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長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雲南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1-04-26 02:45:46 字數 2109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看慣山水,享受溫暖的氣候!還有知道很多民族的風俗。應該還會渴望見到雪吧!!就像在北方長大的我,一直想見識四季如春是什麼感覺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爬不完的山,喝不完的酒,看不盡的民族風情

在雲南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3樓:故世無樓

看看雲大的同學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4樓:塵沉宸辰

作為15屆的法學老油條,即將畢業的外省人,來說說在雲南大學就讀的體驗吧。

本人來自一個……怎麼說,教育資源較為豐富的地方,很多人知道以後都會問我,你怎麼會想來雲南上學呢?我一般都會回答,學習成績不好哈哈哈哈。當然了這是開玩笑的,雲南大學現在發展迅猛,評上了雙一流高校,教育科研等各方面的建設都有肉眼可見的發展,所以對分數的要求自然也是水漲船高了。

好了下面說真正的理由,高三的時候我看了一個榜單,是中國最美高校的的排行榜,雲南大學排第三,然後我就決定要來雲南見識一番了。

所以自然,在雲南大學就讀體驗,當然就是美,不管哪個地方,不管什麼時候,好看就對了。學校裡一年四季都有各種各樣的花開,就連四五月份的石楠花都格外好看呢哈哈哈哈哈。冬櫻花更是別提了,雲大自帶的網紅打卡點,我覺得跟武大的櫻花也能針尖對麥芒比一比。

說完植物,還有動物,雲南大學動物園開業了,我們來之前就羨慕老校區的公園一樣的環境和裡面跟同學們和諧相處的小松鼠,結果兩年後,咱們新校區也有了自己的野生小松鼠會在路上跑來跑去,記得在兜裡裝點堅果哈。

然後就到了老校區羨慕新校區的地方了,北門附近學校挖了個人工湖叫澤湖,湖裡面全是錦鯉,大概期末不用去網上**了,澤湖還生活著一群一二十隻天鵝,有黑有白,不怕被啄的可以去找他們玩。最近還引進了孔雀,真。雲南大學動物園。

哦北門附近還有一個玫瑰園,情侶網紅打卡點,單身狗勿入,我就是單身狗,所以我更關注吃玫瑰花這種事情。微博上熱搜已經是常規操作了,雲南大學玫瑰宴,你,值得擁有。

最後放一張圖書館的**。

5樓:小季節

在雲南大學就讀是一種什麼體驗,用一句話來回答,就是:太爽了!

雲南大學新聞學院大三學姐不請自來回答一波。

首先,眾所周知,昆明是一個氣候非常適宜的城市,所以坐落於昆明的雲南大學自然而然,四季的氣溫都是很舒適的。正如雲南大學校歌中寫道的一般「四時讀書好」。

其次,作為雲南省最高學府,雲南大學在學科建設方面也取得了許多不俗的成就,雲南大學的生態學、民族學等在全國學科排行中位居前列。雲南大學本來為211大學,現在正在建設「雙一流高校」也就是原985高校,發展潛力不可估量。

再次,從環境方面來說,雲南大學當之無愧為中國最美大學之一。東陸校區位於昆明市一二一大街附近,保留著許多**時期的建築風格,經常被影視劇作為拍攝基地。而位於呈貢的呈貢校區更是美得不像話。

呈貢校區佔地面積十分廣闊,是呈貢學城校區面積最大的一所大學。綠化做得很好,到處都是綠草如茵。而且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鮮花開放。

特別是冬春季節,校園裡到處都種有冬櫻花和海棠花,一花開敗一花又盛,整個校園都會漫著一種粉色浪漫的情懷。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雲南大學最著名的「玫瑰宴」了!沒錯,你沒看錯,是玫瑰。顧名思義,玫瑰宴其實就是用玫瑰花做成的各種美食。

有玫瑰餅、玫瑰米糕、炸玫瑰、玫瑰奶凍、玫瑰冰粉、美股酒釀、玫瑰木瓜水······聽起來像是黑暗理,但是味道非常不錯。而其原料可食用美國其實也是來自雲南大學後勤自己種植的瑰園。每年一到玫瑰花開,校園食堂裡就是有很多來借飯卡品嚐玫瑰盛宴的遊客!

總而言之,我在雲南大學生活了三年,也去到過別的許學校參觀,但是最愛的還是雲大,在雲南大學讀書是我最正確的一個決定,我還要繼續考雲大的研,繼續賴在這裡!

在悉尼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德國念高中是怎樣一種體驗

德國是歐洲大陸主要的經濟與政治實體之一,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則為世界第五大經濟體,近代對世界文化貢獻良多。擁有光輝燦爛的歷史文化,孕育了許多享譽全球的藝術家 作家和哲學家。其境內文化遺產眾多,德國國民生活水平高,具備完善的社會保障制度。所以德國對高中生有較高的要求。1 德國高中招生的學歷要求是國內初中畢...

在澳洲讀設計是怎樣一種體驗

一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推薦理由 rmit的設計專業在澳洲處於領先地位。該校的畢業生擁有實際技能和實踐經驗,大多數學生在畢業前,都獲得實際工作經驗,或參加過與相關行業密切相聯的課題研究。該校設計系畢業的學生起薪高,很受僱...

在矽谷的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這裡,很多程式設計師或者工程師往往有著更多的發展渠道和上升空間,當他們具備了更出眾的能力,公司為了留下他們,往往會付出更高的薪酬。在矽谷,如果你做到了大型科技公司的高階職位,一名技術開發人員或者工程師,一般能拿到年薪120萬,甚至很多人拿到的工資,比120萬要多很多。在矽谷人民幣120萬的年薪,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