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句話裡的where指代什麼,並且翻譯這句話

2021-03-19 18:19:16 字數 563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理解應該是 others

霍夫斯泰德的模型(指文化緯度模型)對於一些個別國家是適用的,但不適用於其他國家。在那些國家,地區間典型的文化規範被一成不變地應用於一個獨立的國家,這就導致了一個國家,像白俄羅斯,被認為在文化上與塔吉克相似。

翻譯一下這句話,還有what指代的什麼?句子結構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關的麼?

句子結構是這樣的,it was unclear 是主句,if後面的內容為it所指的實際主語。

在if從句中,in後面的為一個賓語從句做in的賓語,what用來引導這個賓語從句。

句意大概就是說,在過去這個令人痛苦的,結果很接近的民意調查中,她是否能夠收穫很多還是未知數。

有幫助請採納~不懂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還不清楚是否她能在費力而麻煩的民意調查中取得比較大的選票。主系表結構。 it 主語指代if····gains, in 在某方面, what 指代引導名詞性從句。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求翻譯君,請問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謝了!叫鬆散風格的口語 可愛啊!對於事情認可的同時予以讚美同意等 前 事 好 我是曾經喜歡過你呢!對於過去的事兒進行強調說明 你的新作我很喜歡 歌也好可愛 藍帽妹子最棒了 貴方 新作 好 歌 可愛 特 靑 帽子 姉 最高 以上 大家翻譯的都很好,我是為了升級,呵呵 謝謝!好可愛啊!前 事 好 你喜歡...

請問這句話的深層意思怎麼理解,請問這句話的意思如何理解?

這句話的深層意思是 成長就是戰勝失敗和挫折,最後取得成功。請問這句話的意思如何理解?這句話的深層意思是 成長就是戰勝失敗和挫折,最後取得成功。下面這句話裡面深層的意思是什麼?認為這個人的一切都爛透了 她的莫樣深深地印在你的心中,你的心深深愛著她 應該是對那個人很熟悉,如果是男女或許是對ta的瞭解,自...

請問這句話是誰說的?原話是什麼,請問這句話是誰說的?原話是什麼?

亞歷山大 瓦西裡耶維奇 蘇沃洛夫 找不到,愛莫能助 請問這句話出自哪部書 而已集魯迅的 小雜感 蜜蜂的刺,一用即喪失了它自己的生命 犬儒的刺,一用則苟延了他自己的生命。他們就是如此不同。約翰穆勒說 使人們變成冷嘲。而他竟不知道共和使人們變成沉默。要上戰場,莫如做軍醫 要革命,莫如走後方 要殺人,莫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