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總掉線然後把網線拔下來重插下就好

2021-03-19 18:25:20 字數 3044 閱讀 4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用另一臺電腦接上這條網線試試上網,看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這樣就有可能是你的網路或是網中的裝置有問題,這只是一方面,

最有可能的問題有兩個,一是連線的網線接觸不好。二是電腦的問題,包括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或是網絡卡有故障,也有可能是系統故障,這就要重灌系統了。

2樓:會飛的牛妞妞

介面線有點問題,需要從新換個介面(水晶頭!)

網路老斷線,必須要拔掉網線再插上才能好,這是怎麼回事?

3樓:委子禹筠心

1、可能你的mode有問題了2、電腦全盤防毒3、你是否在使用無線路由?如果是的話應該是路由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裝置管理器,右擊網絡卡裝置-屬性

按照圖中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360的arp關了,不是apr

導致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合租房裡的某個人有網路監控軟體,和你的360arp起衝突

另外你的網路拓撲是什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baiip地址獲取設定成「自動du獲取的zhi」~~試

試看~dao不行了就再試試更內新驅動:更新驅動方法容

電腦上網時總是忽然掉線,要將埠網線拔出再插入才會恢復,不一會又掉了,反反覆覆,怎麼回事? 15

7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總是自動斷網,可能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連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即可。

8樓:閃亮亮的乖乖児

跟我的情況一樣,經常掉線而且需要本地修復後才能正常連線,這種情況多半是電腦或者區域網中有電腦中毒導致受到arp攻擊,這時候只要把相應的arp防火牆開啟就可以了。

經常上網的人們往往會倍受adsl莫名掉線的困擾,不僅使諸如收發郵件、查詢、聊天等活動受阻,而且還需頻頻重新啟動連線,給人帶來許多煩惱。殊不知,導致adsl掉線的原因十分複雜,它涉及到**通訊線路、adsl調變解調器(俗稱「貓」)、電腦網絡卡等諸多方面。不過,消費者可以作以下幾個方面的自行判斷處理,或許會消除你上網掉線的心頭之痛。

首先,檢查室內與電腦及「貓」相連線的網線是否過長、是否與其他電源裝置靠得太近或與電源線並行排列,對於住宅附近有高壓電力變壓器、無線電發射塔、電氣化鐵路、輕軌電車等強大訊號干擾源的使用者來說,要將連線線路換成帶遮蔽的導線;對於室外的進戶電纜線也可能因遮蔽不良、質量差、距離過遠等因素導致不規則掉線,使用者可向電信部門提出更換線路要求。

其次,檢查adsl調變解調器的工作指示燈狀態是否與說明書所述一致,如有故障可要求電信部門更換,使用者特別要注意其散熱是否良好,不能將其底部散熱通道堵死,最好將其倒置讓散熱孔向上,以確保通風良好;調變解調器上的**接線要正確,特別是有多個**分機的使用者,每個分機要串聯一個分離器。

再次,檢查電腦網絡卡是否正常,如果掉線時調變解調器上的指示燈都顯示正常,且檢查網線、電腦和插槽等也都無故障現象,如果此時再也無法上網,那麼,大多是網絡卡質量有問題,應及時更換網絡卡。另外,如果在一切正常情況下每隔幾小時就會發生自動掉線的現象,那麼,你可以啟動諸如**、msn等即時通訊軟體,讓它來保持網路連線。

網路繁忙階段掉線要重新撥號上線就要有點耐心了,這是網路伺服器的問題了。

9樓:溫和的牛

初判。1.六家距離遠,路由器功率小,帶不動。2.arp病毒,安個arp防火牆試試

10樓:liyao哈哈哈

有病毒,或者是電腦設定、介面有問題

為什麼總是斷網,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

11樓:蒼狼_白鹿

頻繁斷網、重新插入網線可解決,這種情況,多是網線的水晶頭接觸不良導致的。重新壓接新水晶頭即可。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直通)線交叉線的做法是: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直通)線的做法是: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直通)線的做法)

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兩種做法的差別就是白橙色(白綠色)和綠色(橙色)對換而已。

排好順序後,重新使用專用工具,壓接即可。

12樓:林京可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解決了。問題主要分兩種。

1.交叉網線是不適用路由器連到電腦的。可以這麼簡單理解因為路由器也屬於電腦是有cpu的。只不過沒有顯示屏罷了。所以得用直連不能用交叉線。

2.我家裝的時候,我埋的是7類線,但是水晶頭還有牆上網線模組,他們給我用的都是5類。

!!!!!!!!!

我後來買了7類水晶頭還有7類網線模組,用b類線的接法接上的,然後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而且網速也快了很多。

網線水晶頭在國際上有兩種統一的標準接法:tia/eia 568a 和 tia/eia568b。

568a標準: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

568b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交叉線就是網線的一端是t568a,另外一端是t568b接法。

**直線就是網線的兩端都是t568b,你連路由器就得用直線。

這是我個人碰到的問題,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網頁連結

13樓:飄香之浪客

你有沒有做過什麼處理啊,比如更換網線

你換根網線再來求助

14樓:

1.arp攻擊了,你可以在路由器中設定進行ip地址與mac地址的繫結,再在自己的電腦上採用固定ip地址。或者是安裝個防arp攻擊軟體。

2.檢查硬體故障,換個網線和埠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環境是什麼?說一下,這樣一句話,不好判斷

16樓:你做的對不對

沒有的,你是不是網線水晶頭不好了,比較鬆動。

我的電腦老是掉線,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

我估計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家就是光夏天掉線,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夏天掉線。如果你也是夏天才會掉線,請看我的解決問題。夏天掉線的原因是應該電壓不穩,用電高峰期。而貓對電壓非常敏感,你可以看下貓的電源上面是不是額定電壓是220v,只要電壓低於220v,你的貓就會重啟,這時候必然掉線。特別是中午的時候最容易...

為什麼我電腦經常掉線,然後又自動連上,這是怎麼回事

路由裡設定下ip,使用固定ip,登陸,可能衝突導致 更新下網絡卡驅動 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或者檢查一下,是否電腦中了病毒,導至arp功擊。或者裝一個arp防火牆試試。網絡卡訊號不好,不同型號無線網絡卡 能力不同,可以試試 設定無線屬性裡面的 強制接入點 輸入無線路由的mac 強制連線。這個絕對不是 ...

電腦無線網總掉線,為什麼電腦無線網絡卡老是會斷線如何解決

您的描述不夠詳細。1.看你的電腦有安裝360 首先嚐試360網路診斷試下,看看能不能查出什麼。2.檢查路由器無限燈情況。3.有可能是區域網arp。給自己電腦設定一個ip。ps 無限訊號很強 說明距離應該不遠。是否有干擾無限訊號的東西。比如有帶天線的如大功率電臺,雷達站,也有沒天線的如大型的電動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