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大學acp錄取還是選擇被雪城大學直錄好

2021-06-01 01:40:45 字數 1199 閱讀 7083

1樓:花草情淚

能直錄當然要直錄啦

acp錄取在簽證時很容易遭到拒籤

雪城大學和美國東北大學計算機工程專業選哪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看學校,碩士看專業,博士看導師。

學校排名可以綜合參考us news等,這些排名也有專業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最好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出適合自己的專業,並且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學習。沒有興趣的,學起來,甚至以後工作都是很痛苦的。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 http:

//****liuxue315.edu.

**/studyassess/#jlt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結合自身情況也有個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賓州州立大學,東北大學,雪城大學,錄取了上哪個學校學商科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州州立位置不好哦,因為比較農村,比較學術啦雪城很冷哦,也是不太繁華哦

東北大學在波士頓哦,是個比較大的城市還不錯啦你學商科,肯定要考慮就業的問題嘛,實習什麼的但是口碑而言,是賓州州立最好的,你再考慮考慮吧。

東北大學應該比貴哈

6樓:茗明之中

個人認為可以來雪城...

但是賓州州立的位置比較好

東北大學和雪城大學如何選擇?很著急!!

7樓:博納寰美留學

1、若是不過多考慮經濟的情況下,選neu,位置更好,

2、雪城在紐約州的雪城市,有點偏僻,冷得哭

3、最近neu排名串升很快,學校某些專業有cpt也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學校排名,及個人承受能力

去美國讀ee的研究生,主要往電力方向發展,東北大學和雪城大學去哪個好?

9樓:夏沫

東北吧,東北地段好一些,在boston。雪城的eerank64,只能說一般般吧,它家主要是is很牛~

瀋陽站遼寧大學東北大學怎麼坐車,東北大學到瀋陽站怎麼走?要多久到?

1遼寧大學bai南校區東南門du 瀋陽南站 不是甦家屯 下車 255到遼寧大學新校區 道義校區內 210到遼寧 大學老校區 遼大老校區到東北容大學 236 北站 北站244 東北大學南門 遼大新校區 道義校區 到東北大學 236 北站 北站244 東北大學南門 那這樣的話,來你先去遼寧大自學吧,坐2...

東北大學自主招生考什麼,東北大學自主招生考什麼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自主招生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自主招生公告。只要學校公佈了錄取名單,我們也會同步更新給同學們的 考核方式為面試和筆試。考核為學科特長基礎和創新潛質考察,主要考察平時積累,無需刻意準備。東北大學自主招生有哪些專業 根據東北大學2018自主招生簡章所示 招生專業及招生計...

東北大學的詳細入學情況 20,東北大學在哪裡

最好專業,自動化,雙控2002年至今全國第一,設計雙控的專業也都不錯,包括電氣自動化,自動化等等。今年將會新開一個專業叫 物流xx 忘了名字了 很好的,這個專業是一是前景好,人才不是少而是沒有,二是新型專業,總之很好。還有就是冶金專業全國第一第二和北京科技大學一直在爭第一,沒有高下,各有側重。再有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