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如何操作,用友U8應收賬款核銷如何操作手動核銷和自動核銷有何區別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029 閱讀 8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賬款----期末處理----取消核銷----選擇客戶確定

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操作順序如下:

點選「應收賬款----期末處理----取消核銷----選擇客戶確定,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3樓:城管之歌

上海企通軟體是用友軟體上海最大的服務中心,可以免費諮詢

用友u8應收賬款核銷如何操作?手動核銷和自動核銷有何區別?

4樓:

自動核銷,就是把相同金額應收款和付款單核銷了。如果需要指定是付的那一筆的款(多張應付單,特定付給哪一張)時需要手動核銷。

用友u8的往來賬核銷步驟 20

5樓:扣

以與u8類似的佈德erp(免*費軟體)的往來帳款為例:

1、錄入銷售發票;

2、錄入收款單;

3、核銷。

採購也是類似的,

如何用用友u8進行核銷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應收、應付模組中都有核銷處理,可手動或自動核銷。

7樓:泡影果果

1、核銷:核銷具有普遍意義,主要是應收單和收款單之間的處理,也是企業經常操作的,可以將轉賬理解為特殊的核銷。

2、【應收應付模組】由於處理多種收款(現金、支票、電匯、刷卡......)。

3、結算方式(純預收款、預收衝應收、部分收款衝抵部分應收款、預收與收款合併衝抵應收、現金券衝抵應收),所以也要對應多個財務科目。

4、用友無論哪個版本都要在不同模組中處理才行。可以把預收餘額看做一個池子,【收款】就等於往預收池加水,【衝抵應收】就等於往外放水了,【預收池】就是當前的【預收餘額】。

8樓:匿名使用者

核銷處理什麼?說清楚點,什麼業務,什麼模組

用友U8應收賬款核銷如何操作 手動核銷和自動核銷有何區別

自動核銷,就是把相同金額應收款和付款單核銷了。如果需要指定是付的那一筆的款 多張應付單,特定付給哪一張 時需要手動核銷。用友u8應收賬款反核銷如何操作 應收賬款 期末處理 取消核銷 選擇客戶確定 出來列表後勾選記錄確定 上海企通軟體是用友軟體上海最大的服務中心,可以免費諮詢 如何用用友u8進行核銷處...

應收賬款如何核銷,怎麼理解應收賬款的核銷

應收bai 賬款 應收賬款明 du細賬借方餘 額 預收賬款明細賬zhi借方dao 餘額 壞賬準備科目回貸方餘額 會計分錄如下答 借 以前年度損益調整 貸 壞賬準備 核銷時 借 壞賬準備 貸 應收賬款 然後把以前年度損益調整轉入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借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 貸 以前年度損益調整 這個...

用友U8的總帳工具怎麼使用,用友U8 如何使用總賬工具

一.用友erp u8系統初始化步驟 注 1 兩種方式 總帳系統初始化 系統控制檯 基礎設定 2 注意編碼級次 1 會計科目 增加 修改 刪除 注 已使用科目增加下級科目操作 重點 指定科目 如果不指定銀行 現金的總帳科目,將無法進行出納管理。在會計科目介面 編輯 指定科目 現金總帳科目 銀行總帳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