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工資怎麼樣,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1-05-13 15:29:19 字數 1089 閱讀 3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去了沒,新學校,今年第四年了吧,不建議,工資估計不會高的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2樓:sjy王者風範

這學校tm沒人,軍訓叫一群「假當兵的」給軍訓(大二的),宿舍衛生紀律、學校紀律,也要大二的管 ,新生報到,也要大二的管 ,出學校體檢也要大二的管,這個學校師資太差 ,老師大多都是小年輕的 ,比學生大不過五歲,老師、校長也難揍,想盡辦法多收學生錢……我也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它了,總之一個字「差」,太差了食堂還小,宿舍也小……

3樓:南宮刀客

專科技術化是教育的大勢所趨,無論是公辦的還是私立的,都強調學生技能的提升。渤海理工職業學院身份是缺陷(民辦),但優勢也很明顯,就是有產業依託。現在該校還沒畢業生,當然也就不存在社會評價的問題。

在我國,任何學校第一年招生都是很嚴謹的,認真的,不會存在欺詐什麼的。既然選專科,那就看專業吧,不必計較什麼學校。至於包就業,勞動力資源市場化的今天,你還在乎這個嗎?

4樓:追噬那回憶

千萬不要去,去了肯定後悔。

5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別來,來了就後悔

6樓:5233擠壓

啥幾把學校啊不是停水就是停電的千萬別來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好不好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情況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很好,很大,恩,就這樣吧!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好嗎

8樓:班翠海思宸

專科技術化copy是教育的大勢所趨,無bai

論是公辦du的還是私立的,都強調學生技zhi能的提升。dao渤海理工職業學院身份是缺陷(民辦),但優勢也很明顯,就是有產業依託。現在該校還沒畢業生,當然也就不存在社會評價的問題。

在我國,任何學校第一年招生都是很嚴謹的,認真的,不會存在欺詐什麼的。既然選專科,那就看專業吧,不必計較什麼學校。至於包就業,勞動力資源市場化的今天,你還在乎這個嗎?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新校區怎麼樣

你就來吧,來南洋。掃廁所我們更專業,學校是垃圾中的戰鬥機,你們新生8平方米住六個人,床還是上下駕的兩個人睡得高中的都不如,想一下你要住三年啊而卻你交最貴的學費卻享受這樣的待遇,東西 放啊,衣服也沒地方晒,你們不相信的話,歡迎來參觀一下,記得你即使不幸被這間學校錄取了,先不要急著交學費,來這裡住一個星...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荊州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哎呀大哥是你自己去讀書拉我就是在荊洲讀了中專出來的什麼師資力量有多大 什麼學校環境好不好 什麼分配的工作好不好 等問題。其實都不重要,每個學校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讀的進去,能把知識消化,成為自己的本領。不過你說 荊洲職業學校相對在荊洲一塊來說,是還可以它主要要是管理方面比其他的職校要好,也就是...

石家莊理工職業學院和經濟職業學院那個好點

石家莊經濟職業bai學院要好du,學校老師都是聘 zhi請一批老中青相結 dao合的專家 教回授 學答者擔任講師,此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裝置,現有p4計算機1000餘臺,數字化多 視聽語音室16個,多 教室18個,電子圖書閱覽室17個,現代管理模擬實驗室20個,以及投資近千萬的護理實驗室 物流管理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