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格斯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5-31 10:03:17 字數 3455 閱讀 5555

1樓:晟睿教育

在rutgers-nb上了半年 來接著答下。

要是能堅持每個學期都在這裡寫一下感想多好,雖然沒多少人關注,不過能給大家一些最直觀的感覺就值得啦~

因為快要考期末了 思緒很亂 所以將就著看吧……諒解下 :3

從頭開始

所以最後還是來了rutgers. 來到了raritan河邊上的這個年輕又古老的學校----還有一年就是250週年了,與這學校250的特性相輝相映。

雖然招生很水,但是牛人並不少。特別是honors program和去年新蓋起來的honors college裡的,我都懷疑我是怎麼被招進honors program……拿我宿舍來說,周圍全是sat

2250+的神,入學自帶25+個大學學分,放棄了康奈爾啊普林斯頓啊之類的牛校來的rutgers,有的是因為學費低(真的低,就算是我付全額的外州學費還是隻有常青藤的一半左右),而且教育質量其實也不是很差。因為招生很水,所以會招進來很多良莠不齊的學生;但是rutgers的文理學院和商學院都會提供很多榮譽課程(honors sections) 只有hp的學生才能註冊,而教這些班的教授都是神,有從常青藤轉過來教書的,有從來不用教材,因為自己就是寫課本的;學生基本上也是牛……rutgers為了追趕名校,卻要保證高錄取率和低學費,也是蠻拼的…

大學就是這樣吧,開拓視野的第一步就是把原有的刻板印象和成見毀滅殆盡,然後讓學生客觀地分析和評價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簡稱ru或rutgers,全名為新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皇后學院(queen's

college),是一所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新澤西州規模最大的高等學府,其學術聲譽在州內僅次於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羅格斯大學是美國最早成立的第八個高等教育機構,也是美國獨立革命前的九所私立殖民地學院之一,新澤西州州議會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通過法案將羅格斯大學指定為公立的新澤西州州立大學。學校由三個校區組成,主校區位於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new

brunswick),另兩個分校區位於紐瓦克(newark)和肯頓(camden),三個校區共有約48,000名在校學生,提供跨175個系別、29所學院的超過100個學士學位、100個碩士學位以及80個博士學位。

羅格斯大學是北美頂尖大學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au)的62所成員校之一,也是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員之一,被美國社會譽為「公立常春藤」大學。2023年,cwur世界大學排名中心將羅格斯大學排為全球33名,2023年,羅格斯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釋出的世界大學綜合排名評為全球第55名,在2023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位列第96名。

2023年11月2日,美國**奧巴馬參觀羅格斯大學,並發表演說。

2023年5月15日,奧巴馬參加了羅格斯大學250週年畢業典禮並發表演講。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資源非常豐富,經常會有活動,校友群也非常龐大,基本上dc周圍所有公司裡面都遍佈著馬大的校友。因為學校緊挨著dc,且四處都是馬大的校區。每天都會有免費的校車穿梭於這些校區之間,所以交通還算方便。

collegepark校區也設有公共自行車租賃點,在校園內可以非常方便的來往。唯一覺得讓人扼腕嘆息的是當年修地鐵的時候,馬大特意沒允許把地鐵站修在校園附近修地鐵站,說是影響學生們清修,進城交通著實不方便,要走較長的距離才能到地鐵站。另外,學校的吉祥物是一隻烏龜?,所有校園中擺放的紀念物,雕塑都是烏龜,這一點對中國人來說也是有點難以接受。

在美國羅格斯大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4樓:

不怎麼樣……除了新布朗克rutgers另外那倆完全不出名……這麼說吧,另外那倆之前是新澤西州其他的大學,後來被rutgers吞併變成的校區紐瓦克雖然說是商科主校區,但那是指研究生的,本科都在新布朗克……當然,如果你是為了那一紙文憑,我可以告訴你和主校區沒有任何區別,有的只是教育水平的差異。順便說,紐瓦克附近是黑人區包圍,屬於事故比較多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https://****

douban.***/group/topic/105603274/,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美國羅格斯大學工程學院如何,就讀是怎樣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信

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liuxue315.

edu.**/studyassess/#jlt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7樓:假蘇更生

羅格斯是個好學校。

最大的好處就是羅格斯很好地結合了學術與社交生活。學術上,每件事都很有挑戰性。但是當你努力得到好成績的時候也會有成就感。

羅格斯是個享譽的科研機構。你能發展的社交人脈(誰來幫我翻譯一下***working...)的機會在這裡是無窮無盡的。

社交生活也很棒。這些人大都是在一棟樓裡認識的。你總能找到合適你的朋友。

如果你打遊戲,有很多的玩家。如果你喜歡開party,經常會有party。如果你喜歡**,同理。

最好的地方就是,你能和所有這些人玩在一起,如果你想要的話。

這個學校的大小是一個缺點。不及格太容易了,感到迷失太容易了。但是,我認為這不是個問題。它能塑造你的品格,沒有人會拉著你的手走到畢業所以最好不要習慣有人領著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俄勒岡大學在俄勒岡州eugene市,和俄勒岡州立大學可以說是州內最好的兩所大學。俄勒岡州立比較偏工科,俄勒岡則比較偏文科,商科、建築、教育、傳媒、心理都是強項。校園不算大,不過環境還是不錯的,好山好水~如果是想安安靜靜來讀書的同學還是蠻適合的,但是對於愛熱鬧的同學,多少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而且,這裡氣候比較溫暖潮溼~夏天陽光明媚,但是其他季節經常下雨哦~值得一提的是俄勒岡州是免稅州哦!

所以在生活費上還是省蠻多的。另外,周圍中餐廳和亞洲超市這些也都不算少~像是川菜的面對面,功夫川菜,竹馨小館~蘭州人家,秦等這些都有~至於住呢,學校周邊有一些公寓可以拎包即住~當然了這幾個公寓價位相比其他地方價位也不低;其他一些比如在kinsrowave上的公寓也是挺不錯的選擇,這裡有公交車直通校園,不堵車的情況也就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學校。還有一些較遠的地方比如riverwalk,距離校園較遠,適合買了車的同學們~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nus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告訴你吧,直接去知乎找 知乎的什麼什麼體驗的,多得不得了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 group topic 105603274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在新加坡國立大學...

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就讀是一種什麼體驗

可以 參考bai留學志願參 考系統du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zhi 系統會自動從資料dao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版似的同學案例,看看權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

在清華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清華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學長學姐們都很好,一代代的在課業上給予下一屆指導,也算是一種傳承吧。每個院系的學生會學習部常常也會整理各種學習資料,往年真題,題目回憶啊之類的統一發放。正常行課 1 16 周,期中考試時間一般由老師自行確定,期末考試 17 18 周,也就是俗稱的考試周。考試周期間圖書館延長開館時間,但是圖書館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