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鐵器的發展方向

2021-05-28 21:15:13 字數 574 閱讀 4995

1樓:爵爺2貨

運輸皮帶越

來越寬(已達到2400 mm),帶速越來越高(已達到5.7 m/s),料層越來越厚(已達到500 mm),處理量越來越大(已達到7200 t/h),除雜要求越來越高(除淨率要求達到98%以上)。因而,對除鐵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未來除鐵器的研究發展方向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精細除鐵

由於原料在加工過程中難免混入一些細小鐵件,有時還混有少量鐵鈦質礦物,要除去這部分較細的鐵雜質就必須提高除鐵器的除鐵能力,向精細方向發展。

高磁場、高梯度

應用更好的材料,使除鐵器磁場強度達到最佳,梯度越來越大。

節能方面

電磁除鐵器是靠通電產生電流產生磁場,在某些行業有不可替代的優勢(如陶瓷廠),因此,節能降耗是電磁除鐵器的發展趨勢。

控制自動化

除鐵器的控制系統常採用plc控制,可提高可靠性、減少維護量,方便地與其他自動控制系統聯網。

開發大功率除鐵器

研製新型電磁除鐵器電源

電源好壞是決定除鐵器效能的因素之一。好的電源具有功率因數高、易於控制、成本低、節能和易於與其他智慧裝置連線等優點。

我的發展方向,我的發展方向是什麼呢?

就你以後打算自己開公司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考mba的好。因為你作為一個老闆的話,最重要的不是你怎麼去幹活,而是你怎麼讓下屬更好的去幹活。mba對於你企業管理能力的提升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你也知道,你的同學以後都是各行業的中高層領導,對於現代企業的管理與工作,大多數都需要用到計算機的,自然也需要用到適...

物聯網的發展方向在何方?物聯網的發展方向是什麼

針對 如火如荼 的物聯網,我們能展望明天美好的願景,又因 不知所措 不知何為 而隱隱擔憂,甚至在 什麼是物聯網,如何發展物聯網 的爭論狂潮中茫然無助。物聯網時代終究是要來的,力挽狂瀾者的來臨將消除人類的一切顧慮,讓我們生活在物聯網時代中就如同生活在現在的手機 網際網路世界中一樣坦然。處在物聯網前xx...

北京未來的發展方向如何?北京未來發展的方向是什麼

11月28日至29日,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五次全體會議在北京會議中心召開。全會提出了北京經濟社會發展 十四五 時期主要目標和2035年遠景目標。到2025年實現首都功能 京津冀協同發展水平 經濟發展質量效益 生態文明 民生福祉 首都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 六個明顯提升 到2035年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