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08:15:05 字數 1648 閱讀 9473

1樓:愛企查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是2011-01-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儀器儀表、自動化控制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元器件、電源裝置、機電裝置的開發、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8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儀器儀表、自動化控制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元器件、電源裝置、機電裝置的開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羅齊齊。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3890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

西安優果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優果網路科技****是2015-01-23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朱雀大街朱雀雲天1幢1單元14層11406室。

西安優果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322398197e,企業法人高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優果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網頁的設計、製作;計算機科技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計算機軟體的研發;電子產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高翔是誰? 20

4樓:網友

高翔 高翔 男,2023年7月出生,農工民主黨黨員,大學,哈爾濱聖泰製藥****董事長,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高翔2023年建立聖泰製藥,堅持「科技創業,文化傳承」理念,主持開發28個新藥品種,其中兩項填補領域空白,1項被列為國家「十五」重點攻關專案;引入國家863重要課題cims資訊工程,推進企業的資訊化建設;投資億元建成年生產能力50億元的大型製藥廠。公司生產的8種劑型全部通過國家 g mp認證。

經過6年的艱苦創業,一個只有員工17人、資產1000萬元的小企業迅速發展成員工超過1000人、總資產3億元的現代化製藥企業。他熱心社會公益事業,為助學、賑災捐款捐物價值900多萬元。面對非典疫情,他全力組織生產,在市場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向社會捐贈了價值1300多萬元的藥品。

獲黑龍江省五一勞動獎章、黑龍江省十大傑出青年稱號。

5樓:hyz語洲

高翔他原本的是國民黨軍官,被土匪的大當家,綁來龍牙山當土匪,從那時候起,他都變成了土匪的大當家,他說要成立一委獨立隊,高翔就是司令了,原本的大當家就是副司令了。

西安元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元龍電子科技 是2009 04 30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測繪東路29號5幢210室。西安元龍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980905,企業法人曹春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元龍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是2014 01 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唐延路北段22號金輝財富中心901室。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0916648051,企業法人張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中心是哪個區?主...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