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咪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8 字數 618 閱讀 4772

1樓:愛企查

浙江咪網電子科技****杭州

分公司是2016-12-28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安路650號1幢十四層1408室。

浙江咪網電子科技****杭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l2tn0l,企業法人邵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咪網電子科技****杭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電子元器件;技術開發、技術服務:

物聯網技術;技術服務:資料處理技術;服務:停車管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咪會兒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咪會兒網路科技****是2018-04-19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華茂學府一號a座1927室。

浙江咪會兒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2ma2aj9af45,企業法人鄭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咪會兒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新創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新創納電子科技 是2013 11 19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寧市斜橋鎮雲星路138號。浙江新創納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1082945867k,企業法人宋志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新創納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矽...

杭州啟順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啟順電子科技 是2015 01 14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西溪藍海城9幢1單元617室104。杭州啟順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282789032,企業法人鄭學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啟...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