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安裝mspaint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109 閱讀 3365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

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即可。

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2樓:遊方向

你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來解除安裝掉電腦上不用的軟體。

win10開啟**或應用提示 【需要新應用開啟此 ms-paint】

3樓:白夜踟

1、找到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點選,並且點選設定。

2、在彈出的面板裡找到應用並且點選。

3、點選「應用」後進入到如下圖面板,找到並且點選「預設應用」。

4、我們找到如下圖所示的**檢視點選。

5、在彈出的面板裡選擇win10 預設的**檢視軟體即可。

4樓:約定

右鍵點選開始按鈕→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先在命令提示符框中首先輸入以下命令(按回車鍵執行),等待系統修復元件。

di**.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稍慢,要等待百分比走完100%……

直至修復完畢(100%),但是此時看能不能馬上輸入第二條命令,因為右鍵無效。

稍後,接著再輸入以下命令(按回車鍵執行命令),重新修復一遍。

di**.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直至100%完成修復,還要耐心等待,之後會有還原操作已成功完成的提示。

重啟電腦,檢視效果。

如果還有問題,主要是應用商店被解除安裝了。換一個賬戶即可。或者在開始→所有應用→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再輸入以下命令(按回車enter鍵執行命令)

也可以嘗試使用這個命令:

還有問題,那就是系統更新出錯了,可以解除安裝有問題的更新,重新更新系統補丁即可。

具體哪一個更新有問題,沒有統一的定論,因電腦而異,可以逐個解除安裝檢測。

清理應用商店快取的命令是(應用商店正常的情況下才會有效):

wsreset(按回車enter鍵執行命令),然後耐心等待,直到應用商店視窗彈出。

怎麼解除安裝fedora,如何解除安裝Fedora

1 只有一個fedora的linux系統,直接重新覆蓋安裝其它系統即可,比如更換為windows系統,可以通過u盤 光碟等方式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格式化即可。1 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2 在彈出的管理介面中開啟選項卡引導,在這裡會看見兩個啟動的系統...

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2 控制面板中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命令。3 從所有程式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ug軟體,仔細看這裡有2個,一個是ug主程式一個是ug證書程式。4 需要選擇先解除安裝ug的證書程式,否則解除安裝主程式後再解除安裝證書就會出現解除安裝不掉的情況。5 等待證書檔案徹底解除安裝完成後,...

解除安裝今日頭條如何解除安裝?》,怎麼解除安裝這個今日頭條?

手機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 長按軟體解除安裝或者用360手機衛士解除安裝 長按圖示,點右上角 號 怎麼解除安裝這個今日頭條?5 應該是你在安裝什麼軟體的時候,跟軟體 在一起安裝的時候沒注意,所以才有這個的。你可以點選左下角的那個不在彈出 或者是解除安裝你最近安裝的軟體。就不會在提示啦。今日頭條是搜狐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