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存在暴力傾向怎麼辦,老年痴呆症患者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2021-03-19 18:26:21 字數 2221 閱讀 3559

1樓:霧泠幽

如果存在暴力傾向的話

個人還是建議先帶老人去看醫生

看看醫生怎麼說

實在不行就送養老院

老年痴呆症患者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100

2樓:我是一迷茫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最好的心裡**和吃藥,另外就是一定要家裡年輕點的人24小時陪伴,畢竟老人還是具有活動能力的,容易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我的姥爺也是屬於有點老年智力底下似得,動不動就去找以前的老房子,家人怕他自己走出家門找不到家,就24小時陪著。

老年痴呆患者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3樓:最愛幻雪寶兒

屬於正常現象,老年痴呆的伴隨症狀(精神行為)。首先你最好把家中容易至傷的器具(菜刀、剪刀等)收起來,不要讓老人輕易觸到。

如果服用一定劑量的非典型精神類藥物,暴力行為會得到抑制。

找神經內科醫生看他能不能開出這種藥(非典型精神類藥物),如果他不給開,就只能去精神科專業醫生了。

4樓:青春愛生堂

神經胚芽促生素促進身體的自然健康和改善心血管的健康、增加大腦的供血量、對抗氧化的遊離基、促進肌體組織再生、維持血液中的脂肪含量、增強和提高記憶力,特別適合中、老年人改善記憶,預防腦血管老化,預防衰老。

老年痴呆患者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5樓:河山如畫

一,積極就醫,**、調理。

二,家人要多給予老人幫助與照顧。

內要有耐心容,有愛心。

三,適當開闊心胸、視野。

可以的話,適當多一些戶外活動、散心(需要有人陪伴外出),適當進行一些感興趣的事情。以充實老人的生活。

家裡老人老年痴呆 不分晝夜 四處遊走 有暴力傾向 怎麼辦

6樓:德勝門劉良芳

建議到醫院進行**,緩解症狀,避免更嚴重的後果發生

7樓:元青花

老年痴呆症,最好的**藥物是丹麥進口的藥名易倍申。

老年痴呆症有暴力傾向吃什麼藥

8樓:清明時節菲菲

您好!老年性痴呆症又稱"老年性精神病",是指人到了衰老期,由於腦組織萎縮而引起的慢性進行性智力減退和人格變化。人不可能不衰老,但是我們現在能儘量控制病情。

四川赫爾森**建議您平時就做好護理就好,對生活自理有困難者,應有專人照顧,合理安排其生活起居,按時起床就寢,保證有足夠的休息和睡眠時間。要選擇營養豐富、清淡宜口的,食品保證其吃飽吃好,對吞嚥有困難者應給以緩慢進食,不可催促,以防噎食及嗆咳。要注意尊重病人,用誠懇的態度對待病人,切忌使用刺激性、諷刺性。

9樓:成都西南**諮詢

**老年痴呆的藥物包括:

1、膽鹼酯酶抑制劑:如安理申、艾斯能、雙益平等,可增加膽鹼能低脂的產生,有利於改善記憶功能和認知功能;

2、興奮性氨基酸受體拮抗劑:如易倍申,對於**中重度老年痴呆有一定的效果;

3、腦代謝啟用劑:如茴拉西坦、奧拉西坦、吡拉西坦、腦蛋白水解物等;

4、擴血管藥物:如尼麥角林、尼莫地平等;

5、中藥製劑:如銀杏葉製劑、鼠尾草提取物等。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老年痴呆不認識家人了,有暴力傾向,到第幾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研究顯示

有一項健康的愛好不會老年痴呆(圍棋,國畫,古琴,攝影,寫作……)

其次,有宗教信仰的人很難老年痴呆

您好,以下不花錢的資訊供您參考

醫院**和以下資訊同時進行,不耽誤病情

128、 老年痴呆怎麼唸經

問128:您好!我家人得了老年痴呆,請問該怎麼安排**組合?

答128:

· 老年痴呆是屬於靈性孽障病的,一般醫院是沒辦法完全治好的,必須好好運用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的三**寶「唸經、放生、許願」;

· 每日基本功課如下: 《大bei zhou》21遍、《心經》49遍、《禮佛大懺悔文》5遍;

· 這個病很大程度上和殺業有關,如果自己或家人殺過或者吃過太多活的東西,日常功課也要加上《往生咒》,每天21或者49遍。

· 佛教經典組合每週3張以上,一般這種病第一波先念49張,然後根據病情再7張7張的往上加,直到痊癒為止。

· 同時結合許願放生。

——玄學問答

爺爺得老年痴呆怎麼辦,爺爺好象是得了老年痴呆症。怎麼辦?

老年痴呆,藥物可以進行 但是他也只是一個所病情發展慢一點的作用,不可能徹底 好的 爺爺好象是得了老年痴呆症。怎麼辦?請一定到醫院去看看,現在有延緩老年痴呆症的藥物。不利用現代醫學科技的成就,極為不智。現代科技對生活質量的提高,不僅限於高樓大廈 手機電腦 汽車飛機,現代醫學科技的成就對生活質量的提高作...

老年痴呆該怎麼辦?家有老人痴呆症的病人怎麼辦

有實驗研究證明 能改善大腦皮層的功能,增加其供血供氧,較好地調節植物神經系統的功能 要多鼓勵鼓勵他們參加一些學習和力所能及的社會家庭活動,以分散患者的不良情緒和注意力,喚起其對生活的信心。根據他們程度可教他們記一些數字,由簡單到複雜反覆進行訓練 亦可把一些事情編成順口溜,讓他們記憶背誦 也可以利用玩...

老年痴呆症前兆怎麼解決,有老年痴呆前兆了該怎麼辦?

現請你幫忙支招,怎樣才能預防,控制病情惡化?有老年痴呆前兆了該怎麼辦?您好!老年痴呆症的病情發展很慢,許多被兒女發現有點兒不對勁兒才送到醫院來看病的老年痴呆症患者其實大都已到中度痴呆的程度.要想盡早發現老年痴呆症的苗頭,就需要對老人悉心觀察,多與之交流.老年痴呆症的前兆不少.其主要表現有記憶力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