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是什麼意思?DIE是什麼意思

2023-04-16 03:55:06 字數 2244 閱讀 3751

1樓:

die [dai]

vt. &vi.

1. 死亡; 枯萎。

link-v.

1. 死時處於(某種狀態)或具有(某種身份)

消失,漸息(away, out或down)2. (聲音等)漸變微弱,變弱,減弱,逐漸消失;熄滅3. 停止運動,停止起作用4.

逐漸變成(into)5. (思想、知識等)被遺忘6. (因渴望、相思、失戀等)變得衰弱無力,變得憔悴,消瘦7.

變得漠然,不再受影響(to)8. (無生命的東西)滅亡,消亡,消逝,止息,平息,完結,結束,停止9. 失去力量(或活力)

遭受(某種形式的死亡)(後接同源名詞) (用於金屬等材料加工的)模具2. (積體電路的)晶片塊。

2樓:匿名使用者

die1不及物動詞 vi.

1.死[(+of/from)]

he died in battle.

他戰死疆場。

2.(草木等)枯萎,凋謝。

3.(機器)突然停轉。

the engine died.

引擎突然熄火了。

4.【口】(常用進行時)渴望,切望[(+for)][to-v]he is dying to see you.

他極想見你。

5.變得漠然[(+to)]

6.變弱;平息;消失;熄滅[(+away/down/out)]his love for science will never die.

他對科學的熱愛永不會消退。

及物動詞 vt.

1.死於(..狀態)[+a...death]he died a hero's death.

他英勇犧牲。

die2名詞 n.

1.鋼模,印模,沖模。

die3名詞 n.

1.骰子;骰子狀物。

the die is cast.

木已成舟(指事已成定局,無法更改)。

die英音:[dai]美音:[daɪ]

希望幫到樓主o(∩_o~~~

3樓:匿名使用者

die[dai]

vi.死亡, 消逝, 平息, 渴望, 漠然, 熄滅。vt.死。

n.骰子, 鋼型, 硬模, 沖模。

die是什麼意思?

4樓:侃侃說生活

die意思是死亡;死;模具。

die 英文單詞。可作動詞,名詞,意為「死亡,熄滅;凋零,枯萎;電量耗盡;渴望,盼望;鋼型,硬模;骰子」等。

die意為「死」,表示生命的結束,是不及物動詞,不能用於被動語態;強調動作,是瞬間動詞,不能與表示一段時間的狀語連用。

die的用法:

1、his father died five years ago.

他父親去世五年了。

2、plants and people die without water.

沒有水,植物就要枯死,人就要渴死。

3、his dog has been dead for two weeks.

他的狗已死了兩週了。

5樓:桐魁毋晏

.die英音:[dai]美音:[daɪ]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die1不及物動詞。

死[(+of/from)]

hedied

inbattle.

他戰死疆場。

2.(草木等)枯萎,凋謝。

3.(機器)突然停轉。

theengine

died.引擎突然熄火了。

4.【口】(常用進行時)渴望,切望[(+for)][to-v]heis

dyingtosee

you.他極想見你。

5.變得漠然[(+to)]

6.變弱;平息;消失;熄滅[(+away/down/out)]hislove

forscience

willnever

die.他對科學的熱愛永不會消退。

及物動詞。死於(..狀態)[+a...death]hedied

ahero's

death.

他英勇犧牲。

die2名詞n.

1.鋼模,印模,沖模。

die3名詞n.

1.骰子;骰子狀物。

thedie

iscast.

die是什麼梗呀?

大胸die是什麼意思,兄die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兄弟的諧音 網路上也可指 女的胸大,一種開玩笑的叫法 網路語的該詞是大兄弟的意思,多用於現在網路上年輕人之間的互稱,和之前流行的老鐵一樣使用的比較廣泛。該詞的走紅是由於它多為遊戲主播們的常見用語,簡單明瞭魔性 成為流行語勢不可擋。大兄弟,比自己大的哥哥 大概是大兄弟的意思吧,方言?你好!大兄弟的諧...

DIE什麼意思,晶片中的DIE是什麼意思

die全名是特別凶案調查分部 death investigation extension die 的意思是模具 晶片中的die是什麼意思 晶片中的die又稱為核心,是cpu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為了便於cpu設計 生產 銷售的管理,cpu製造商 專會對各種cpu核心屬給出相應的代號。cpu中心那塊隆起的...

緩刑是什麼意思,緩刑是什麼意思,緩刑是什麼意思

緩刑,是指對被判處一定刑罰的犯罪分了,在其具備法定條件的情況下,在一定的考驗期間內附條件地不執行原判刑罰的一種制度。緩刑的適用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條件 1 緩刑適用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被判處超過3年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由於他們的罪行較重,社會危害性較大,不適宜放在社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