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充一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27 10:35:07 字數 3441 閱讀 8643

1樓:大超說教育

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南充一中環境優美,教學質量也很不錯。

2樓:醉別西樓醒不還

1.環境不錯。

一中環境確實沒的說 私立學校很多都是示範考場。

2.管的太嚴 把學生壓得夠狠。

反正每次收假基本上就是順慶最早的 經常假期只有其他學校的一半多 學生壓力蠻大。

3.感覺風氣挺一般……首先從我的感覺來說很多學生攀比心理蠻嚴重 雖然壓的狠但是該玩的還是玩 而且私立學校 基本給錢就能進差一點的班。

4.有一說一感覺一中很久沒出過特別漂亮的成績了 總以為以前不說南高也和十中差不了太多 果然是我想太多。

來自某外校生 初中同學很多去一中讀書所以和一中學生接觸密切 是我的結論 別槓 沒別的意思 不用罵謝謝。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所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師資力量比較雄厚,學習氛圍也還可以。

4樓:htf的生活

競爭壓力無處不在。南充一中的學生都十分熱愛學習,比較在乎學習成績,競爭是生活中的常態,無論在任何時間,南充一中的學生永遠都在和自己競爭,和他人競爭。

5樓:建築裝飾時代

就是個收費高教學質量很一般的學校,千萬別去那學校,而且每季提前幾個月收學費,只認錢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學比其他學校辛苦,要到晚上八點才放學,但是收穫也是雙倍。

7樓:匿名使用者

初2021屆十班畢業生勸你千萬別讀一中,費錢很,還沒屁用,管的賊嚴,我不讀成績反而還上升呢(真沒哄你)

8樓:燃燒小宇宙吧哈哈

體驗不行,放假時間太短了

在羅格斯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rutgers nb上了半年 來接著答下。要是能堅持每個學期都在這裡寫一下感想多好,雖然沒多少人關注,不過能給大家一些最直觀的感覺就值得啦 因為快要考期末了 思緒很亂 所以將就著看吧 諒解下 3 從頭開始 所以最後還是來了rutgers.來到了raritan河邊上的這個年輕又古老的學校 還有一年就...

在北大化學專業就讀是怎樣一種體驗

北京大學的化學專業很強,國家重點研究學科,2012年學科評估全國第一 一年最輕鬆,請不要浪費時間,頭昏腦漲,每天搞 要及時進入狀態第二年有點迷茫,還是要抓緊時間,萬事要趁早最後一年很費勁,一旦文章搞完 在北大中文系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厲害了,我的哥。膜拜下。我也想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在地大就讀地質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地質學是自然學科之一。本人從中國地質大學地質學專業畢業,談談感受吧。地質專業是中國地質大學的王牌專業,本科專業有地質學基地班和地質學普通班兩個,但是兩個專業的教學模式,師資,裝置等等都差不多。不同的是,基地班是國家重點辦學,有特定的研究和教學經費,一直是小班授課。在基地班學習比較緊張,每個學年都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