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理工職業學院和經濟職業學院那個好點

2021-04-14 08:00:06 字數 834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經濟職業bai學院要好du,學校老師都是聘

zhi請一批老中青相結

dao合的專家、教回授、學答者擔任講師,此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裝置,現有p4計算機1000餘臺,數字化多**視聽語音室16個,多**教室18個,電子圖書閱覽室17個,現代管理模擬實驗室20個,以及投資近千萬的護理實驗室、物流管理實驗室、形體健身房等。畢業生平均就業率為98%以上,深受各企業的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經濟職業學院就是以前的石家莊外事職業學院。

今年5月份為了招生工作才改的版名。因為實在辦

權不下去了,破學校怎麼樣大家都知道。來了只有後悔!學校在石家莊市正定縣,又小又破,而且作為一個大學,平時實行封閉式管理,不讓出門。

學校超市還貴的要死。大一新生可以住條件好點的宿舍,到大二就硬逼你搬到特別破的宿舍樓。學校連網線無線網都沒有,想上網還得自己出去辦網絡卡。

什麼硬體設施都沒有。破教學樓都快報廢了。而且所有的專業課都是一個老師教。

當然了,不去上課也沒人管。亂收費情況嚴重,考個證都得交一千多的培訓費。沒人性的學校。

總之就是隻知道錢~~~交了錢,沒參加高考的都能來

3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感覺石家莊經濟職業學院好,好與不好要看自己怎麼對待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經濟職業學院不錯,專家治學,專業涉及的面也很全,學校可以考相對專業的資格證書,也可以專升本,專本同讀,都是可以的。

5樓:直視將來

我是石家莊經濟職業學院的學生 自認為學院挺好的 可能個人想法不同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工資怎麼樣,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樓主去了沒,新學校,今年第四年了吧,不建議,工資估計不會高的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這學校tm沒人,軍訓叫一群 假當兵的 給軍訓 大二的 宿舍衛生紀律 學校紀律,也要大二的管 新生報到,也要大二的管 出學校體檢也要大二的管,這個學校師資太差 老師大多都是小年輕的 比學生大不過五歲,老師 校長也難揍...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荊州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哎呀大哥是你自己去讀書拉我就是在荊洲讀了中專出來的什麼師資力量有多大 什麼學校環境好不好 什麼分配的工作好不好 等問題。其實都不重要,每個學校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讀的進去,能把知識消化,成為自己的本領。不過你說 荊洲職業學校相對在荊洲一塊來說,是還可以它主要要是管理方面比其他的職校要好,也就是...

齊齊哈爾理工職業學院的歷史沿革,齊齊哈爾的歷史沿革

1981年 經教育部批准建校 齊齊哈爾建築職工工程學院 1996年 學院被教育部評估為達標學校,同年更名為齊齊哈爾市建設職工大學。經國家建設部批准,設立黑龍江省二級培訓中心,承擔各類建築行業專業技術人員的培訓和各類執業資格培訓。2000年 經省教育廳批准,學院設立齊齊哈爾大學普通高等職業教育教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