湖南川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9:45:35 字數 454 閱讀 3671

1樓:愛企查

湖南川江智慧科技****是2017-07-13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桐梓坡英才園小區2片004棟103房。

湖南川江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ma4lwxkr6u,企業法人曾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川江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化技術、通訊技術、電子產品、通訊產品、電子技術研發;電子元件及元件、計量器具、電子計算機、計算機軟體銷售;基礎軟體、應用軟體開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軟體開發系統整合服務;配電開關控制裝置、智慧裝備、機電裝置、**用儀器儀表、計量器具、電子元件、電子器件製造;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處理和儲存支援服務;網際網路資訊科技諮詢;電力裝置的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智慧農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南智慧農村科技發展 是一家從事智慧農村 網際網路 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於2015年4月1日在長沙成立,註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智慧農村擁有一支富有凝聚力,行業頂尖的優秀技術 管理和運營團隊,志在打造國內全方位智慧農村公眾服務平臺。湖南智慧農村科技發展 主要產品和服務分三大模式十大體系。三大模式...

湖南騰達測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南騰達測繪科技 成立於2016年,是一傢俱備獨立法人資格的專業測繪公司,註冊資本200萬元整。公司現有員工50餘人,其中擁有多名高階 中級技術人員和註冊測繪師。公司員工均具有大學以上文化程度,其中研究生學歷的有2人,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員工佔公司總人數的95 平均年齡27歲。公司按照iso...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 是2017 01 13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310室。天津聯想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lrk4u,企業法人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