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die是什麼意思,兄die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1:56:14 字數 3381 閱讀 8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的諧音

網路上也可指 女的胸大,一種開玩笑的叫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語的該詞是大兄弟的意思,多用於現在網路上年輕人之間的互稱,和之前流行的老鐵一樣使用的比較廣泛。該詞的走紅是由於它多為遊戲主播們的常見用語,簡單明瞭魔性**成為流行語勢不可擋。

3樓:心千每

大兄弟,比自己大的哥哥

4樓:五條鶴禮

大概是大兄弟的意思吧,方言?

5樓:苟柔蔓卑茉

你好!大兄弟的諧音

網路上也可指

女的胸大,一種開玩笑的叫法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兄die到底是什麼意思

6樓:千山鳥飛絕

應該是兄dei。「兄dei」作為網路語的該詞是兄弟的意思,多用於現在網路上年輕人之間的互稱,和之前的流行的老鐵一樣使用的比較廣泛。

7樓:冰藍之眼

溫州方言,溫州人稱呼朋友的時候都是這樣叫,類似於北方的「哥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北京方言口語讀 xiōng-dei,這種聲調多見於青年人以上,哥倆、姐弟倆「嘹天」時。如今在網路上火爆,在遊戲中玩家都會稱呼隊友為兄弟(兄dei)。

9樓:東不拉千

溫州方言,兄弟的意思。

10樓:**名字好難取

是重慶方言好嗎 開州區的喊的是兄帶(就是兄弟的意思) 後來在吃雞這款遊戲裡喊火的 吃雞裡面講普通話喊成的兄die 這個詞從去年大概8月還是多久火的 記不清了 網上還有一個叫兄dei(嘚-東北話嘚瑟)上面這位兄弟答非所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 我來告訴你那些都是一知半解,你們家北京話管人家叫兄dei啊??不是瓷器?不是哥們? 不知道呢就不要去貼上那些無知營銷號好嗎?

兄dei,是來自全世界最難懂的方言--溫州通用溫州話(為什麼是通用溫州話呢因為溫州三面環山隔一座山溫州話的語調就不一樣,而且溫州龍港 蒼南地區還有蠻話 閩南話 龍港話)

通常溫州話兄dei,帶點戲謔的意思比如:你不要亂來啊,兄dei;今天很帥麼,兄dei 等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我只是個江南皮革廠下崗員工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die的意思是兄弟

13樓:帥先生

一群撒比還兄dei,我給你解釋兄die是湖北話,是老表的統稱,過年拜年都是說兄die好,兄die是親戚老表的稱呼,也有的是勝過朋友關係的稱呼的意思,當然也有對外不是老表的人喊兄die,那是感覺比較關係比較親,已經勝過朋友了關係。兄dei兄弟只是一種稱呼對誰都行,但兄die不是,只是對親的人喊,一群傻x不懂還在亂回答,還兄dei兄dei,還重慶話溫州話,2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粵語裡兄弟,第發音dei

15樓:藍酷氏

源自溫州話兄弟,無可爭辯,外地人學溫州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兄弟的意思,溫州話

17樓:臭腳丫

就是「兄弟」的意思,北京方言口語讀 xiōng-dei,這種聲調多見於青年人以上,哥倆、姐弟倆「嘹天」時。如;兄弟dei,不是我說你,如今是新社會,哪有動不動就打媳婦的!

18樓:槐寶貝

北京方言口語讀 xiōng dei,這種聲調多用於年輕人聊天,如今成為流行網路用語,在遊戲中玩家都會稱呼隊友為兄dei(兄弟的意思)。

讀第四聲的時候,就是「對」的意思,華北地區很多省份的方言中,對就念作dei(四聲)

19樓:阿薩德豆腐花

火影忍者,681-684話中,**丸對六道仙人說:兄弟(日語發音)就是這個味道 而這幾集釋出在2016.6 我想著個時間比你們玩吃雞時間早吧!

20樓:小白白

重慶方言   開州區的喊的是兄帶(就是兄弟的意思)後來在吃雞這款遊戲裡喊火的,吃雞裡面講普通話喊成的兄die 這個詞從去年大概8月還是多久火的 記不清了 網上還有一個叫兄dei(嘚-東北話嘚瑟)

德語die是什麼意思?

21樓:曉龍修理

是德語的定冠詞,沒有單

獨的實際含義。

1、釋義:相當於英語的the。

2、語法:是虛詞,本身不能單獨使用,也沒有詞義,用在名詞的前面,幫助指明名詞的含義。別於不定冠詞,定冠詞具有確定的意思,用以特指人或事物,表示名詞所指的人或事物是同類中的特定的一個。

3、例句:nach dem hören der geschichte lachten alle anderen auf und ab. nur vier mädchen lächelten und sprachen nicht.

聽完這個故事,別人都笑得前仰後合,只有四姑娘莞爾一笑,並未啟齒。

近義詞:der

1、釋義:區別於英語,德語有三個定冠詞,der就是其中一個。

2、語法:冠詞表示名詞的性和數,以及名詞是泛指的還是確指的。冠詞包括定冠詞和不定冠詞。

不定冠詞對應漢語的表述是「一個」、「一些」,定冠詞對應的是「這個」「這些」。用法與英文冠詞相同。

3、例句:das abgelegene kleine bergdorf kann den zug nicht passieren, also kann es nur mit dem auto transportiert werden.這個極為偏僻的小山村猴年馬月也通不了火車,只能用汽車運輸。

22樓:麥兜的小白

這是德語的定冠詞,是德語區別其他語言的一個標記,相當於英語的the。區別是英語只有一個定冠詞,而德語的基本定冠詞有三個,即:der, das, die。

分別代表所修飾名詞的詞性是陽性、中性、陰性;例如「這個男人」就是 der mann, 相當於the man; 「這本書」就是das buch, 相當於the book;「這個女人」就是die frau, 相當於the woman.另外在不同的「格」中還有不同的變化。具體形式:

陽性 中性 陰性 複數

一格n der das die die

四格a den das die die

三格d dem dem der den,-n二格g des,-s des,-s der der第三格的複數,名詞後要加-n,如果是外來語的話,不要加。

又第二格的陽性和中性名詞要加-s,例如,der preis des autos汽車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相當於the 的定冠詞,是陰性和複數等的冠詞

die是什麼意思?DIE是什麼意思

die dai vt.vi.1.死亡 枯萎。link v.1.死時處於 某種狀態 或具有 某種身份 消失,漸息 away,out或down 2.聲音等 漸變微弱,變弱,減弱,逐漸消失 熄滅3.停止運動,停止起作用4.逐漸變成 into 5.思想 知識等 被遺忘6.因渴望 相思 失戀等 變得衰弱無力,...

DIE什麼意思,晶片中的DIE是什麼意思

die全名是特別凶案調查分部 death investigation extension die 的意思是模具 晶片中的die是什麼意思 晶片中的die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為了便於cpu設計 生產 銷售的管理,cpu製造商 專會對各種cpu核心屬給出相應的代號。cpu中心那塊隆起的...

胸燒是什麼意思啊?日語,胸和心有什麼區別?日語

胸焼 munayake 胃口難受,燒心,吐酸水,胃灼熱。胃 突 上 焼 感 疼痛 似 感覚。胸焼 燒心 返酸水 胃口不舒服的意思 胸和心有什麼區別?日語 胸 mune 1.胸,胸部,胸膛,胸脯。服 胸 衣服的胸袋。2.心,心臟。心臓 心配 胸 因過分擔心,心跳得厲害。3.心裡,內心,心胸。心。心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