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1能用電信卡嗎,魅族魅藍note能使用電信卡嗎

2021-03-19 18:26:12 字數 1721 閱讀 8509

1樓:魅族邊家小溪

不可以的。魅藍手機是移動版的,僅支援移動的2/3/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暫時是不支援電信的網路頻段的,所以是不可以放入電信卡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電信版魅藍note的卡槽1只能使用電信卡,卡槽2可以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

3樓:du大管家

魅族魅藍note(移動4g)手機不能用電信卡。

魅族魅藍note(移動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魅族魅藍note能使用電信卡嗎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移動版和聯通版都是不支援電信卡的,電信版的卡一是支援電信卡的,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note電信版預計要年後才會到貨,電信版sim卡1可以使用4g、3g的電信通卡、sim卡2是隻能使用2g的移動聯通電信卡。移動版、聯通版不支援電信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魅藍note移動是雙網,即用移動2、3、4g,能用聯通2g網路。不能用電信卡。 但魅族魅藍note電信是三網,即用電信2、3、4g網路,聯通和移動2g網路。

7樓:廣西電信

您好,魅藍note手機有三個版本,只有電信版本的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其它版本均不支援電信制式,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魅族有多個機型版本,只有電信或者全網通版本的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支援電信制式的魅藍手機型號有魅族魅藍e2(3gb ram/全網通)、魅族魅藍e2(4gb ram/全網通)、魅族魅藍note 5(全網通)、魅族魅藍e(全網通)、魅族mx6(4gb ram/全網通)、魅族pro 6s(全網通)、魅族魅藍3(全網通)、魅族魅藍max(全網通)、魅族魅藍u20(3gb ram/全網通)、魅族pro 6(全網通)等等,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ah.189.**

魅族m1 note手機可以使用電信4g卡嗎

9樓:白馬馳騁

不可以的。目前在售的魅藍note只有移動版,只支援移動2,3,4g,聯通2g網路的。後續會有電信版手機的,還請耐心等待。

10樓:饕餮木瓜

手機現在一般分全網通和非全網通,如果你手機是全網通則可以用。如果不是看你買的是不是電信卡專用。

辨別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中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點選資料網路,開啟。

2. 點選「網路模式」,即可看到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

3.如果是品牌手機,可以手機官網上檢視手機所支援的網路制式 。

11樓:漫卷長河

您好,  魅藍note移動/聯通版不支援電信網路,電信版支援的,但是春節後才發售。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電信的4g制式,td/fdd-lte 和 g**這是你手機支援的網路,而中國電信持有lte-tdd和lte-fdd雙牌照,但是現在主要的還是用lte-fdd制式,所以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三網通,我用的移動,特快

魅族note2手機能用電信卡嗎,魅族魅藍note2可以用電信卡嗎

可以。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s...

魅藍note能用移動2G卡嗎,魅藍note能用移動2G卡嗎?

魅藍note移動版 聯通版 電信版都是支援移動2g網路的,可以使用移動2g卡。魅藍note 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 魅藍 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移動版和聯通版採用的是聯發科mtk6752八核處...

魅族魅藍note能用小米充電器嗎

1 魅族魅藍note可以使用小米充電器。2 但是隻能暫時急用使用,不建議常用。3 魅藍note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一體化成型工藝,為業界首次應用於千元級別的手機上,保證了外殼厚度均勻,機身輕薄。另外,每一臺魅藍 note 的顏色均為定製過的聚碳酸酯原料本色,使 5 種機身顏色都自然通透,充滿靈氣。外殼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