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40釐米,寬22釐米,高27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條長4釐米的金魚

2021-04-17 09:31:56 字數 1581 閱讀 9098

1樓:化蝶飛

就算水深

bai為25cm,就是22升水,如果有du增氧設施的話

,可以養44條魚zhi,dao多了的話魚會因為過密而狀態不佳內,水族容店就是按這個比例裝魚的。沒有增氧設施也就十幾條魚。如果為了美觀的話,22條為最佳,4cm的魚,也就是普通小金魚,瑪麗,孔雀,曼龍等等。

魚少缸大,域就會不積極進食,魚多缸小,魚會因為缺氧而死。

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有蓋)能養幾條血鸚鵡?

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魚缸長(分米)*寬(分米)*水位高(分米)/魚只平均體長(釐米) 再四捨五入。

如果這個缸60釐米,寬30釐米,水位高35釐米,養平均體長10釐米血鸚鵡魚計算,則:

6*3*3.5/10=6.3 四捨五入可以養6條。

以下因素可適當增減:

1、過濾系統強大可增加。

2、夏季水溫較高的須減少。

3、飼養幼體為預留空間可減少。

直徑36釐米,高27釐米的球形魚缸可養幾條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公升水養一釐米的魚就不會缺氧,視品種而定,金魚耗氧較大,養殖密度應降低。夏天氣壓低,水中容解氧較冬季低,且魚新陳代謝快,所以夏天應降低密度,冬天可適當增加養魚密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種金魚在水溫適宜生長良好的情況下可以養4條。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魚有多大了,一般魚的身材,可以養4 條左右。

長55釐米 寬27釐米 高35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孔雀魚 新買回來的魚具體要怎麼養才能活著

6樓:答題白痴

五釐米一下的魚bai可以du養25條,由於孔雀更小可以適當zhi增加dao5條。不過孔雀很容易繁專殖,開始屬的時候可以少買幾條,他們自己會繁殖的。

買魚前, 先養一個禮拜左右的水,每3天換掉1/3的水,在最初的時候加一些硝化細菌,過濾24小時全開。

之後就可以買魚放魚了,每個禮拜換掉1/3的水,溫度在27度左右。魚入缸前,把買魚的袋子一起放進魚缸讓他們溫度達到一致,半小時後可以用網把魚放入缸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涼水,或放去氯藥,把過濾開開,加熱器定22-24度,買5對孔雀,最好別多養,把買回的魚連同塑料袋放缸裡15分鐘,把魚撈出進缸,開始每天換水三分之一,以後可根據水的清潔情況延長換水時間

8樓:聞舞霜拳

種魚30條左右沒問題,前提有水妖精。你好像從來就沒養過吧?那你肯定要交一部分「學費」了,***

9樓:月夜寒昧

不一定,那你得看輸氧情況而定,一般能養個20幾條吧!

長50寬27高40缸9條紅腹水虎魚能養到幾釐米換多大的缸

10樓:home杭好地方

這種魚養的人不多,一般魚是這樣,應該也是吧,大了放不下就不再長了

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最多能養多少魚

你說的小金魚是多小?如果有過濾,兩指寬的金魚能8條,如果是魚苗那麼大,10多條都可以但是儘量稀養,稀養魚養的更好 一般來說一升水來量一條差不多1到自2釐米的魚左右。所以你的魚缸長5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保守估計能夠裝60升水,所以應該可以養個60條1 2釐米的魚,如果魚的體積再大一點的話,...

長55釐米寬27釐米高35釐米的魚缸能養多少孔雀魚新買回家的魚得怎麼養才能活

如果沒有加氧的 可以養 20條 沒問題 孔雀魚比如好養 溫度控制在22度左右 太高了也不好 太低了也不好 22度是最佳溫度 要保持恆溫 如果是自來水要放三天以上的水才可以養魚 不可以直接用自來水入缸的前二天不要餵食 第三天可以喂 每天一次到二次 每次5分鐘吃完 為標準 我的魚缸跟你的魚缸一般大,如果...

長22釐米高28釐米寬10釐米的書包能裝下大學課本嗎

a4紙高29.7cm但高中的課本其實是比a4紙稍大的39cm應該能裝下,只要你的書包足夠寬。高中的課本多得要命。袖珍的39cm書包估計也不能裝多少本。長29釐米寬10釐米高40釐米的書包能放多大的膝上型電腦?15寸的筆記本完全放得下!可以裝15.6寸的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中目前最常見的是15.6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