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華市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2 字數 1549 閱讀 1911

1樓:愛企查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是2013-05-1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倉場路349號3層a-206。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0678396794,企業法人鄧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自動化控制系統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19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華市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華市資訊科技****是2016-03-16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長逸路188號1幢206-11室。

上海華市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kbuu92,企業法人林立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華市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開發、安裝、維護與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商務資訊諮詢;人力資源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建築裝飾工程;貨物運輸**;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貨物進出口業務;食品流通;食用農產品(除生豬產品);服裝服飾、鞋帽、日用百貨、化妝品、紡織原料(除棉花)、傢俱、塑料製品、床上用品、箱包、洗滌用品、護膚用品、清潔用品、酒店用品、建築裝潢材料、電子產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華市資訊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寅睿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寅睿資訊科技****是2014-11-1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3幢n1294室。

上海寅睿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20859156q,企業法人施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寅睿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設計、製作各類廣告,電子產品、傢俱、化妝品、服裝服飾、鞋帽、日用百貨銷售,會議及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50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寅睿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寅睿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寅睿資訊科技 是2014 11 1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3幢n1294室。上海寅睿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0859156q,企業法人施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寅睿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石家莊華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華琛資訊科技 是2014 05 0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新石北路368號金石工業園1號加速器一樓100 21號。石家莊華琛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5308437305c,企業法人高學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