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2支援電信800兆的4g網路嗎

2021-05-29 13:17:36 字數 845 閱讀 685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否可以使用電信卡4g看裝置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電信td-lte網路制式,則是可以使用電信卡4g,否則無法使用的。

魅族e2支援聯通,移動雙4g嗎

2樓:中國聯通

魅族魅藍e2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網路的。

魅族魅藍e2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網路的。

魅藍e2支援聯通4g 嗎

3樓:中國聯通

魅藍e2支援聯通4g,支援的網路具體如下: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

魅族m2支援聯通4g麼

4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5樓:富貴

魅族m2是3g手機,硬體不支援4g,最高支援3g。

另外還要看你的手機是聯通版還是移動版,移動版支援移動3g,聯通2g。聯通版支援聯通3g,移動2g。

望採納!

6樓:不問咋知道呢

不支援!

魅族2是3g手機,最多支援3g

這是該手機支援網路的引數

魅族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嗎

魅藍note5支援電信4g的。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的,所以是支援電信4g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魅藍note5插移動的卡支援4g嗎 魅藍note5是全網通手機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的,使用者可以隨意放置sim卡的,卡一和卡二都是支援的。4g用800頻率....

小米4支援電信4g嗎,小米4支援電信4G嗎?

電信4g版小米4是支援電信4g的,其他版本都不支援電信4g。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 gsm 2g td scdma 3g td lte 4g 中國聯通 gsm 2g wcdma 3g fd lte td lte 4g 中國電信 cdma1x 2g cdma20 00 3g fd lte ...

魅族MX2支援什麼網路,魅族MX2支援電信卡嗎

魅族mx2支援聯通3g和聯通移動2g網路。該機上市好久了,如需購機,推薦選擇最新上市的機型。以下是魅族mx2的td版和普通版支援的網路引數。魅族mx2支援電信卡嗎 魅族mx2不支援電信卡。魅族mx2推出時,電信網路尚不完善的,魅族mx2機型是移動版和聯通版,是不支援電信網路的。魅族mx2是不支援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