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歷史,適合做什麼工作,喜歡畫畫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2021-03-19 18:24:16 字數 1633 閱讀 7244

1樓:嫣妮嫣妮

bai這個要視學歷而du定,如果你只是一般的zhi大專、本科或研究生學歷,dao可以做圖

版書出版社的一些歷史類書權籍的編輯校正,一些**的歷史欄目的編輯工作;如果你是碩士、博士以上歷史專業,可以做考古、國家事業單位從事歷史類書籍的整理與編寫;如果你只是單純地愛好歷史,文筆也不錯,那你可以寫歷史**、戲說歷史、寫史評等等。

我身邊有幾個酷愛歷史的人才,他們要麼在攻讀碩士,要麼已經把歷史當作業餘愛好了,現在從事的工作與歷史沒有半點關係。因為喜歡歷史確實不好找工作,最好當作業餘愛好。理想與現實是有很大差距的,很多時候不是你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2樓:芒一夏

您可以選擇考古或者歷史老師和博物館講解員

3樓:沙巴納

大學教授、速錄員、文祕、考古

喜歡畫畫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4樓:樂滋滋

設計方面的職業:建築設計,

工業設計,服裝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珠寶設計,旅遊產品設計,網頁設計,視覺傳達這些都是可以做直接對口的設計師 。

純藝術方面的,可以做職業畫家,或者轉為設計行業方面就業:如果說純藝術方面,油畫,漆畫,國畫,雕塑,版畫,水彩,壁畫 。

另外還有,動畫系,就業時候一般到遊戲公司或者做動畫片相關方面的工作 。

5樓:百度使用者

自由畫家。(那要等幾百年)

大學的美術老師(那是非常自由)

自己開家公司設計(那還能不自由嗎?不過有點太夢了)自由選擇嘛~畫的好還怕找不到自由的工作?

設計啊~~有室內設計師、園藝設計、建築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畫、服裝、舞臺美術設計、攝影、陶藝設計、首飾設計、雕塑等等啊~~

如果一個人喜歡歷史他比較適合什麼工作

6樓:相忘於江湖

體制內的還是免了吧。歷史老師,呵呵,除了時間點,基本在說謊。博物館,至少碩士加關係。

而且競爭太激烈。

導遊歷史**寫手

歷史遊戲顧問

7樓:歐陽軒轅

歷史老師,歷史研究者,檔案管理者都可以

8樓:new擺渡

歷史博物館、歷史檔案館、歷史老師

9樓:最愛

檔案館工作,圖書館都可以

對歷史特別感興趣的人適合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古學家

歷史老師

博物館相關人員科學家

11樓:相信

可能是你的記憶力好,能銘記許多歷史知識,並擅長這些

喜歡文學和歷史的人,應該找 什麼樣的工作?

12樓:折雪樓祁徹

編輯、自由攥稿人都不錯啊

不過,語文老師、歷史老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把喜歡的知識教給孩子們也很好啊

13樓:blueice石頭

如果你對自己的文學功底真的有信心 那麼 不用找工作了 給雜誌投稿 比如讀者 格言 意林

女性適合做什麼行業,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女性往往受到家庭和孩子的限制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

直性子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直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這個不適合什麼工作 你這個性格應該改一下 因為職場上都很忌諱這樣的人!性格直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後別上交際類,性格不是影響工作的主要原因,如果自己不喜歡,幹起來也不快樂。直性子和急脾氣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啥工作都不適合,真的,你需要改變,如果不改變的話只能適合酒吧打手 這個不適合什麼...

喜歡新鮮感的,沒什麼恆心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適合做導遊吧!做導遊每天要去不同的地方?這樣新鮮感爆棚。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吃不同的美食。但是導遊要考證。工作還挺累。這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你。如果可以的話首選銷售工作。理由如下 第一銷售工作極具挑戰性且是很多行業不可缺少的重要崗位 第二銷售工作具有一些通用性的方法和技巧,隨著工作經驗和閱歷的不斷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