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26 21:54:23 字數 1044 閱讀 6783

1樓:愛企查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12-07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陽市觀山湖區長嶺北路55號貴州金融城**商務區10號樓12層07號。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ma6hejxj7r,企業法人莫昱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麥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電信增值業務;動漫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模型設計;包裝設計;多**教室設計;市場調研;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汽車美容產品、汽車配件、汽車用品的設計及銷售;機動車事務**;汽車援救服務(不含醫療救援);汽車租賃;電子商務平臺建設;汽車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資料庫運營及維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以上國家限制或禁止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9-18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新生南路35號。

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201356350984x,企業法人劉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新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停車場系統、門禁系統研發、安裝;弱電系統安裝;計算機組裝、銷售;計算機網路組建;計算機周邊耗材銷售;電器、建材銷售;電子裝置銷售、安裝。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08 0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北京路266號。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761396898w,企業法人瞿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新思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

貴州創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創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3 29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麥坪鄉 鄉 大樓內 貴州創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178546615x8,企業法人盧麗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創新農業科...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02在貴州省安順市平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黎陽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夏雲工業園關音路3號。貴州國塑科技管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4216839886435,企業法人郭宗餘,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