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

2021-03-19 18:25:13 字數 1058 閱讀 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浦東機場錦江之星一期是機場附近最便宜的快捷旅館了,200元不到一晚。

2樓:2019229新使用者

浦東機場附近川沙地鐵站有100元單人單間的旅館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

3樓:橡塔

1.錦江之星品尚(上海浦東機場店)、

2.如家快捷酒店、

3.吉泰連鎖酒店(上海浦東機場店)

1.錦江之星品尚(上海浦東機場店)地處東海之濱的浦東國際機場工作區內,位於啟航路,毗鄰川沙古鎮、奧特萊斯名品小鎮和三甲港海濱浴場。距離上海迪斯尼樂園約20分鐘車程,自駕車沿機場迎賓大道s1至華東路立交橋南六公路路口下,直開至航城路右轉行駛1000米左右即到;你也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至川沙站下,步行約3分鐘至川沙客運站,乘坐浦東50路至國際旅遊度假區南公交樞紐站,換坐迪斯尼樂園的接駁車。

2.如家快捷酒店(上海浦東機場自由**區店)坐落於施灣鎮施灣八路,地處浦東國際機場區域,緊鄰上海自由**試驗區,是距離浦東國際機場和迪士尼樂園較近的酒店之一。

酒店設施齊全,擁有多種房型客房供君選擇,房間整潔乾淨,床上用品每日更換,出行首選之地。同時,這裡有早餐廳,商務中心等便利設施,且還提供免費接機服務(詳情請諮詢酒店)。

酒店還提供班車接送您至浦東國際機場、地鐵2號線浦東機場站(詳情請諮詢商家),為您出行至浦東及虹橋機場、新國際博覽中心、南京東路步行街、陸家嘴東方明珠、外灘等景點提供了方便。

3.吉泰連鎖酒店(上海浦東機場店)地處浦東新區江鎮路,靠近浦東機場,距上海浦東機場自貿區約3公里,離三甲港海濱遊樂園、海鮮一條街車程約5分鐘。

酒店提供24小時接送機服務(接機地址下午13點-24點在t2航站樓1樓停車庫h區;其他時間在t2航站樓3樓29號出口和t1航站樓3樓15號出口;接機**15721156976)

酒店距2號線海天三路站約2公里,並在地鐵1號口也有接機服務。門口浦東28路、川沙三路可直達川沙;驅車趕往張江高科園區、金橋出口加工區、新國際會展中心約30分鐘。

周邊農家樂、草莓園、海鮮、迪士尼、奧特萊斯等,都是休閒娛樂、放鬆的好去處。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乘坐地鐵二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去逛逛南京路步行街,看看外灘。也可在陸家嘴站下,去看看東方明珠和金茂大廈。浦東機場很大,坐車出來就會十幾分鍾,附近都是立交橋,可以坐2號線,陸家嘴站下來就是東方明珠,能看到浦江,晚上的外灘更加迷人 再多坐一站到南京東路站就能逛逛南京路了,都是些大型商場,十里南京路嘛。或...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維也納酒店浦東機場店坐幾號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浦東28路,全程約16.3公里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8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3站,到達凌空路站3 步行約330米,到達華洲路凌空路站 4 乘坐浦東28路,經過5站,到達晨陽路川南奉公路站 也可乘坐浦東3路 5 步行約310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