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滋滋響怎麼辦呢?電視機吱吱響怎麼回事?

2022-12-19 09:30:11 字數 3872 閱讀 4087

1樓:ccc菜辣椒

電視有雜音滋滋滋怎麼辦。

1、很細很尖的聲音並不是由音訊電路故障和揚聲器發出的聲音,因此即使設定成靜音甚至將喇叭斷開也不會使這種雜音消失。

2、這種雜聲的根源是機內的行輸出變壓器或開關電源變壓器等高頻變壓器,原因是變壓器的鐵芯鬆動因而造成高頻諧振,由於其諧振頻率在音訊範圍內的15khz以上,因而特別尖細令人煩躁。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電流聲可能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是因為電視接了機頂盒之後,電視本身能發出聲音,而機頂盒也會發出聲音,兩者容易相互之間產生干擾,.

電視機吱吱響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吱吱響的一般原因和處理辦法為:

1、電視機內部電路負載過大或者變壓器磁芯沒有粘牢導致電感或變壓器的磁芯振動發出響聲;

2、電視機內部電路高壓包受潮漏電發出響聲;

3、電視機的外殼熱脹冷縮發出的響聲;

4、電視機的映象管底座漏電發出的響聲;

5、如果響聲不大不影響正常使用則無需理會,如情況嚴重影響使用則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

電視機發出滋滋的聲音什麼問題?

4樓:云云

原因:1、如果電視機內部電路負載過大或者變壓器磁芯沒有粘牢,就會導致電感或變壓器的磁芯振動發出滋滋的聲音。

2、如果電視機的映象管底座漏電,就會發出滋滋的響聲。

3、如果電視機內部電路高壓包受潮後漏電,就會發出滋滋的聲音。

4、如果電視機的內部電路高壓包打火,就會發出滋滋的聲音,並且有時會散發臭氧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高壓打火造成的,費用在30-50元之間,可與維修人員商討定價。

6樓:沒穿過西裝

八成可能高壓帽漏電,一成高壓包本身漏電,一成聚焦介面對地打火!建議送修,這有高壓!

7樓:網友

如果在發出聲音的時候你的電視機沒有什麼變化就是電視機的行叫。或者是電源變壓器的叫聲是鐵氧體鬆動的原因。不影響收看就別理它。

如果是有影象的變化就是高壓帽漏電,一成高壓包本身漏電,一成聚焦介面對地打火!**通知售後修理,這有高壓! 專業維修要價130元太貴!

應該是80元。

8樓:網友

電視可能是受潮啦。

crt電視容易高壓打火就會滋滋響 ,有時還會有高壓放電的臭味,伴隨電視模糊,但開機看一會 這些毛病會減輕好轉。雨季溼度大 ,建議把電視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還要在雨季儘量多用,能減少發生電視受潮的問題。

如果是剛發現輕微的滋滋響,可以給電視屁屁來個」日光浴「 好天氣時在外面曬曬太陽 時間不要太長。如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就得開啟電視機後殼啦 清掃灰塵 吹風機烘乾 塗油脂 等。這些最好請專業人員幫你 內部有高壓電 不建議自己操作。

9樓:讀過三年一年級

高壓打火的可能性比較大。

電視機發出滋滋的聲音,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一般是回潮的問題,還有一個是高壓帽漏氣造成高壓電壓與顯示屏後漏氣所造成,還有是回南天天氣中的空氣含有很多水分而讓高壓包輸出強電流時形成暫時短路而發出的聲音,一般情況下就是這倆個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故障行內稱為高壓打火,是由於高壓帽與映象管連線處積了雜質造成短路,清洗或更換高壓帽即可。一般30元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高壓帽,並作防潮處理。

電視機滋滋的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bai滋滋響有一些原因:

1、剛開機時圖du像顯示zhi

正常,但有吱吱響聲。因為dao電視機高壓陽極受潮專導屬致高壓帽跳火,當故障不嚴重時,電視機工作一段時間後,現象自動消失。

2、剛開機時影象比較模糊,電視機工作5~10分鐘後,影象顯示正常。 因為電視機映象管陽極受潮導致管座跳火,或長時間使用管座老化。

解決辦法:1、可更換映象管陽極帽故障可以徹底清除。另外,你還可以做應急修理:

拔掉電源插頭(靜置半小時讓機內高壓放電),開啟電視機後蓋,在映象管(玻璃螢幕)上方有一個園形橡膠蓋的東西,用棉球酒精清潔園形橡膠蓋周圍(周邊約2~釐米範圍)的灰塵汙跡,再用暖風吹乾,蓋上後蓋,可以暫時解決問題。

2、後一種原因應該及早更換管座。不然會導致更大的故障。兩個配件材料費共計不超過30元。 如果自己不會,最好送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壓打火,但你沒有維修技術的話,千萬不要開啟機殼。到維修店處理一下,3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空氣比較潮溼,造成機尾座受潮了,或高壓皮有漏氣現象,檢查一下看是那裡的問回題,如果是機尾座的話,那就答。

換一個就可以了,如果是高壓冒的問題,那處理起來就有點選手,那就虛要滅弧靈或換一個高壓皮了,但是這裡有高壓電的,如果不動的話,那就最好請師傅來修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帽漏電,清洗吹乾就可以了。再不行就換一個高壓帽,3塊錢左右,不懂換就叫人修,30~50元。

17樓:劉一哲小花貓

你說的電視有吱吱想跟線路老化沒有關係,我可以肯定,但是你說換個電源線大約在20元左右。

18樓:雅斯蘭潮流服飾

檢查閉路線,調下電視的拌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機內有沒有藍色的火花,是的話應該是高壓漏電,更換高壓帽就行了。

電視機開機後有滋滋響聲,是怎麼回事啊?怎樣可以沒那個聲音?

20樓:yrx_jelly奶油

如果聽到的是一種較高頻率的純音訊15625hz(無雜聲),那是行頻叫聲,是正常的,年齡小的人多數能聽到,老年人一般聽不到。如果是一種滋滋雜聲,多數是高壓放電聲。同時會聞到一種魚腥(臭氧)味道。

關燈看老式大玻璃屏映象管後面散熱孔裡,會有弱弱火花(打火),這種電視需要維修了。以兔引發火災等更大事故。有可能是高壓包打火,看看電視裡面是不是有電火花。

電流聲和換風扇等電流聲和換風扇等聲音cpu有灰了換風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膠皮碗,封閉不好,有冒火現象,更換或者進行密封即可!

電視機發出呲呲呲的聲音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先判斷聲音是不是喇叭發出,如果不是,那可能是高壓部分的電弧放電產生了聲音,說明有絕緣效能下降而漏電。另外,高頻電容也會造成這個現象。

喇叭發出的,說明功放部份有雜波串入,修理相關的部份,這時有示波器的話比較容易測出來。

對於高壓漏電,可以在黑暗環境中觀察有沒有打火現象來做判斷,或者用mf47型萬用表配fj37高壓探頭(25kv)靠近懷疑點來檢測判斷,發現問題的話,重點檢查電容、高壓包、周圍的高壓部分(液晶屏的就檢查升壓板,特別是升壓線圈後級),或者做好防止打火的措施都可以,只要能避免不會再產生空氣電弧就行。

對於高頻電容,可以用一個卷狀的長紙筒緊貼耳邊,就好象醫生用聽診器那樣,在電路板上各零件中聽一下聲音是從哪個發出來的,這樣就可以判斷出來,這種問題用儀器儀表不易發現故障零件,當找到壞件後,重焊新零件時一定要注意焊腳不能有虛焊,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多次,發現都是虛焊造成了滋滋聲。選用長紙筒是為了人身的絕緣安全,以免頭部不小心受到電擊,我一般是採用廚房保鮮膜中間的那個紙捲筒來充當工具。一個不夠長用兩個來接駁,總之頭部不能因耳朵而靠近電路板,特別是高壓板、熱地開關電源板。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喇叭問題,要麼是**要燒了。

電視機螢幕砸壞了怎麼辦,電視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電視螢幕砸壞了需要換屏或修復。不知道螢幕砸壞的程度如何 1 要是很輕微且還能看節目,只是有些輕微的劃痕,可以用液晶屏打磨膏適當打磨可減輕劃痕,但去掉很困難,打磨好的話能把螢幕劃傷打磨掉,使其儘量回覆光滑。2 要是螢幕都有了裂縫或碎屑或破洞就沒法修了,只能換屏,液晶屏是電視的主要部件,維修佔的費用是整...

電視機的訊號質量差時該怎麼辦呢,電視機的訊號質量差時該怎麼辦呢?

1 有線電視機頂盒和電視機的連線線路鬆動 接觸不良導致丟失訊號,可以檢查連線線路,重新正確連線 固定好即可 2 使用者誤操作,將電視機的訊號源切換為其他模式,導致顯示無訊號,可以按電視機的訊號源鍵,逐個切換訊號源模式,直到恢復有線電視的畫面為止 3 外部有線電視訊號傳輸線路故障或服務商的伺服器故障導...

電視機一直顯示開機畫面怎麼辦,康佳電視機開機畫面後就一直黑屏怎麼搞

電視機一直顯示開機畫面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電視機的系統出問題或者崩潰導致電視機宕機 卡機,所以一直顯示開機畫面 一般可以將電視機斷電,然後重新接通電源再開機,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重啟多次仍然出現該問題,則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工程師上門為電視機刷入新系統才能解決。2 電視機的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