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世貿大廈怎麼座車

2023-02-23 07:10:08 字數 2600 閱讀 3063

1樓:網友

地鐵2號線 → 地鐵10號線。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

浦東機場。230米步行至 浦東國際機場站。

17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南京東路站 下車。

210米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

9站。乘坐 地鐵10號線(或 地鐵10號線), 在 伊犁路站 下車(4口出)

650米步行至 上海世貿大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路線。1.步行到 浦東機場站。

大約 21 分鐘。

2.公交 - 機場三線空調 - 方向: 銀河賓館站服務每隔 20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浦東機場站。

目的地:龍陽路地鐵站。

3.步行到 龍陽路。

大約 5 分鐘。

4. 地鐵 - 地鐵2號線 - 方向: 徐涇東服務每隔 3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龍陽路。

目的地:南京東路。

5.步行到 上海世貿大廈。

大約 11 分鐘。

二號路線。1. 步行到 浦東機場站。

大約 21 分鐘。

2.公交 - 機場五線空調 - 方向: 上海火車站服務每隔 30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浦東機場。

目的地:東方醫院。

3.步行到 東方醫院。

大約 10 分鐘。

4.公交 - 隧道六線 - 方向: 人民廣場服務每隔 10 分鐘 執行一次。

出發地:東方醫院。

目的地:延安東路。

5.步行到 中國上海世貿大廈。

大約 1 分鐘。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21世紀大廈怎麼走

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8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廣蘭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東昌路站4、步行約750米,到達21世紀大廈。

上海浦東天安花園到上海峻嶺大廈乘什麼地鐵

4樓:庚靈秀

公交線路:浦東35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天安花園步行約60米,到達迎春路長柳路站2、乘坐浦東35路,經過2站, 到達錦繡路世紀大道(上海科技館)站3、步行約400米,到達上海科技館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5、步行約740米,到達峻嶺大廈。

上海浦東機場至長寧區中山公園路線

5樓:波貓貓

公交線路:磁懸浮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磁懸浮,經過1站, 到達龍陽路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地鐵2號線,直達的。

上海浦東機場周圍**好吃

7樓:12345a幫助

說實話機場一般都地處市郊 走遍沒有什麼規模性的小吃街之類的浦東機場離市區約40公里 半小時車程的話 建議去陸家嘴逛逛 正大廣場內有許多小吃很餐飲店 菜系較多 選擇性大 底樓有大賣場 可供你購買些日常用品和旅行必需品 樓上更有大型的shopping mall 集聚了各大知名品牌。

陸家嘴的風景更是沒的說了 可以遊覽世貿大廈 金茂大廈 東方明珠 水族館等想要小資點的可以到濱江大道的 甜品屋或咖啡店坐坐 一覽對岸的萬國建築博覽。

但車程會超過半小時 怕迷路的建議還是打車大好 如航班能像你所說的準點到達 遊覽時間還是比較寬裕的 而且陸家嘴十分值得一去尤其對沒來過的朋友而言! 祝旅途愉快喲!

8樓:愛神1vs1死神

機場附近綠地廣場裡有一家卓尚滋餐廳裡面的牛排還不錯,環境好,消費也實惠。

到浦東機場晚上12點了,怎麼回去?

9樓:山拐

浦東機場,那一般來說就只有兩種方法到市區:

1.機場大巴:可以根據航班,選擇守航夜宵線。

2.計程車(或不打表一口價的那種)。

浦東機場晚上有夜班班車:守航線。

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 23:00後至當日航班結束後45分鐘。

浦東機場1號(t1)航站樓(到達層6號門處)。

浦東機場2號航站樓 23:05後至當日航班結束後45分鐘。

浦東機場2號(t2)航站樓(五洲北路機場巴士電梯下口處)。

主要停靠站:龍陽路地鐵站、東方路張揚路、東方醫院(浦東大道)、浙江中路(延安路人民廣場)、石門一路(延安路)、華山路(延安路靜安寺)、虹許路(延安西路)。

終點站 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間隔時間不超過45分鐘,票價大約在 16-30元。

或者選擇打車,和司機溝通好價錢。

10樓:蘇家屯機務段

浦東機場夜間有守航線:

1號航站樓:23:00後至當日航班結束後45分鐘2號航站樓:23:05後至當日航班結束後45分鐘停靠站如下:

龍陽路地鐵站、東方路張揚路、東方醫院(浦東大道)、浙江中路(延安路人民廣場)、石門一路(延安路)、華山路(延安路靜安寺)、虹許路(延安路)。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維也納酒店浦東機場店坐幾號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浦東28路,全程約16.3公里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8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3站,到達凌空路站3 步行約330米,到達華洲路凌空路站 4 乘坐浦東28路,經過5站,到達晨陽路川南奉公路站 也可乘坐浦東3路 5 步行約310米,到...

上海浦東機場的機場7線是從機場到上海南站。這裡的南站指的是火車站還是長途汽車站

下飛機到到達大廳後找 機場巴士 的指示出口,很容易找到的 機場七線的上海南站是南站公交樞紐,到火車南站和長途南站都在步行5分鐘左右,下車後一抬頭就能看到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不用擔心。上海南站指的是火車站 公交線路 機場七線,全程約44.6公里 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2...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

相對來說,浦東機場錦江之星一期是機場附近最便宜的快捷旅館了,200元不到一晚。浦東機場附近川沙地鐵站有100元單人單間的旅館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1.錦江之星品尚 上海浦東機場店 2.如家快捷酒店 3.吉泰連鎖酒店 上海浦東機場店 1.錦江之星品尚 上海浦東機場店 地處東海之濱的浦東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