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黑屏一閃一閃的。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3-06-11 07:40:03 字數 2254 閱讀 1106

1樓:暮盼偉

1、液晶電視內部的屏驅動電路有虛焊造成的故障。2、電源本身有問題,造成電源不能啟動。3、電視機裡的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被燒壞了。

4、電視機屏的背光壞了或其他特殊情況。5、首先可能是因為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也不亮。一種可能是電源電路輸入級出現了問題;另一種可能就是5v的負載加重了。

提問。電源有電的。

就是看著看著就黑螢幕了,有聲音還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呢。

可能是電視內部影象輸出區域短路導致了黑屏,建議您重開一下電視。

如果仍然沒有作用,建議您聯絡長虹電視的廠商進行維修。

長虹液晶電視指示燈閃爍開機不了怎麼回事

2樓:

摘要。您好,一、長虹電視指示燈亮不開機故障原因 1、遙控器問題 電視遙控器失靈或電力不足,先用遙控器開機,若無效,試按電視機的頻道鍵,驗證是否遙控器問題。 2、電視機硬體故障 如果仍然開不了機,則說明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

1)電視機的電源系統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或因主機板上主電路某器件有短路性故障,電源保護動作,致使不能開機。 (2)電視機的高壓包故障導致螢幕無法顯示,開不了機。 (3)電視機內部電路短路。

4)電視機映象管故障電視無法開機、顯示影象失敗。

您好,一、長虹電視指示燈亮不開機故障原因 1、遙控器問題 電視遙控器失靈或電力不足,先用遙控器開機,若無效,試按電視機的頻道鍵,驗證是否遙控器問題。 2、電視機硬體故障 如果仍然遊液孝開不了機,則說明是電視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具體包括: (1)電視機的電源系統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或因主機板上主電路某器件有短路性故障,電源保護動作,致使不能開機。

2)電視機的高壓包故障導致螢幕無法顯示,開不了埋碰機。 (3)電視機內部電路短路。 (4)電視機映象管故神稿障電視無法開機、顯示影象失敗。

二、長虹電視指示燈亮不開機檢修方前唯法 1、如果電源正常而行部分不工作,首先檢查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是否正常,正常則重點檢查行輸出部分,通常確定行輸出管正常後檢查重點應放在行輸出變壓器及其外圍。 2、如果是保護電路的原因,應首先確定是什麼保護動作。逐一斷開各保護支路,排除故障,然後分別檢查。

3、如果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不正常,首先排除推動極本身故障,然後檢修行振盪電路。一般常見的是因為行起動供電電阻開路。 4、對過流保護或電流過大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重點檢查行負載電路和輸出變壓器。

5、對過壓保護或x射線保護,重點檢查行逆程電容有沒有變小和行頻是不是太低。 6、行部分已經工作,主要是檢查高、巨集譁中、低壓供電電路是不是正常以及燈絲供電蔽悔行是不是正常。

長虹液晶電視指示燈閃爍開機不了怎麼回事

3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長虹液晶電視指示燈閃爍開機不了怎麼回事答:長虹液晶電視的電源指示燈亮則說明電視機已經中扒仿接通了電源,此時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所以開不了機;比如使用者誤賣纖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此時可以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此枯視機,恢復正常。

2、如果確定電視機不是處於待機狀態,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方面的故障導致開不了機,如電視機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短路或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即可解決。

長虹液晶電視指示燈閃爍開機不了怎麼回事

4樓:

長虹液晶電視指示燈閃爍開機不了怎麼回事您好親,長虹液晶電視的電源指示燈亮則說明電視機已經接通了電源,此時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所以開不了機;比如使用者誤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此時可以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滲掘恢復正常。2、如果確定電視機不是處於待機狀態,則蘆喊枯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方面的故障導致開不了機,如電陪洞視機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短路或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即可解決。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長虹液晶電視指示燈閃爍開機不了怎麼回事

5樓:

1、檢測開關電源電路的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2、若以上測量正常,說春慶明開關電源電路正常,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故扒冊握障。3、還是不能開機,就是掃描電路故障姿喚。

4、檢測行管b極電壓是否正常。若無此電壓,說明掃描電路沒有工作。

電視開不了機,指示燈一閃一閃是什麼原因

這個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 像更新軟體的時候就會一閃一閃的 未更新成功就是會一閃一閃開不了機 也可能是硬體的問題,比如說scaler ic出現問題了,啟動不來就一閃一閃的。造成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不亮基本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電源故障。這應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故障,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機外...

電腦開不了機開關指示燈一閃一閃的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地。首先檢查硬體是否有接觸不良地情況,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地狀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地情況。試試將其她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開機。如果還不行,那可能電源或主機板有情況 拿去維修吧。把記憶體條搖一搖,往下按一按,開機試試,開有就是把主機板放一次電,把電源拔掉,把主機板上的...

電腦黑屏這個一閃一閃的開不開機

兩個訊息,一個好訊息,一個壞訊息 先說好訊息,也就是說你的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都沒有問題,恭喜你啊,不用換了。說壞訊息吧,到這一步了,也就是自檢已經完成了,但是卻無法從硬碟載入系統檔案開機。這是現象,導致這個的可能性太多了,看我一一道來啊 1 系統問題,有可能是系統某些檔案已經壞了,所以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