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球雷的描述和看法

2021-03-19 18:25:13 字數 443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科幻**叫球狀閃電,可以看下。我認為是非常經典的本土科幻。或許你會找到答案

其實我不在乎分,不過**真的很好看,不看是你自己可惜,強烈推薦

2樓:被蓋的地虎

球雷也叫球狀閃電(球形閃電),是一種目前人類還不瞭解的現象。故名思議,看起來是球狀,本體是電。有人認為是自然現象,有人認為是ufo的一種。

關於球狀閃電的目擊事件也是眾說紛紜,它以不規則的路線前進,速度不定,有緩慢移動的,也有追隨飛機的。並不是所有的目擊事件中球狀閃電都會造成破壞。球狀閃電無視障礙,可以穿牆,穿過飛機機艙。

它的殺傷力也不定,有的和普通閃電一樣,有的則會把人燒成灰。傳說球狀閃電有選擇性殺傷的能力,比如把人燒成灰而衣服完好無損。總之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關於樓上推薦的**很精彩,但切記不可當真,作者已申明那只是他的猜想。

關於絕地求生你有什麼評價和看法嗎

作為一個每局都是百人對戰的手遊,荒野行動 零卡頓和極低的掉線率也是它能夠成為最受歡迎的吃雞手遊原因之一。目前 荒野行動 在遊戲畫面上進行了提升並且更新了新時裝和新玩法。好遊戲不怕考驗和反覆敲打,本人立一個flog在這裡,絕地求生就能超越過去的那些老遊戲成為一代經典 目前為止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完了絕...

關於乒乓球比賽時間和規則的問題。謝謝

2007 6 22 23 48 37 最新國際乒乓球比賽競賽規則 第1頁 3.1規則和規程的適用範圍 3.1.1比賽型別 3.1.1.1 國際競賽 即一個以上協會的運動員參加的比賽。3.1.1.2 國際比賽 即不同協會代表隊之間的一場比賽。3.1.1.3 公開賽 即所有協會的運動員均可報名參加的比賽...

有關於金和雷的成語嗎?與雷有關的成語有哪些

金屋藏嬌。瓦釜雷鳴。暴躁如雷。布鼓雷門。蟬喘雷幹。暴跳如雷。鼻息如雷。不敢越雷池一步。大發雷霆。電閃雷鳴。風掣雷行。鼾聲如雷。疾風迅雷。歡聲雷動。疾如雷電。疾雷不及掩耳。黃鐘譭棄,瓦釜雷鳴。雷厲風行。聚蚊成雷。烈火轟雷。雷打不動。雷鳴瓦釜。疾雷不暇掩耳 疾雷不及塞耳 疾如雷電 聚蚊成雷 雷奔雲譎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