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1-03-19 18:26:27 字數 1877 閱讀 8444

1樓:爽朗的馬航失聯

性格比較急,做事速度快,講求效率,適合做效率型的管理者,比如生產管理。但性格急躁也是一種弱點,要學會改正,學穩重些,不能任其發展,否則容易犯錯誤。

採納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嚮明白,不是直性子的人適合什麼工作,而是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那麼那就簡單了,有沒有想過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理想,是不是應該稍微先改一改自己,這樣才能有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3樓:曾經以後戒掉

來不來我們這,包吃包住

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4樓:一冉瀅文

內向的人適合做質量檢測人員。

這個工作需要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微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一個工作環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不會說過多的話,但是做事非常小心謹慎,對事非常負責任,正好可以勝任質檢這個工作,少話才能專心致志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會因為跟別人攀談,而讓自己走神,造成錯誤的產生。

要求,一定要有強烈的責任心,保證工作的順利完成。

5樓:鎮雪珊舜巍

內向不一定要不和很多人交往!要避免自己的弱點的同時發揮自己的優點!內向更合適做一些高難度的事情,比如在公司做抉擇方面的事情

!·因為內向大多都很細緻!~

6樓:惜緣小杜娟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醫生,教師,或者文員之類的工作。

7樓:浦存杞靜珊

內向型人適合的職業

無論是外向的人,還是內向的人在職業選擇上都應該能揚長避短,發揮自己個性的長處,發揚自己的潛力。一般來說內向的人,在生活和職業上都傾向獨立性,獨立性工作的職業會讓他們感到更符合他們的習慣,因此他們在工作獨立性強的職業上往往能得心應手,例如:資料分析人員、審計人員、技術類崗位、研發工程師、專家顧問、畫家、作家、圖書管理人員、倉庫管理人員、園藝師等等。

其實,與性格外向的人相比,性格內向的人所適合的崗位從各類數量上講,並不少。內向型的人在技術相關領域或後勤操作方面的工作是比較合適的,如電子機械建築等技術、設計、工程類,軟體開發設計和測試類,質量檢驗和品質管理類,會計和財務方面,物流操作和倉儲管理,文字編輯和寫作,藝術設計,市場研究,醫生等專業性工作等等。不過在選擇具體的職業時候,還需要更全面的考慮自己現有的能力、興趣、認可的價值觀等方面。

如一個內向的人,想法很多,創新能力很強,具有美感,本人對設計藝術感興趣,在考慮專業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設計方面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前景好是公認的,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學歷

發展好的計算機專業有: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9樓:流行詞解說

我覺得內向人員適合做創作類工作

10樓:侯敏昔惜文

適合做研究性的工作,也可以做如:文祕,財會,金融等細心細緻的工作。

11樓:甕淳毛敏達

女孩子適合做文員,行政類的工作,或者設計類的都可以。

12樓:燕妤鬆筠

科研、研發、設計、藝術編劇、寫作、會計、心理諮詢師等等。

13樓:斛火童令楓

不說話的工種比較合適

直性子和急脾氣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14樓:佳亮

啥工作都不適合,真的,你需要改變,如果不改變的話只能適合酒吧打手

15樓:

這個不適合什麼工作 你這個性格應該改一下 因為職場上都很忌諱這樣的人!

直性子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直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這個不適合什麼工作 你這個性格應該改一下 因為職場上都很忌諱這樣的人!性格直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後別上交際類,性格不是影響工作的主要原因,如果自己不喜歡,幹起來也不快樂。直性子和急脾氣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啥工作都不適合,真的,你需要改變,如果不改變的話只能適合酒吧打手 這個不適合什麼...

大家說說慢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只要是不太接觸人的工作都是可以的 比如說這個庫保的工作 這些都是可以的 比如說設計工作 如果夠沉穩 可以做很多大的決策 穩紮穩打 會強出猴急的人很多 如果純粹是慢 沒有優勢 那就自己做點什麼 技工 教師 醫生等!技工 教師 醫生等!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慢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基本什麼都能幹啊,當然...

喜歡歷史,適合做什麼工作,喜歡畫畫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bai這個要視學歷而du定,如果你只是一般的zhi大專 本科或研究生學歷,dao可以做圖 版書出版社的一些歷史類書權籍的編輯校正,一些 的歷史欄目的編輯工作 如果你是碩士 博士以上歷史專業,可以做考古 國家事業單位從事歷史類書籍的整理與編寫 如果你只是單純地愛好歷史,文筆也不錯,那你可以寫歷史 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