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60釐米高40釐米寬30釐米的魚缸養三條20釐米的

2021-03-26 13:19:34 字數 2241 閱讀 5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魚缸長500*350*5400高度的養了3條20左右的錦鯉。

2樓:煙火科技

您好,根據目前錦鯉的體長是可以的,但是空間狹小嚴重影響錦鯉狀態。建議養其他小型魚。

我的魚缸60釐米長,40釐米寬,30釐米高,養多少5釐米的錦鯉合適?求大神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缸不是養抄錦鯉襲的缸,太小了,適合養小型熱帶魚,錦鯉是大型觀賞魚啊。實在想體驗一下養錦鯉的話,5釐米的也就兩三條吧,而且長不大,稍微大點後很可能會畸形(其實真不應該給你這個建議的,錦鯉在這個小缸裡簡直就是受罪啊!作為特別喜歡錦鯉的魚友看到會難受的,真想養錦鯉的話給它們大點空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到六條比較合適,畢竟錦鯉能吃能拉還長得快。

長60cm高40cm寬30cm的魚缸:養10cm左右的錦鯉 ,養幾條最佳!高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 這麼小的缸養錦鯉 魚會很憋屈 而且長不大 錦鯉至少一米八以上的缸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或者五條, 個人建議,最好是單數,且有一尾純黑。

我的魚缸是。長1米寬40高60的可以養20-30錦鯉幾條

7樓:誠信聚客

20cm左右最多8條 加個打氧 成品缸供氧不咋地

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 ,養10釐米的金魚最多能養幾條,24小時加氧?

8樓:魚病研究

6條。基本就不用24小時加氧了。超過6條,密度太大,也不好。排洩物太多。水質容易變壞

9樓:正和金錢戀愛

8條左右,別太多了,需要24小時加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除了加氧泵沒有別的 建議 就養4-6條最合適,如果有過濾器的話可以考慮多家2條。

11樓:權環藺婧

不需要加氧,如果缺氧可用氣泵打空氣。換水的講究就是水溫要平衡,餘氯要除盡。

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有蓋)能養幾條血鸚鵡?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魚缸長(分米)*寬(分米)*水位高(分米)/魚只平均體長(釐米) 再四捨五入。

如果這個缸60釐米,寬30釐米,水位高35釐米,養平均體長10釐米血鸚鵡魚計算,則:

6*3*3.5/10=6.3 四捨五入可以養6條。

以下因素可適當增減:

1、過濾系統強大可增加。

2、夏季水溫較高的須減少。

3、飼養幼體為預留空間可減少。

60的缸能不能養30釐米長的錦鯉

13樓:樹上有菜鳥一隻

不可以,你的缸寬才30釐米,養30釐米的錦鯉轉身都不方便,魚的身長最好在魚專缸寬度的三分屬之一以下,至少也要在魚缸寬度的一半以下,這樣才能遊得開。建議你養10釐米的錦鯉,幾條的話還要看你魚缸多高,金魚是多大的。

長60釐米、寬30、高30.養12釐米的錦鯉養幾條合適

14樓:風清海奇

最理想的是一升bai水養du一cm魚,你魚缸54升的容積,zhi12cm的錦鯉養4條。多dao養兩條也可以,氧氣版過濾要到位,魚缸定期打權理別偷懶就行。

題外話,錦鯉是大型魚,40以上的個頭很正常。養在小缸裡顯然長不大。如果是草金或錦鯽什麼的,那60缸沒問題。

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有蓋)能養多少條魚

15樓:豬鮮升

足夠了,不要在增加,空間小了水質變的快,冬天要少餵魚糧為了保險你陶瓷環多方一些

青苔鼠是吃青苔的,你魚缸有水草可以養,不然沒必要,清道夫怕餓,這倆魚有衝突

其他正常

祝你養魚開心

16樓:**叮噹

一般1升水養1cm長的魚,燕魚長大了不小的,所以60cm的魚缸這樣差不多了。

藍曼龍屬攀鱸科,可能比較凶,對行動較緩的燕魚是個潛在的威脅,可考慮換掉。

另小缸有青苔鼠即可,清道夫可換掉。

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最多能養多少魚

你說的小金魚是多小?如果有過濾,兩指寬的金魚能8條,如果是魚苗那麼大,10多條都可以但是儘量稀養,稀養魚養的更好 一般來說一升水來量一條差不多1到自2釐米的魚左右。所以你的魚缸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保守估計能夠裝60升水,所以應該可以養個60條1 2釐米的魚,如果魚的體積再大一點的話,...

定做長150釐米寬60釐米高80釐米玻璃厚12毫米底濾的魚缸多少錢

普通玻璃的話,大概要500左右,超白玻璃定做的話,最低1600 要看是好玻璃還是壞玻璃,好 玻璃價錢會多些壞玻璃價錢少些 想做一個魚缸,150長60寬80高得用多厚的玻璃,得多少錢一平方米,做好 長150釐米寬60釐米高80釐米的魚缸玻璃怎麼訂 樓主是說玻璃膠怎麼打嗎?首先,樓主要計算好玻璃介面,並...

長2米寬45釐米高80釐米,水深60釐米,放入體積135立方分米的假山(完全浸沒)水位上升多少

135 20x4.5 1.5分米 15釐米 解 v 135dm 3 135x10 3 m 3 0.135m 3 原來水的體積是v水 abh 2x0.45x0.8 0.72m 3假山的密度比水大,所以所佔有的體積的一部分,相當於假山所佔有的體積即假山排開水的體積等於假山的體積,假山排開水的體積等於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