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syourruler?翻譯成漢語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821 閱讀 8666

1樓:蘇__暢

正確書寫方式

你的尺子在哪?

where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

2樓:流水無心戀落暮

adv. 在**

pron. **

conj. 在…的地方

n. 地點

where [hwεə]

adv.

[疑問副詞]在**,在何處

在…的情況下

在哪一方面,在哪一點上

從**,自何處

[古語]這兒;那兒

conj.

到要去的地方:

the bus will take you where you're going to.

公共汽車將把你送到你要去的地方。

到…的地方:

she never goes where she's not wanted.

她從不去不需要她去的地方。

在…的地方:

he knows where they are.

他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

在該處,在那裡:

we came home,where we had dinner.

我們到家就吃飯。

在…的地方或情況下:

he is where he should be.

他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在那方面;在那種情況下;那樣:

there is no peace where men are greedy.

在人們貪婪的情況下是永遠不會有安寧的。

到任何地方:

go where you please.

你高興到**就到**。

然而,但是;儘管 (= whereas)

pron.

在…的地方;到…的地方

**那裡,該處

n.地點,場所

短語:[美國俚語]

(重要活動、發展等的)中心點,重大事件的發生地點;事情(或形式、問題)的核心所在;事情的實質所在;真相

首要關心的問題,最重要的事情

最大型活動的中心地帶;最熱鬧的地方,令人感興趣的地方;時髦社會的中心;(娛樂、活動等的)中心

時髦的,很好的

根本點,核心所在

where away? 【航海學】什麼方位?什麼方向?

where from? [口語]打哪兒來?

where it's (all) at

where it is [口語]問題的關鍵所在,實際情況

where someone is at [美國俚語]某人的處境;某人的問題所在;某人的實際情況

where someone lives 在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內在感情

where's the beef? [諺語]實際的好處是什麼?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諺語]有志者事竟成。

where there's **oke,there's fire. [諺語]無風不起浪;事出有因。

where to? [口語] 上哪兒去?

where vice is,vengeance follows. [諺語]惡有惡報。

收起結果

以上**於:《21世紀大英漢詞典》

片語短語同近義詞

where it is [口]問題的關鍵所在;實際情況

3樓:藍田暖玉

adv. **,在**;到**;某種情勢或位置

conj. 在…的地方

n. 地方,場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查字典就知道了

請幫忙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謝,請幫忙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謝

先生你好 我們是印尼的一家生產水力制動軟管,金屬圈及安裝公司。我們公司的名稱是pt.cahaya diesel,座落在印尼雅加達。我們從alfagomma公司的李恩華先生那裡知道了你們公司,他向我們推薦了你們公司的金屬圈和安裝。我們對你們公司很有興趣,我們會很高興,如果你能把你們公司的金屬圈裝置的 ...

漢字翻譯成拼音,拼音翻譯成漢字

尚曉林的拼音是 尚的拼音是 s h n g 曉的拼音是 x i o 林的拼音是 l n sh ng xi ol n 另一方面,要加強服務細節建設。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時候,很少有新使用者進入工程機械領域,這樣必然會導致企業開發新使用者的難度。拼音翻譯成漢字 是ch u寫出漢子嗎?漢語裡ch u有很多個,...

翻譯成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1.這些是那些孩子的copy書嗎?不,它們不是。他們的書是藍色的。are these the children s books no,they aren t.their books are blue.2.不,不是那幾只玻璃杯,是桌子上的那幾只。no,they are not these gla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