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電視機不通電是怎麼回事,打雷之後的電視機不通電了是哪的問題

2021-05-28 20:37:41 字數 755 閱讀 88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雷擊損壞。雖說你沒開電視機,但雷擊電流仍可通過電源線和訊號線進入機內,燒壞機內元件。雷擊首先損壞的是電視機的開關電源部份,請請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雷後電視機不通電了?可能受到雷擊了,需要維修

打雷之後的電視機不通電了是哪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打雷之後的電視機不通電了一般是打雷時擊穿了電視機內部開關電路板,嚴重時會燒燬內部的電容零部件。

2、電視機硬體方面出現問題,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維修即可。

3、一般遇到雷雨天氣時,建議不要使用電視機,同時要將電視機的電源插頭拔出來,徹底斷開電視機的電源連線,避免發生意外,損壞電視機的零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才叫創維的來修的,一般雷擊造成電視之類用電器故障的,一般都是先擊燒開關電源電路板的,如果有萬用表的話,會操作的情況開啟電視後背殼,看下還能不能通電,如果還能通再看下電路板接入電壓還有多少,一般創維的電視接入電壓轉換後為300多伏,意見只供參供,非專業人員(就是不太懂的),打**叫電視售後服務維修組的來處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抱去修吧!燒了…打雷的瞬間肯定把那裡燒了…因為短暫,一般是沒有糊味的…我的電腦以前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被雷電擊穿了電視裡的電阻了~去修吧

打雷的時候電視機突然沒訊號了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外面的電視訊號接收裝置受影響,或者電視機的高頻頭等 以及電路上的故障 打雷後電腦就無訊號了怎麼回事 打雷可能會造成有的插口損壞,還有電腦損壞。1 可以先把路由器 或hub 連到電腦和別人正常對換試試,如果你的行了,別人不行了,說明路由器 或hub 的插口壞了,如果你的還不行,別人仍正常,說明路...

剛剛打雷,電視機插頭沒拔,再開電視沒有反應。請問是怎麼回事

雷擊機是指電視機瞬間受到電視機外部的高電壓 大電流的進入所造成的故障機 這裡把外線路電壓升高的所引起的故障機也歸入此種故障範疇 雷電一般從訊號或電源進入電視機,但無論雷電是從哪個地方進入機子所引入的高電壓,大電流都遠遠超過電視機本身元器件 包括電晶體,整合塊,電阻,電容 的設計承受能力。整合塊,電晶...

怎麼今天打雷還閃電,打雷和閃電是怎麼回事

打雷 下雨時,天上的雲有的帶陽電,有的帶陰電,兩種雲碰到一起時,就會放電,發出很亮很亮的閃電,同時又放出很大的熱量,使周圍的空氣很快受熱,膨脹,並且發出很大的聲音,這就是雷聲。閃電 暴風雲通常產生電荷,底層為陰電,頂層為陽電 打雷和閃電是怎麼回事 打雷下雨時,天上的雲有的是正極,有的是負極。兩種雲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