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045的魚缸養什麼魚好養多少

2021-03-19 18:26:06 字數 1740 閱讀 6285

1樓:sky一分

我的魚缸也差不多和你的一樣大,一個月不換水都是清澈的,小缸主要注意同一缸魚體型差異不要太大,水草佈置要在魚缸的1/3以上,下設黑色底砂,而且要注意過濾水面水的**不要太強烈,魚的密度自然是宜少不宜多,魚的種類不要太雜

60*45*45左右規格的魚缸能養下多少魚

2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點綴13級2010-09-27一一解答接吻 曼龍都屬於攀鱸科的魚跟斗魚一個科屬的 這類魚多少都帶有點攻擊性的·· 加上孔雀 屬於小型魚 混養孔雀可能會有一定的危險性一般60缸有100w加熱棒就完全夠用了 底沙一般還是看個人喜好··還看種不種水草 想要便宜實惠的放點巢湖沙或者陶粒土就好 一般的水草很多都可以養活了·有時候甚至放點河沙都可以的··水泵感覺用瀑布過濾就可以··能耗小 一般8瓦的都可以了· 現在很多養魚的都不會去打氧 過濾基本就帶加氧功能的了 追問: 接吻 藍曼 這兩個都要 那你再幫我配一種魚把 清道夫什麼的需要養一條嗎? 回答:

配虎皮 虎皮要6條以上 但不要太多· 用來打底 主魚 如果選擇接吻 那麼建議成對 曼龍 紅箭 不要超過3條而且不能大於接吻魚 太多就會雜亂·一般一兩條起點綴效果 · 所以曼龍 紅箭要精· 藍則深藍 紅則深紅 清道夫改為青苔鼠 如果還感覺魚缸密度太小 可以加點白鼠之類的 一般來說 主魚選擇成對,那麼就要群遊的魚來打底··而副魚單個品種的數量建議控制在3條以下··這樣配的話 這缸魚攻擊性都是挺強的·所以如果混養 最好不要混小型魚·或者遊動慢的魚·當然 這些也不完全正確 實際操作也許有些出入的··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啦,希望混到一起不要打混戰 2010-09-27

食人魚需要多大的魚缸?60*25*45的缸養什麼魚好?

3樓:咱是大壞蛋

看你自己的喜好吧!先申明:他們是吃同類的,如果魚缸小,或者餵食不夠,就會吃同類,比如紅腹,黑斑....

或者單養s屬的不錯!推薦:黑食

群養的話:紅腹,黑斑等等...

建議從5到10cm的小魚養起,小魚苗的話新手一般玩不過來....

4樓:wangyanqiang魚

亞馬遜的--食人鯧,分很多品種,既是水中的『惡魔』,也是觀賞魚中的一個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由於,它的特性,被很多國家和地區列為『有害魚種』,但,殊不知:食人鯧對自然界的生態平衡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食人鯧屬於群魚,共同攻擊一個『目標』是一個完美的畫面,即慘烈又壯觀,所以,儘量選用大一些的魚缸,60缸小一些,養魚苗還可以,20條足矣。

5樓:不是過期品

正規店沒有買食人魚,犯法的(你要買也可以,去**查『凶猛魚』就有)。弄幾條地圖試試,我也養這貨,便宜凶猛適應能力強。你那缸能養十條左右,要裸缸

60魚缸適合養多少條原生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常用的估算方法可供參考,缸裡所有魚體

長加起來總數(單位內:釐米)小於缸容內水體大小(單位:升),即1升水養1釐米長的魚。

例如,魚缸尺寸為60*45*45,實際水量大概100升,考慮玻璃厚度及水不放滿等情況。那麼如果養10釐米長度的原生魚最多放10條。如果尺寸為60*30*35,實際水量只有50升左右。

超過這個密度也不是養不活,24小時開過濾和氣泵可以養活密度很高的一缸魚,只是如果養得過多、密度過大,水質容易惡化,魚的狀態也不會好,況且如果停電就比較危險。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裝多少水,魚有多少大,還要看裝置情況。

魚缸裡養什麼魚好看,什麼魚好養,只用魚缸就能養?

看你的魚缸多大,什麼型別的缸?不同尺寸不同型別的缸養不同種類的魚。如果養小魚一般小金魚或者小熱帶魚,比如燈魚,斑馬,這些都行。什麼魚好養,只用魚缸就能養?看你魚缸多大,要是60cm的魚缸養2條小的草金魚也可以不用其他的.草金魚是中國最古老的觀賞魚,要求不高皮實.花鳥市場1元3 5條不過養什麼魚都要換...

圓柱體魚缸養什麼魚,小圓柱體魚缸養什麼魚好

太小不能樣帶攻擊性的魚類,養點孔雀 硃砂劍 金魚等。可以直上直下,不用調頭的魚 一般養金魚,鬥魚也可以,但只能養一條,其它大型魚類是養不好的。適合養什麼魚與魚缸形狀關係不大,與水位深淺,總水體容量關係密切。一個直徑米的圓柱體魚缸能養的魚,放在一個直徑10釐米的魚缸裡可能都塞不進去。圓柱體魚缸很容易導...

60魚缸養什麼魚,60魚缸適合養什麼魚?

如果抄是初玩的話,建議襲養個血鸚鵡 發bai財魚 只要溫度控制在du28 30度,一日 zhi兩餐,基本沒有問題,dao60的缸可以養6 10條。如果是老手的話,你應該知道要養什麼魚,有追求的話,可以養6 10條七彩神仙魚,條件就不說了,能養這魚,都懂的。如果是視覺追求的話那就草缸,養燈科魚。如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