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的詳細入學情況 20,東北大學在哪裡

2023-03-04 01:55:06 字數 1458 閱讀 6179

1樓:網友

最好專業,自動化,雙控2023年至今全國第一,設計雙控的專業也都不錯,包括電氣自動化,自動化等等。今年將會新開一個專業叫「物流xx「(忘了名字了),很好的,這個專業是一是前景好,人才不是少而是沒有,二是新型專業,總之很好。還有就是冶金專業全國第一第二和北京科技大學一直在爭第一,沒有高下,各有側重。

再有計算機全國前幾,但是985的都不錯了。其他的都屬於中上等,機械(就業率最高),材料(熱門專業)……

一句話,你看你擅長啥,或者喜歡啥。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的看生源地。新疆四百,河南六百。又參考價值嗎?

本人河南,如果你也河南,就可以追問我qq。好吧,遼寧本地考生有優勢,這個是無容置疑的。強烈推薦鄭州大學,鄭州大學由原鄭州大學、鄭州工業大學、河南醫科大學於2023年7月10日合併組建而成,是一所涵蓋理學、工學、醫學、文學、歷史學、哲學、法學、經濟學、管理學、教育學、農學、藝術學12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是河南省唯一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河南省人民**與國家教育部共建高校,原鄭州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成立後國家創辦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

3樓:網友

我現在是東北大學大3的 有什麼具體的問題我都可以解答 專業的話 自動化 冶金 材料 比較好 其他的都一般 分數的話 每年變化有點大 具體多少你可以查查 反正在省內比較好上 你還可以參加自主招生 這個容易。

4樓:山裡黑姑娘

這個關於分數線不是會發專門的一本大書,上面有好多大學好多省份的具體分數線嘛。這樣問誰能記得那麼多分數線啊,想考大學這得自己研究到處查啊,同學。上網上也搜搜有分數線什麼的。

專業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從中考慮個綜合發展好的了,這麼說多寬泛。東大的機械類,冶金類,計算機自動化類都不錯。文科偏弱些,如果太偏文的專業建議換學校吧,有時候選專業比選大學還重要。

東北大學在**

5樓:網友

東北大學,坐落於遼寧省瀋陽市。東北大學共有5個校區(瀋陽3個,秦皇島2個)

南湖校區: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3巷11號渾南校區:遼寧省瀋陽市東陵區(渾南新區)智慧大街500號瀋河校區:

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文化東路89號秦皇島分校:河北省秦皇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泰山路143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坐落在遼寧省瀋陽市。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設有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是國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的學校。

7樓:果樂_糖

東北大學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校園南濱渾河,北畔南湖;學校佔地總面積203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00萬平方米。學校是國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學校,並實現教育部、遼寧省、瀋陽市重點共建。在美國和日本都有同名「東北大學」。

8樓:先秦者

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 緊鄰三好街和南湖公園。

東北大學自主招生考什麼,東北大學自主招生考什麼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自主招生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自主招生公告。只要學校公佈了錄取名單,我們也會同步更新給同學們的 考核方式為面試和筆試。考核為學科特長基礎和創新潛質考察,主要考察平時積累,無需刻意準備。東北大學自主招生有哪些專業 根據東北大學2018自主招生簡章所示 招生專業及招生計...

瀋陽站遼寧大學東北大學怎麼坐車,東北大學到瀋陽站怎麼走?要多久到?

1遼寧大學bai南校區東南門du 瀋陽南站 不是甦家屯 下車 255到遼寧大學新校區 道義校區內 210到遼寧 大學老校區 遼大老校區到東北容大學 236 北站 北站244 東北大學南門 遼大新校區 道義校區 到東北大學 236 北站 北站244 東北大學南門 那這樣的話,來你先去遼寧大自學吧,坐2...

吉林大學和東北大學哪個好,東北大學和吉林大學哪個更好

今年大學排行榜上吉林大學11,東北大學31.東北大學是理工類的學校 吉林大學是綜合類的學校 但是東大的分數比吉大的高,平均分差為20分 樓上說錯了,復 東北大學是一批 制985,前34所,極大臃腫,理工科如果不學車輛的話,就來東大吧。自動化,計算機,機械,材料,冶金,管理,地礦類都是東大的好專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