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師可以看一下我的生辰農曆上午十點鐘左右。跪謝

2021-03-19 18:26:02 字數 3074 閱讀 1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bai 辛未 乙未 庚子du 辛巳八字zhi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dao內1個木,1個水,1個火容,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5 木:12 水:8 火:19 土:26命局分析:本命屬羊,路旁土命。正財格。

未月庚金,取火為用神。

生辰八字看看我的工作財運 謝謝?。女,2023年農曆6月18早上8點生日。看看最近幾年運勢? 250

2樓:周易大祭酒

坤造:辛未 乙未 庚子 庚辰

大運走在戊戌

日主庚金生於未土月,坐子水,身旺,看財運事業:大運走在戊戌,土為印為忌神,花銷大,天干辛金庚金比肩劫財嚴重,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了,事業錢財被爭奪,財星木透月幹太弱,去年戊戌流年跟今年己亥流年感受更為深刻,喜用神水,過幾年到壬寅流年才是真正開始進入軌道,總的來說大運流年為忌神時,運勢不是很好,各方面過得很糾結。

3樓:指迷居士算命

八字:辛未,乙未,庚子,庚辰

這八字性格剛硬,攀比心理,虛榮心都很強,女人身,男人的性格,要強好強,凡事不服輸,雖然長相貌美,但自從19歲開始至今,運氣走的都很不好,事業財運目前都不順。尤其是在29到33歲這5年中,不僅自己運氣背,家中長輩或者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中還會有人要去世或見大災難等,還需好運到才可以發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卦不走空,怎麼經常發這些八字,我想沒人回答你,就算有人回答你,你相信嗎?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重情重義,渴望婚姻,現在運勢壓抑不得志,求財困難

6樓:元易星座命理

工作財運不易留住錢財,賺錢辛苦,且沒有安全感,經常覺錢不夠花

7樓:hh我愛我家

你自從2023年以來就感覺不是很順,最差的還是去年,不病也會有災。2023年的婚戀也會在2023年結束。

8樓:不再不在灬我

一個90後,遇到這種問題,從你的描述看應該是遇到了挫折,我認為應該放鬆心態,沒有什麼運勢不好,首先要做飯努力工作,多學習,豐富自己,然後通過尋找健康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的生活,運勢自然也就來了。

9樓:陶峰老師

我今天晚上細測後回覆你

10樓:1061859551煥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你要學會怎麼叫,就會旺

11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12樓:德音

之前工作不穩定,不順心,財運斷斷續續,目前和以後的事yuce8686詳測

13樓:六月

需要詳細瞭解可以私信聊。

請高人指點一下這個生辰八字

14樓:笨月亮

從紫薇的角度來看,你命宮沒有大星,主星是天馬星。

性格:性格活躍、好動,一生多奔波與遷動,常外出旅行、出差、搬家、轉職。**,心性陰毒,多疑,善於察顏觀色,做事隱祕懼人知曉,異性緣佳,一生招是非,苦勞多而成功少,六親刑破不全或不和。

是非口舌多。懷才不遇,但貴人居多常幫扶自己。年少有為,但好景不長。

雖然不是好命,但是有截空星把所有星宿的力量減半處理,至少也是平凡安了度一生!

這個人的子女宮相當發達,紫薇旺,七殺平,文昌廟的格局,代表子女非常有前途,而且貴氣十足,但是缺點是子女對你的溝通和理解不夠,容易反目成仇。

再下來就是疾厄宮了,這個宮位代表了健康,裡面的星宿大多不好,所以判斷來說是由於性生活關係而導致有尿道系統的疾病需要注意!

財運方面,此人錢財流動性很強,適合做大量銷售的工作。賺取公務機構之錢財,得來輕鬆,不費功夫。

事業方面,事業平穩,少異動。但身邊小人居多,容易有波折

其他宮位的就不多論了,最後講下年輕人喜歡的夫妻宮,這人的夫妻宮很單薄,所以在感情方面很無助,容易被感情牽連而受到打擊。天哭和天虛兩個輔助星空空如也的存在夫妻宮,所以婚姻也是平淡無味,容易精神空虛的人!

15樓:八維蜜梅

請問夜裡2點左右是指凌晨的夜裡2點嗎?如果是晚上的夜裡2點就應該是第二日的八字。另,出生地是哪兒呢?

女命: 甲子 癸酉 丁巳 辛丑 (子醜空)大運: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歲數:

1-4歲 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 交運: 1984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這是你八字,巳酉丑三合金局成功,格成從財。

你出生在一個條件優越的家庭,從小父母百般疼愛,蜜罐里長大,但並沒有養成你一些很不好的習慣,相反你比較注重與朋友間的友情,喜歡幫助照顧別人,花錢也很大方,誰有困難都願意幫助,因此深得朋友們的喜愛。十分能夠熬夜是你的個性,喜歡打扮,關於交際,溫柔多情是你的特點。是旺夫相,丈夫會很能幹,因得你之助,只是凡事需相互體諒,不要為了小事而產生摩擦,儘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每家都有一本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書……

事業上在中年以後有一定成就,努力吧!

16樓:水木散人

這個八字財星很旺,從財格,本人相貌不錯,臉上應還有美人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生辰八字五行 需要提供準確的出生時間 不然不敢誤導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經營的

19樓:全酹江月

街邊有很多半仙 你去問問

請大師看一下生辰,謝謝啦,請大師看一下生辰八字,謝謝啦

八字命來理簡批 命主日源 元為戊,生於辰月bai,戊土生旺,需要甲木疏鬆,丙du火 陽光 zhi照暖,癸水滋潤,大地 戊土 dao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甲丙癸。而此八字中無甲丙,有癸藏支,故此為小康之命。你先註明兩個人的性別.不合,太不?了,要想一帆風順,請化解一下 這個八...

有沒有算命的大師先生幫忙看一下我今天感覺特別不順。連續掉了

八字發來吧,什麼也不給,無法算。感覺最近特別不順,然後鋪了一卦,看不懂,求大師見解 有沒有算命的大師先生幫忙看一下 我今天感覺特別不順。連續掉了兩件 今天特別倒黴,感覺丟盡了面子,生了一天氣,雖然感覺是小事兒但就是不順,我這是怎麼了,磁場亂掉了嗎 一時為某一件事想不通是正常的,過了這個啥事沒有,別生...

有沒有懂得周易的大師,我想紋身。幫我看一下我的生辰,像關公邪龍還有幽靈到底紋什麼最好

丙寅 甲午 庚子 甲申 火旺原神庚金,喜水用土 北玄武中土麒麟 你這八字不宜紋身 紋關公,命喪火局 紋邪龍,好逸惡勞 紋青龍,為情所困 紋鬼神,官壓憋屈 這個圖也太醜了,醜到哭。懂周易算命大師和紋身大師進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適合紋什麼。15 如果你真信喜歡紋身就別相信那些糊弄鬼的迷信。什麼五行什麼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