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邁的速度過減速帶對車懸掛有損害嗎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294 閱讀 7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是沒問題的,當車輛自身有問題時,對懸掛造成損傷是有可能的。

汽車在40碼左右的速度,通過減速帶對汽車懸掛有傷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影響不是很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別開太快,40碼沒有問題,不過慢點對懸掛更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傷害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放心吧!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過減速帶的時候速度太快,對車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太快過,有時候會暴胎的,影響倒不大。就怕下次過的時候會暴胎。你還是去看看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呵,當然會有一些的,減速帶應該是黃黑的吧,醒目呀,好的減速帶是對車傷害小一些的,,不過還是奉勸一下,看到減速帶一定要減速,這樣對自己,也對他人的安全也有保障

10樓:我來幫你搞定

先去檢查下輪轂,如果萬一變形話就麻煩,真的變形的話最好把輪轂換掉

四輪定位坐下也可以,不貴的

新車過減速帶車速太快對車輛有什麼危害

11樓:感性的我是

前保險槓和排氣管比較容易被磕。

減速帶是為了讓車輛強行減速通過的。不過減速帶設計上沒有標準,高度不一,形狀也不一樣。有些比較高,加上有的車主過減速帶沒有減速的習慣,就很容易中招了。

一般都是前保險槓和排氣管比較容易被磕。

應對方法:減速通過,這樣一般的減速帶都能安全通過,除非車底盤太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過減速帶,最重要的就是減速通過,速度降下來,衝擊力會下降很多,車內成員的感覺也會好。

2、汽車過減速帶,應該讓雙輪垂直通過,使衝擊力平衡在兩前輪。有些車友覺得單輪過會減小衝擊力,感覺上是的,但長期或速度快一些會造成不平衡的損傷,很容易不經意間就傷害了懸架。

3、汽車過減速帶之前,要把車速降下來,但在過的時候不要踩剎車(抬腳)。剎著車過容易對剎車系統產生衝擊,避免因剎車而產生的自重對車的前懸掛系統造成的二次加壓損害。 車輛過減速帶最好的方法就是減速慢行,雙輪同時過減速帶,這樣才是最正確的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減速帶時車速太快對車輛底盤、減震器造成損壞。影響車輛使用壽命、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正年華

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正常情況下,減速帶不會太高。如果偏高的減速帶對車子的減震器和懸掛系統還是會有影響。

當然,偶爾發生應該不會有問題,不要經常發生就行。另外,車子太顛簸還會影響汽車的油路、電氣的接頭等等。

減速帶對車子的傷害有多大?

15樓:sunnyd額額

國內道路上,最明顯的一個標誌應該就是減速帶了吧。不少底盤低的超跑,在國內的很多路,幾乎見了減速帶都要繞著走。這樣過減速帶,你的車估計離報廢不遠了!

我們知道過減速帶的方式有很多。像單邊車輪過減速帶,不是任何時候都適用的一種方式,只有當減速帶的長度沒有佔據整個路面,路的兩邊還留有一道狹窄的平地時,駕駛者才會有單邊車輪過減速帶的機會。

減速帶前緊急剎車

前面是減速帶,但總是到緊急制動。這種操作通常是新手或性子急得司機們做的事。事實上,他們也知道最危險的車。起初,是因為自己沒有迴應,然後變成了一種習慣。

原因:緊急剎車導致向前推力的趨勢。前輪的懸架減震作用會被壓縮,加上減速帶的突起,會產生幾十倍的壓力,彈簧還沒有恢復到事故的狀態,緩衝器效應被大大削弱。長期損害巨大。

對懸掛的損傷

汽車高速通過減速帶時,懸掛系統會受到擠壓衝擊,會比正常行駛時高出幾倍甚至十幾倍,嚴重影響減震器,彈簧和支架等部件的使用壽命,強烈的衝擊還會撞傷底盤(俗稱託底),這樣會對車底的剎車管路,油箱,油管,排氣管系統和發動機油底殼造成威脅,而且還關係到行車安全。

單邊通過減速帶是很多車主的選擇。他們覺得這樣可以減少一邊的損傷。沒錯,確實是這樣。

但是您忽略了一個問題,衝擊力全部由一側承擔,時間長了,懸掛容易錯位、變形,四輪定位也會出現問題!輪胎也會磨損!

如果您以前是這麼做的,建議及時做四輪定位!

斜著通過減速帶:

有些車友喜歡將車頭向一側傾斜,然後通過。這樣的通過方法會使顛簸感少很多,但是,會讓車輛的懸掛系統,左右兩邊的受力不均勻,使得車輛的彈簧和減震方面受到很大的損傷。

怎麼樣過減速帶最好?

16樓:浮生晨風

在減速帶上,車子原本的速度很快,對汽車的輪胎有很大的損害。

17樓:木南解穎

沒什麼傷害吧,減速帶就是讓車子減小速度嘛能有什麼傷害

18樓:否羑澤丶亦良

如果底盤低的車的話,過減速帶很容易把底盤擦傷,這是很正常的。

19樓:喵

這個只要你不要很快的開車子還是不會有啥子問題的呀

20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可能對車子的一些內部設定是有傷害的。你是怎麼覺得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高速過帶其實就沒什麼危害,超速會造成車的**。

22樓:榷予

如果車輛本身的速度大的話,還是會有一定的損傷的

23樓:衡苓刁智剛

危害還是比較大,如果車速沒有控制好,高速壓過的話會損傷減震器和懸掛結構。過減速帶都應該低速通過,不至於造成汽車過大的顛簸!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危害吧,只要你不超速行駛就沒什麼問題。

25樓:木青

這個東西對他們的傷害還沒什麼的啊,所以才是這樣的

26樓:雪

我覺得這個傷害是很大的,畢竟這個減震是很大的。

206速度跑到80邁車身抖動什麼原因

206速度跑到80邁車身抖動的原因如下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碳吸收的汽油飽和,才容易著車,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

減速運動的加速度是初速度減末速度還是末速度減初速度

末速度 減 初速度為負,表明 加速度方向與所選速度正方向相反,此時負的加速度表示 加速度的大小 加速度都是末速度減初速度然後除以時間,不管是加速運動還是減速運動 當然是末速度減初速度,與加速運動是一樣的,只不過結果是負數,本來減速運動的加速度就是負值嘛。加速度是一個向量,既有大小,又有方向。正的表示...

s的速度著陸,著陸後作勻減速直線運動,加速度

飛機減速到零所需的時間t va 606 s 10s 12s 所以12s內的位移與10s內的位移相等 則x vt?1 2at 60 10?1 2 6 100 300m 故c正確,a b d錯誤 故選c 飛機著陸後在跑道上做勻減速直線運動,已知初速度是60m s,加速度大小是6m s2,則飛機著陸後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