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絲好學嗎?要多久才能吹奏完整的曲子

2021-03-19 18:19:16 字數 502 閱讀 2274

1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絲,又名葫蘆簫,流行於滇西德巨集、保山地區的傣族、阿昌族、德昂族、佤族等民族,由雙管葫蘆絲和三管葫蘆絲之分,一般學習三管的,樂理和吹奏方法和笛子有相似之處,學起來還是挺簡單的。

如果要能比較熟練的吹奏一首完整的曲子,可能要一星期吧,不過要達到純熟的地步,得需要長時間練習了。

2樓:沐·憶

葫蘆絲很好學,不是很難,如果吹簡單且簡短的曲子,很快就能吹成,但是如果達到比較專業,或是去考10級,演奏一些難度較高的曲子,就需要一些時間,學葫蘆絲,主要是去多練.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天賦德話,5天可以完整的吹一首簡單的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業餘的學習就非常簡單,吹簡單的曲子很快的。要想達到專業的水平就要點時間了。

5樓:糖果

很好學的 只要用心去學 一個星期就能學好月光下的鳳尾竹

怎麼才能看出葫蘆絲是降b調,葫蘆絲降b調是什麼意思

1 一般正常製作的演奏用葫蘆絲,會在主管第3孔附近標註音調,標c為c調 標bb則為降b調 2 如果主管沒有標音調,可在手機上安裝電子校音器來測量音調,如 gstrings等,當用筒音作5的指法飽滿地吹1時,校音器指標指向bb,則葫蘆絲為bb調。葫蘆絲降b調是什麼意思 葫蘆絲降b調的意思 葫蘆絲的定調...

陶笛和口琴哪個能吹奏的曲子多,口琴 葫蘆絲 陶笛 哪個好學點?

當然是口琴能吹的曲子多一些,而且技巧要更加豐富,陶笛要差得多,想學找專業對口的曲子都不好找,所以建議你學口琴,表現力強,而且更優雅一些。另外再說一句,是相通的,本人小時候學過長笛,其它所以吹奏類樂器,無師自通 半音階口琴能吹很多曲子 十孔口琴吧,時髦點。請問 小白學口琴容易還是陶笛容易?我也覺得口琴...

葫蘆絲巴烏有10級嗎 20,葫蘆絲和巴烏是什麼關係

葫蘆絲 巴烏考級,只定了八個級別。因為這兩件樂器的音域不寬,沒有超吹功能,相對於其他常規民族吹管樂器,學習掌握它們要容易些,學會演奏所需的週期明顯的要短得多。因此,我們在級別的安排上把八級作為最高一級。但這不等於說不經努力就可以掌握好葫蘆絲 巴烏的演奏技巧 要把這兩件樂器學好,能用精湛的技藝演奏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