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經常掉線,然後又自動連上,這是怎麼回事

2021-05-12 17:52:44 字數 2969 閱讀 8616

1樓:湛儉貫凰

路由裡設定下ip,使用固定ip,登陸,可能衝突導致

更新下網絡卡驅動

2樓:焦義尹子

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或者檢查一下,是否電腦中了病毒,導至arp功擊。或者裝一個arp防火牆試試。

3樓:揭玉蓉示念

網絡卡訊號不好,不同型號無線網絡卡

能力不同,可以試試

設定無線屬性裡面的

強制接入點

,輸入無線路由的mac

。強制連線。

這個絕對不是

ip衝突的

情況。其實就是無線網絡卡搶線能力問題。

電腦老是斷網又自動連線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

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一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追問:不可能突然就電壓不正常吧,家用的好幾年了 請問貓會不會有問題回答:一般硬體出問題的可以性不太大,你可以先按照第三條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的也是這個問題。破聯通,到期了換

6樓:田靜柏郟媛

ip地址的最後一位數字不要重複就夠了。左鍵雙擊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屬性----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將ip地址的最後一位數字設為不同即可

我的電腦老是自己掉線然後又自己連上,怎麼回事?

7樓:小傳君

無法bai上網或老掉線(掉線了不代

還有一種是電壓低會導致貓無法正常工作,閃閃爍或者不亮再檢查你的網線,是否接觸不良,(如果發現左下角網路圖示打著差,說明網線沒連好或者貓和路由器不穩定也會出現叉)

有可能貓壞太熱或壞了,或不穩定

電腦老是自動斷網過一會又自動連上,是怎麼回事呢 30

8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頻繁掉線,解決方法如下:

9樓:向著天空大笑往

伱電腦有360嗎有就徹底徹徹底卸了

10樓:海城

我的也是!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幾秒後又自動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再檢查下網線~~把你和你朋友的對除錯一下,如果還有問題`~就切換

路由器上的插孔,如果切換後還有問題,估計就是網絡卡插口的問題,但是在這之前 重新裝次系統,也許是系統問題 或者網絡卡出了問題`~如果想解決可以去買張網絡卡~~20-30塊~~左右`~如果還沒解決~~那就只有說明是主辦問題了~~對了~

電腦老是掉線,又會自動連線上?這是什麼原因?

12樓:呂秀英鄭子

一分都不給

誰給你好好回答啊。

我來告訴你吧,先檢查檢查網貓的**線連線的正常不,網線也檢查一下,如果線路正常,那就是系統的問題,殺防毒吧。

13樓:才素花千賦

把貓和電腦關掉10分鐘,要是還是如此,檢查電腦有沒有中招,要是沒有,那就只有一個原因了,運營商伺服器繁忙導致的。

14樓:藍瑤時午

你的網路結構是什麼樣都沒說,不好判斷.

能自動上線估計你是用了路由器,**線方面的可能性最高.主要是1,線路質量不好.2,分離器的問題.

為什麼我家電腦總掉線,一會還能自動連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下c盤看看(在還原的時候把有用的東西拷來),因為和中病毒或系統檔案被更改過可能有關係。還是一樣問題的話,就打給你家裝寬頻的公司,給他們說下在裝了系統後還是這樣的情況。問問是不是他們的網路有問題,派人來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 下你的 貓的 電源。估計插座連線的不是很 好。還 有 貓溫度過 高也 會掉線

電腦經常自動掉線,又馬上連上是怎麼回事啊?是我電腦有問題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1、網路運營商問題,這個可以打**聯絡網路運營商客服進行處理。2、貓有問題或者是路由器,這個只能換一個裝置才能確定。

3、電腦的ip衝突,這個會有提示。4、中毒,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看。5、網線有問題,換一條電腦接到貓的網線。

以上都有可能,你先聯絡網路運營商吧。

為什麼電腦老是掉線一秒鐘又自動連線了怎麼回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與邇的網路連線有問題。建議邇修復一下網路。謝謝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qq號 哪個朋友知道上的 可能過幾天就好了

答案補充

若您的號碼在其它電腦可正常使用登陸、收發訊息且不會出現掉線,在您本地出現此種情況可能與您本機的設定及網路限制有關,建議您:

(1)本機設定限制。可能您本機安裝了某些防火牆軟體,其中設定限制的條件太多導致。建議您可以把防火牆設定成預設值,或把它關閉。

也可能是您本機的日期、時間設定不正確導致,建議您設定成當前的日期、時間即可。

(2)路由的設定限制。路由種類多,功能也多,可能也就是當中設定了些頻寬限制或協議限制,導致經常掉線、登陸不上,這類方法,很多企業的網管都是這麼做,來限制同事上網上qq,建議您可以聯絡公司網管詢問或把路由設定放寬

(3)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您可以檢查您電腦的網絡卡是否亮燈。網路連線是否顯示正常

電腦自動開機然後又自動關閉是什麼原因?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檢視cpu是否過熱,cpu風扇架是否穩...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 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 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 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4 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經常掉線,我的電腦為什麼老是掉線

你先去聽下你的 是不是不通或者有雜音,不通說明外面線路有問題,有雜音說明外面線路有地方搭鐵!如果 聽上去正常就考慮網線到 線那段線路是否有問題,確保每問題之後用ping命令ping本地迴環地址如果沒丟包或者延遲不大說明機器本身 包括網絡卡沒問題 那就考慮是不是貓老化或者貓的通道堵塞!最後還有可能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