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Metal配置怎麼樣?魅藍Metal多少錢

2023-01-13 15:20:10 字數 1859 閱讀 6649

1樓:the中國

2點半才釋出會…

據說和mx5的cpu效能差不多,不過是略低端版。洩露圖看並沒有雙色溫。也有快充和指紋識別。系統是與阿里合作,yunos版本的flyme

**1399左右。(李楠透露在1000~1500)還是等下午釋出後,看ifanr等**的資訊吧。

2樓:一絲不掛的積木

配置對得起**16g版1099,32g版1299,安卓配置不能說明問題,要使用起來流暢穩定才是,魅族4系列系統優化簡直慘不忍睹。

魅族魅藍metal怎麼樣?魅族魅藍metal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價效比,什麼都沒有。

4樓:且笑安然

可以,我身邊很多人在用。

魅族魅藍metal多少錢

魅族魅藍metal怎麼樣,用過的來說說

魅族魅藍metal什麼配置引數

5樓:逗豆佳

魅藍metal官方售價是1099元。

1、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

2、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將觸控返回、指紋解鎖、指紋支付三大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平衡了互動與id上的大協同。

3、英寸的螢幕上方覆蓋著弧形玻璃,不僅視覺效果更加圓潤,同時在邊緣滑動時的手感更佳。

4、採用了mediatek備受好評的高階heliox10八核處理器,為魅藍metal源源不斷地輸出強勁。

的效能。全系配備 2gb 記憶體,系統執行及程式切換時,體驗更為流暢。

5、主攝像頭引入了旗艦機才配備的pdaf相位對焦功能,最快對焦速度可達秒。

魅族魅藍metal怎麼樣,用過的說說優點缺點 5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魅族使用全金屬一體機身的機型中最好看的,沒有上下兩條分割線,攝像頭無突起。

手感:由於使用的是全金屬一體機身,在冬天的時候你會明顯感覺到手機溫度偏涼。

散熱:我是12月買的,玩遊戲的時候稍微有一點溫度,不玩遊戲的話幾乎感覺不到溫度。

續航:3050mah的電池就算你再怎麼能折騰,用一天還是沒問題的。

拍照:夜間拍照成像效果有待提升。

系統:metal用的是基於yunos深度定製的,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原因,安裝一些免資料包的遊戲打不開。

7樓:網友

這款機器總體還是挺好的這兩款。

8樓:納蘭小滿

魅族手機總體還是不錯的。

9樓:玲愛文憶傑

畫素不錯,照相是很清晰放大都很清楚。

魅族魅藍metal質量怎麼樣

10樓:非得記得

在千元機子當中算是很好的了,尤其是魅藍系列。

魅族魅藍metal什麼配置引數?標配有什麼

11樓:楠國雪唯

詳細可以在魅族官網檢視,或者京東天貓都可以。

魅族魅藍metal怎麼樣

12樓:渠枋焮

1、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 2、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mtouch2.

1將觸控返回、指紋解鎖、指紋支付三大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

魅族魅藍metal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魅族帳號裡登入flyme帳號,然後到手機的設定 指紋與安全裡,點選root許可權,然後選擇開啟體驗就可以了。建議你登入魅族社群檢視大神釋出的方法以及工具。root的話,你直接下個一鍵root的軟體就行了,一鍵root大師root就很給力,我root都是用這個軟體,你可以試試。...

如何評價魅藍metal,魅藍metal怎麼樣用了的說 魅藍metal使用感受

魅藍metal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

魅藍metal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魅族metal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果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1 如手機長按電源鍵 7 15秒 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 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 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