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2實際體驗怎麼樣,魅藍e2用著怎麼樣

2021-05-05 18:50:54 字數 1313 閱讀 1305

1樓:控心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魅族專賣店或者魅族授權的服務體驗中心,保障好些

3樓:微笑

從晒單的評價可以看到使用者集中點讚的有外觀設計、發熱低以及快充三個點,這也正是魅藍e2的幾個核心賣點。魅藍e2採用訊號帶led補光燈設計,讓手機背面更為簡潔,也讓手機的顏值得到了很大提升。另外魅藍e2使用helio p20處理器,這款處理器使用16nm製造工藝,可以有效控制cpu的發熱,能做到效能和功耗之間的一個很好平衡。

魅藍e2配備mcharge快充,使用3400mah電池,可以大大縮短充電的時間。

▲魅藍e2存在問題

存在問題1:指紋靈敏度稍差

存在問題2:手機附帶的配件不足

部分魅藍e2使用者反映手機的指紋識別靈敏度不太好,筆者認為,魅族的mback home鍵發展非常成熟,或許是機器除錯的問題,可以通過後期的系統更新進行修復。在晒單中部分使用者反映魅藍e2附帶的配件很少,只有充電器和資料線,沒有耳機和貼膜這些配件,特別是耳機,這是是很多使用者反映的問題,另外就是沒有貼膜。不送耳機和貼膜是魅族的一貫做法,特別是魅藍系列,但對於1299元的售價的魅藍e2,使用者可能會覺得不送耳機有點不厚道。

總結:使用者對於魅藍e2的評價還是非常正面,好評率都可以達到95%以上,整體上屬於中上水平,也是使用者給予了魅藍e2的肯定。魅藍e2擁有出色的外觀設計,還使用上了16nm的helio p20處理器,無論硬體配置以及外觀設計都是相當厚道。

1299元的售價對於魅藍e2這樣高顏值的手機來說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當然這款手機還是有一點小瑕疵,期待之後魅族能將魅藍e2的瑕疵修復,帶來更出色的產品體驗。

魅藍e2用著怎麼樣'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5樓:官冰潔賞滌

一分錢一分貨,一塊錢三分貨,所以想要***就一定要買價錢比較貴一點的,再說魅藍e2也不便宜了,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自己用過才知道,在天貓***買或者京東七天包退貨,用的不好就直接退貨嘍,如果實在不放心那不如加一兩百買mx6或者魅藍x

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相關資訊,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是4g手機嗎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

魅族手機魅藍e2怎麼樣,魅族e2好還是魅藍e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e2這款機型的,都是預設魅藍e2就是魅族e2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

魅藍e2後臺執行3g還是魅藍e2後臺執行3g還是4g

魅藍e2 32gb的執行記憶體是3gb,64gb的執行記憶體是4gb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和版本。魅藍e2後臺執行記憶體是3g。魅族,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