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547 閱讀 3087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是一家經營輪胎溫度檢測儀器,電子專系統,電力溫

2樓:愛企查

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是2017-03-1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南李路28號湖北工業大學大學生創業園003室。

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ma4krmk74f,企業法人徐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卡特茲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迪思特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北迪思特

抄電子科技有襲限公司是2007-03-2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盤龍城經濟開發區劉店村卓爾優勢企業總部基地三期a13座1-5層。

湖北迪思特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99754865e,企業法人蔡禮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迪思特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技術及產品開發、技術服務;金屬材料、建築裝飾材料、電器、機械產品、汽車配件、紡織品、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計算機軟體硬體及耗材、安防裝置的銷售;花卉種植及銷售;建築安裝工程;智慧系統工程的安裝及除錯;辦公自動化軟硬體開發及實施。(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46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一個新廠(蘇虹路)一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佈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湖北維塔思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北維塔思電抄子科技****是襲2018-02-06在湖北省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荊州市沙市區荊沙路2號(新)5棟(國土資源工程學校)1單元3層2號。

湖北維塔思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000ma492y9m3g,企業法人彭禮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維塔思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