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5s 魅藍note2 怎麼取消上滑解鎖

2023-01-12 21:00:11 字數 1149 閱讀 592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如果沒有了鎖屏,會出現誤觸導致不必要的麻煩的,所以是不支援取消鎖屏功能的,這個是必須存在的,推薦使用者體驗。

魅族魅藍note 2怎麼設定滑動解鎖'''

2樓:逗豆佳

手機自帶是沒有圖案解鎖的,但是你可以使用連貫的密碼滑動數字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滑動數字密碼就是圖案密碼。

魅藍note如何關閉滑動螢幕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的魅藍note系統不支援關閉home鍵上滑解鎖功能的。

新入手一臺魅藍note2,每次摁電源鍵使用手機的時候都提示向上滑動解鎖,怎麼去除這個解鎖效果

5樓:魅族邊家小溪

暫時是不可以的。

為了防止使用者誤觸螢幕造成不必要的麻煩,系統鎖屏暫時是不支援關閉的。

魅藍2怎麼設定滑動解鎖和數字鎖屏

6樓:魅族邊家小溪

暫時是不支援的。

系統亮屏以後就是數字鎖屏,暫時是沒有滑動解鎖介面的,更好的方便快捷。

我知道魅藍note2要清除後臺執行軟體,就在螢幕左下方往上滑就行了,前 5

7樓:好傢伙好傢伙

可能是韌體問題。

1、重啟手機,檢視問題是否解決;

2、重新刷一下當前韌體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的韌體系統(建議清除資料)。

怎樣取消魅族魅藍上滑顯示的後臺程式

8樓:網友

這個是沒有喚出後臺程式的方式,暫時是不支援關閉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族手機的其它功能,使用者在體驗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到魅族科技反饋的。

9樓:傑青的日子

點選桌面 設定-->輔助功能-->手勢喚醒。

操作中只需雙擊即能點亮螢幕,向上滑動即解鎖。而在暗屏時還可以通過不同的預設手勢快速解鎖開啟不同軟體。

若有出現手勢喚醒螢幕不亮的情況,親可檢視是否開啟了該功能的呢,或重新按以上方法設定看看是否能解決。

魅藍note2怎麼樣?謝謝,魅藍Note2怎麼樣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很不錯的千元機,價效比很好,一千三百萬畫素,還可以家記憶體卡,3100毫安,電池抗用。我覺得比小米強,我現在用的就是魅族mx4,很不錯。最重要的他的版型和蘋果差不多,支援...

魅藍Note2什麼時候釋出,魅藍note2引數

魅藍note2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

魅族魅藍Note 5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note5這款機型的,預設的是魅藍note5就是魅族note5的,實際上是一款機型。配置上不太一樣,可以上官網上比較一下。魅藍5s有幾個版本 魅族魅藍5s各版本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