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5 字數 2331 閱讀 2742

1樓:愛企查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是2014-01-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植物園路瑞景軒a203。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0890r,企業法人羅國源,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電腦**設計;票務**;文化藝術交流劃;代訂酒店;會議預訂;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投資管理諮詢;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策劃;公關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從事廣告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11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點客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點客網路科技****是2018-01-3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丹竹頭社群偉雄工業區二棟303室。

深圳點客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5np4c,企業法人張寓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點客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知客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知客網路科技****是2017-05-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知客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rte4b,企業法人張方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知客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教育軟體、計算機網路、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票務**;自有物業租賃;翻譯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會務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不含演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計算機技術培訓、電子商務技術培訓、聲樂培訓、繪畫培訓、舞蹈培訓(均不含學歷教育)。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醫客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醫客網路科技****是2014-08-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瓊宇路5號51棟四樓東側。

深圳醫客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9150x3,企業法人周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幫客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幫客網路科技****是2014-08-0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辦事處梅龍路白石龍二區皇嘉梅隴公館b1005。

深圳幫客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29909f,企業法人郭翰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幫客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計算機系統整合;平面設計;交換機系統、綜合佈線工程的設計與上門安裝;計算機網路系統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網路電子裝置的銷售;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913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7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幫客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是2015-07-1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和創業路交界處億利達大廈b區3棟8樓813號。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4083236,企業法人莫理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配方客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網路商務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計算機軟體開發、網頁設計、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產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邁客浙江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邁客 浙江 網路科技 是2018 11 14在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江山經濟開發區山海協作園協作路15 1號 電商產業園試點區 邁客 浙江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881ma2dg5q25j,企業法人江磊,目前企...

北京點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點客網路科技 是2011 10 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朗園c座3層03商業3 032。北京點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588981x0,企業法人趙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點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 是2016 08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平社群騰龍路淘金地電子商務孵化基地展滔商業廣場b座201。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j5804,企業法人柳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