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解除安裝手機頑固軟體,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頑固軟體

2023-01-21 00:05:10 字數 3670 閱讀 3657

1樓:李牧科技探索

玩手機的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是智慧的,像電腦一樣可以安裝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軟體很多人都知道,但要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中系統自帶的軟體,很多朋友就沒有辦法了。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中系統自帶的頑固軟體,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朋友:

工具/原料。

手機 電腦 資料線。

解除安裝方法。1/9分步閱讀。

在出現在視窗之中選擇刷機精靈,單擊進行安裝完成 ;

在刷機精靈視窗之中最上方選擇實用工具,在裡面找到解除安裝預裝應用,單擊它,然後進入解除安裝視窗;

進入解除安裝視窗了,可以看一下提示,然後關閉;

這時候,需要手機配合,因為這個程式需要root許可權授權,在手機裡面出現授權管理提示後,選擇允許,授權後就可以進入解除安裝視窗,不然無法進行進入解除安裝;

完成後,刷機精靈解除安裝視窗就可以進入到像電腦解除安裝軟體的視窗一樣了,這個時候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對相應的軟體進行選擇解除安裝,只需要選中,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最後會再出現一次確定的命令提示視窗,如果你還是要確定解除安裝,那你點選繼續,那解除安裝結束。

完成這一系列的步驟之後,你再開啟手機,你就會發現,你所解除安裝的不需要軟體消失,那就恭喜你學會了。

贊踩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不要用第三方軟體,在手機中,都會有自帶的軟體管理平臺,完全可以清除。

3樓:御妙春

獵豹清理大師挺不錯的。

4樓:網羅君

強力解除安裝軟體,讓垃圾無可遁形。

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頑固軟體

5樓:露露零食店

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頑固軟體的方法如下:

1、首先要在電腦上安裝一個電腦管家,然後開啟它,找到工具箱選項之中的應用寶,選擇安裝並自動完成後開啟;

2、使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聯接起來,並確認應用寶和手機已經聯接,然後在選擇項中找到工具箱選項,單擊進入工具箱選項;

3、在出現在視窗之中選擇 刷機精靈 ,單擊進行安裝完成 ;

4、在刷機精靈視窗之中最上方選擇實用工具,在裡面找到解除安裝預裝應用,單擊它,然後進入解除安裝視窗;

5、進入解除安裝視窗了,可以看一下提示,然後關閉;

6、這時候,需要手機配合,因為這個程式需要root許可權授權,在手機裡面出現授權管理提示後,選擇 允許,授權後就可以進入解除安裝視窗,不然無法進行進入解除安裝;

7、完成後,刷機精靈解除安裝視窗就可以進入到像電腦解除安裝軟體的視窗一樣了,這個時候可以根據需要,對相應的軟體進行選擇解除安裝,只需要選中,點選 解除安裝 即可;

8、最後會再出現一次確定的命令提示視窗,如果還是要確定解除安裝,那就點選繼續,那解除安裝結束。

9、完成這一系列的步驟之後,再開啟手機,就會發現,所解除安裝的不需要的軟體已經消失了。

解除安裝的軟體哪個功能最強大?連最頑固的都能解除安裝?

6樓:天涯就一簇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build 030

如何刪除手機上的頑固軟體?

7樓:jampm超人

我擦 我的e8怎麼沒有360啊安卓優化大師啊。你刷了機沒啊,在論壇找個檔案瀏覽器,試試刪除你的那個東西啊。直接備份到記憶體卡格機不是很直接嘛,或者感覺用久了現在正好有個換包的理由了 換個包試試。

8樓:藍玉點點

確實會有些軟體解除安裝起來讓人很頭疼,貌似有自我保護程式,無法用正常手段解除安裝。我以前也遇到過,忘記是什麼軟體了,剛剛用智慧機時候網上下的,怎麼都解除安裝不了,後來裝了安卓優化大師才解除安裝掉的,你可以試試。

9樓:網友

沒重要檔案就格式化把。

10樓:摘下眼鏡鹿鹿

你試試手機版360衛士吧,那個都不行的話只能是格機了。

11樓:伏醉冬

用電腦的360強力刪除(即粉碎檔案)試一試吧。

怎樣才能強制解除安裝手機上解除安裝不了的軟體

12樓:吉祥二進位制

1、某些程式無法解除安裝應對辦法。

勾選後,重新使用常規的辦法解除安裝即可!

2、系統預安裝的軟體,需要使用者root手機後,才能進行解除安裝,root的方法很多,現在一般通過安裝一鍵root工具進行提取,比如360一鍵root、金山一鍵root、root大師等等,root完成後,再用re檔案管理器、root explorer等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3、有些系統安裝的軟體無法解除安裝,比如蘋果手機的預裝軟體,即使「越獄」也沒有辦法解除安裝。

13樓:網友

手機root之後,就可以解除安裝手機預裝軟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秦,使用強制性御解。

15樓:3c達人千尋老師

你好我這邊公司要求我下了一個軟體。

強行監控我的。

提問不行。我試過了。

提問刷機也不好使。

進入應用與許可權。

點選應用管理。

找到那個應用。

然後點選解除安裝。

如果還不行,就下一個360手機衛士,用手機衛士的功能強制解除安裝這個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該軟體的檔案全部刪除就可以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解除安裝不了直接格機,安裝檔案全部人工刪除很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出廠設定!就直接格機!!!

怎樣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安裝在手機上上的頑固軟體

19樓:愛爽豆豆

獲得根許可權,就是所謂的「root」許可權。網上有很多軟體是可以一鍵「root」的。

但是,因為安卓是開放的免費手機作業系統,所以針對此作業系統的病毒軟體很多,大部分手機製造商都是通過深度訂製來自己設定一些許可權來改善使用者的操作體驗和防止病毒軟體的入侵,同時安裝一些付費給製造商的軟體**商的軟體。使用者如果對手機作業系統有相關了解是可以解除安裝一些手機上的軟體的,如是不是很懂,誤刪一些系統必須檔案,是會造成手機不好使用的後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本身軟體嗎?那需要破解手機許可權才可以,就是刷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手機root,然後再解除安裝頑固軟體即可。

如何徹底的刪除一個頑固的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對磁碟進行搜尋,竟然搜尋不到?

方法一:使用軟體管理工具,解除安裝完成後再強力清除一下軟體殘留垃圾即可。

方法二:開啟控制面板,刪除和新增程式,找到要刪除的程式刪除即可。

方法三: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選單中的檢視-選擇列-勾選映像路徑,然後看選中那個程序,拉動滑塊向右找到映像路徑,記住程序的地址路徑再結束掉該程序,最後進入到路徑中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即可。

方法四: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只好出絕招了——開啟c盤progress,仔細找肯定會找到,頑固軟體一般都安裝在系統盤。先從工作管理員結束程序,後將頑固檔案右鍵刪除掉。

電腦又恢復正常了,享受你的時間吧!

23樓:旁鑫篤柏

用了各種防毒軟體和解除安裝工具還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格式化該磁碟分割槽,注意事先備份該磁碟其他有價值檔案。

黑莓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黑莓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你想刪除的軟體是抄 不是系bai統自帶的?比如說blackberry message等,這個是du沒法在zhi手機上刪除的,只能藉助一dao些小軟體 現在就有解除安裝bb message的軟體 能輕鬆隨意解除安裝的只有第三方軟體,你看看你的應用程式的右上角是不是顯示 第三方 你可以用下拉選單選別的試...

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UG軟體如何徹底解除安裝??

1 首先,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2 控制面板中選擇解除安裝程式命令。3 從所有程式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ug軟體,仔細看這裡有2個,一個是ug主程式一個是ug證書程式。4 需要選擇先解除安裝ug的證書程式,否則解除安裝主程式後再解除安裝證書就會出現解除安裝不掉的情況。5 等待證書檔案徹底解除安裝完成後,...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頑固金山毒霸,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金山毒霸

如果軟體是bai通過常規方法安裝的,du那開始程式或zhi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金山毒霸 如果是win7系統,開啟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找到 程式與功能 本機安裝的軟體有需要的可以在此頁面右擊進行解除安裝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金山毒霸。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找到金山毒霸,解除安裝即可。電腦金山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