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和魅族魅藍E2哪個好

2022-01-03 11:24:38 字數 416 閱讀 2734

1樓:黃絲帶23走過冬

雖然都沒用過這兩款手機,但是評測倒是看了不少,這兩款裡選的話建議x9,不過也建議最新的x20,上手感不錯,可以簡單說一下:

拍照,個人也是愛拍照的人,x20的逆光拍照一開始就吸引我了。試了一下,果然逆光也清晰。不只是逆光,它的雙核全畫素還能輸出2400萬個感光單元。

外觀,平時愛追劇,雖是全面大屏,但是上手還是比較輕薄的,背面的弧度手感,拿起來不費勁,6.01英寸的大屏視覺好。

遊戲,還是得從效能說,一開始驍龍660確實不吸引我,但對於新智慧引擎我還是蠻感興趣的。最近聽說它是王者榮耀kpl聯賽官方用機吧,看來系統上的優化是做得不錯了。

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相關資訊,魅族魅藍E2怎麼樣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是4g手機嗎的最新相關資訊 魅...

魅族手機魅藍e2怎麼樣,魅族e2好還是魅藍e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沒有魅族e2這款機型的,都是預設魅藍e2就是魅族e2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

魅族e2實際體驗怎麼樣,魅藍e2用著怎麼樣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去魅族專賣店或者魅族授權的服務體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