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後擋風玻璃安裝多長時間密封膠才能乾透

2021-03-19 18:25:26 字數 782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汽車擋風玻璃密封膠,在施工後24小時,就可以正常移動車輛了,如果要完全乾透,最好是過48小時,就沒啥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3天 冬天7天

汽車換前擋玻璃後,玻璃膠多久能幹並可開車上路?

3樓:大超love雪子

由於擋風玻璃是用玻璃膠和車身粘合,玻璃膠根據不同的品質和季節因素,一般完全乾透的週期為一到三天。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第一:避免緊急剎車

第二:3天內不能洗車,3天后把固定膠帶撕下。

第三:過顛簸路段應該減速行駛,避免過度顛簸。

4樓:途虎話養車

1、固定的膠帶最好是兩天以後再撕掉

2、開車上路的時速不要超過60

3、跑的路最好不要太顛簸

4、最好不要洗車

5樓:預見所以遇見

普通家用轎車換前擋玻

璃建議使用正規廠家的優質汽車擋風玻璃專用膠,能提供快速高效的初粘力,並滿足日晒雨淋的耐氣候性。同時擋風玻璃膠必須達到急剎車和氣囊彈出時對前擋玻璃的衝擊力。

我們公司為客戶換前擋風玻璃使用的是威施得w-868,如果汽溫在25度打上,玻璃安裝完成後,車子馬上就可以開走,要求是3小時內時速要低於60km,12小時內低於80km,24小時後就可以時速百公里上跑了。天氣冷的話,可使用時間需要延長。

以上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後擋風玻璃能貼膜嗎,汽車後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您好 後風擋可以貼膜。太陽膜防紫外線可以達到99 隔熱率可以達到60 以上,由於具有防爆功能可以提高車輛安全性,建議您貼上膜好一些。需要注意的是 一定要選擇原材料質量有保障,操作人員技術熟練的裝飾店進行操作。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提問建議貼嗎?回答 ...

為什麼汽車的擋風玻璃要斜著安裝

這樣安裝的目的,除了減小阻力和增大采光面積及使車身造型美觀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為了行車安全。這是因為 在夜晚行車時,如果車內開著燈,而車外又漆黑,司機座前的擋風玻璃就像平面鏡一樣,反射車內乘客投射來的光,在擋風玻璃裡形成車內乘客的虛像。假如擋風玻璃安裝成豎直狀,這個虛像將位於前方公路上,司機容易把...

汽車機油多長時間換呀?汽車換機油要多長時間?

一般是5000公里到1萬公里左右,看你用的機油 了,如果用的好一點的,那就一萬公里,差一點的那就5000公里。汽車機油多久換一次。普通機油5000公里,好的大概一萬公里。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蝕 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