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山東理工職業學院上嗎?那個學校怎麼樣

2021-05-27 21:56:52 字數 3918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還可以的職業學院,在機電和財經商貿類專業比較強,但與山東六所國家示範性職業技術學院相比,還有一定差距。這六所國家示範性職業技術學院分別是: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日照職業學院、淄博職業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威海職業學院。

要上職業學院,最好選擇國家示範性職業學院,再不行,省一級的示範性職業學院也行(山東理工職業學院好像不是省級示範性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垃圾規定特別多。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3樓:巖笑自若

學校嘛是去年剛搬的新校區,相對於其他學校來說挺乾淨的,什麼都是新的,學校宿舍樓建的也不錯,都是有陽臺和獨立衛生間,不過沒有風扇(傳說安裝到3號宿舍樓了),學校的設施不好,因為是新校區,所以有的設施還沒有建設好、就連學校現在的人工湖也還是正在建設中(光有坑沒水),有的全是用的原來老校區的東西。老師嘛,我覺得教的挺好(遇到負責的行不負責的你就後悔去吧),不過我曾經聽過人家一本老師的講課,咱這種專科那是沒法比的,不過大學嗎老師是不會管你的,全靠自習,至於你想學財管嗎 現在所有專業的學生都在一個校區 都在北湖校區。荷花路和南外環交界的地方。2

4樓:丁點的想念

如果拿清華北大復旦作對比的話,只能說這個學校很垃圾,無論全國哪個二專和他們比,都是絕對垃圾,學生成績差素質差。

如果拿地方中專作對比的話,這又得說是很好了,至少孩子去了不會學壞,還能學點知識,家長很放心。但是從相同層次上的學校來說,這裡指的是山東的大專、各個職業學院,我個人覺得它還是排的比較靠前的,甚至說是佼佼者。

這些專科院校,對比學術水平,幾乎不相上下,無論哪個學校裡你得到的知識方面的培養都不會優於二本一本。

往下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重要的是看管理,學校對學生管理的嚴格程度體現了對學生的重視程度,如果寢室裡有一個人一週三天晚上不在宿舍睡一個學期了學校都沒任何表示的話,說明這個學校的學習風氣肯定是相當差的再就是學校的環境,硬體軟體比較。我家是濟寧市區的(山東理工職業學院新校區在濟寧北湖區),以前一直以為是個爛學校二專嘛,後來上了大學再回去才明白點,原來它並不是我以為的那麼差。我去年暑假去過北湖新校區,感覺學校建設初具二本院校的規模(比我的本科學校建的好很多),跟以前的老校區簡直是天壤之別,老校區一看就是個破中專的感覺,新校區比許多二本建的還好,各種資源、教學樓圖書館操場實訓基地大禮堂,都很齊全,讓我感受到有大學的感覺,因為去之前從來以為這個學校跟我們高中差不多的樣子,沒想到會是這樣。

一年在外地沒再關注,今年因為堂妹準備報這個學校所以關注了一下,感覺這一年真的是飛速發展,我說實話,我上的本科學校四年的建設速度沒有這個學校一年快。不過聽說因為三校合校嘛,所以市裡下了很大的功夫,不僅這個學校建的很認真還有濟寧醫學院,要建大學城。所以我想是學校的建設時期嘛,所以才發展的這麼快,兩三年之後就不會這麼快了。

現在學校的圖書館已經不能再和當初那個**職工大學的破舊圖書館相比了,完全是現代化的,看著就很舒服,我特別喜歡新校區的圖書館。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理工職業學校還是不錯吧,就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對現在的社會發展的話,數控機床或者電腦都很不錯的一個專業,當然還是要看自己感不感興趣,喜不喜歡?

6樓:冒素花香子

去了就知道了嗎

我在網上找的

學校簡介  學院老校區佔地350餘畝,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新校區位於濟寧北湖省級旅遊度假區,南賞北湖風光,十里荷香;西望運河帆影,百舸爭流;東傍文體中心,萬眾歡騰;北依千年任城,感念華夏遺風。學校地理位置優越,環境優美。

校園佔地1148.4畝,建築面積38.96萬平方米。

學院現有教職工562名,其中專任教師334名。專任教師中教授10名,副教授178名,具有博士、碩士學歷或學位的教師104名,「雙師型」教師106名。學歷教育在校生11000餘名。

編輯本段辦學規模

學院實習實訓裝置設施先進齊全,新建2.07萬平方米的實訓中心,教學儀器總值4010萬元,校內實訓實驗室85處,專用教學儀器裝置2000多臺套,教學用計算機1800餘臺。擁有現代汽車駕駛培訓學校、機械加工廠、實習酒店,**財政支援的數控技術實訓基地和省財政支援的汽車實訓基地。

與沙鋼集團、運河煤礦、山東億維資訊產業集團、山東省銀座股份****等企業合作,建立了125處校外實習基地。

學院新建有2.5萬平方米的圖書館,現有圖書資料40.1萬冊。

有攝、錄、編輯功能的校園電視臺,閉路電視、衛星接收、校園廣播系統配套成龍。因特網覆蓋整個校園,1000兆校園網連線辦公室、教室和宿舍,實現了辦公數字化和教學資源的共享。

學院積極進行校企聯合、校校合作。先後與山東神力索具公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30多家企業和高校開展合作辦學、合作育人、合作就業。建立起「訂單式」、「企業冠名班」、「工學交替」、「校企結合、半工半讀」等新的教學模式。

建成了「山東省機電技術鑑定所」和「濟寧市財經類專業職業技能培訓基地」。學院是全國青年創業教育培訓基地,全國kab大學生創業教育基地,**財政職業教育實訓基地、山東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再就業定點培訓機構,山東省企業教育培訓基地。

編輯本段專業設定

學院設有機械工程、電氣工程、汽車工程、建築工程、資訊工程、財務會計、經營管理、旅遊管理、藝術工程、煤炭工程、生化工程、紡織工程12個教學系和國際交流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開設24個專業。數控技術、機電一體化、汽車、會計電算化、市場營銷等專業為省市重點和特色專業。

7樓:你好我

這個理工學院,

還是比較好的

8樓:韶永逸舜霓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我感覺比較好,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夠過來這邊教書,

我相信這是一個你施展才華的好地方。

至於工資嘛,我告訴你吧,專職老師的工資比較高,一個月有4000-5000,如果是兼職老師,一個月有2000-3000。所以我認為你的意願應該是想到這邊當全職老師,所以這絕對你實現你理想和抱負的好地方。

最後,我宣告,我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只是我是這邊的兼職老師,我希望我們學校能夠有一個更加合格和稱職的老師。

9樓:都自吹吧

總不能讓孩子這麼小就工作吧!成績在這裡還能要求多好。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呢?

10樓:313傾國傾城

山東理工職業學院是山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有著六十多年辦學歷史的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其前身是2023年興辦的山東省**職工大學,2023年山東省人民**批准首批舉辦高等職業教育,2023年濟寧市人民**將山東省機電學校、山東省濟寧商業學校合併組建為新的山東省**職工大學,2023年選址建校於濟寧北湖新區。

據2023年11月學校官網顯示,新校區規劃佔地1003畝、建築面積40萬平方米。學院有教職工近千名,其中專任教師400餘名,教授、副教授200餘名,「雙師型」教師116名,具有研究生以上學歷或學位的教師130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這所學校剛由

**學校組建二年,學院外表很漂亮,但是內部管理、教學不怎麼樣,確實很垃圾。與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威海職業技術學院等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上,就連同在濟寧的濟寧職業技術學院也不如。如果你想學本領,千萬別來!

說實話,一點本事你也學不到。不過你如果不想學技術,又想要個好的學校牌子,可以考慮。

12樓:殯儀_東子

加學校的群和學生聊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剛剛搬到北湖區,學校也是新建的,什麼都是新的,環境非常不錯,有些專業也很好,師資力量和其他學院大同小異,基本一樣。

14樓:手機使用者

來了就會後悔,人生就會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垃圾的學校,每天都有人咬你,想來多準備點2000字檢討。還有好多就不一一說了。

16樓:悄悄

還好吧,不錯。你自己把位置擺正就行。每個學校都有不好的

石家莊理工職業學院和經濟職業學院那個好點

石家莊經濟職業bai學院要好du,學校老師都是聘 zhi請一批老中青相結 dao合的專家 教回授 學答者擔任講師,此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裝置,現有p4計算機1000餘臺,數字化多 視聽語音室16個,多 教室18個,電子圖書閱覽室17個,現代管理模擬實驗室20個,以及投資近千萬的護理實驗室 物流管理實驗室...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工資怎麼樣,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樓主去了沒,新學校,今年第四年了吧,不建議,工資估計不會高的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這學校tm沒人,軍訓叫一群 假當兵的 給軍訓 大二的 宿舍衛生紀律 學校紀律,也要大二的管 新生報到,也要大二的管 出學校體檢也要大二的管,這個學校師資太差 老師大多都是小年輕的 比學生大不過五歲,老師 校長也難揍...

求廣東理工職業學院 中山校區 路線,我人在樂從

在樂從鎮面三樂公路路口有市巴站公交站 等車 基本有看到什麼寫著到中山石岐的車都可以上我自己平時就搭 南海 中山石岐 的車比較好 票價大約16 20左右啦坐到最後一站 即是中山汽車總站 又稱富華總站才下車然後再轉城巴 去五桂山那邊就可以了 學校是在五桂山那邊 車站裡面找66號車 上行 中山汽車總站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