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適合做什麼行業,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2-01-03 17:14:36 字數 6233 閱讀 2906

1樓:富志用樂園

女性往往受到家庭和孩子的限制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樓:山東精諾機械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重體力活,女性都是可以去做的,目前女性可能會在服裝電子行業一線工人比較多

5樓:偷月亮的人兒

動漫周邊產業作為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產業,受到**的大力扶持。國產動漫的崛起,也使得更多的創業者看到動漫行業的商機。動漫店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動漫產業將成為國內zui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

如果選擇做動漫店的話,建議選擇多元化互動式經營模式的動漫店。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會的很多行業都可以啊,會計,設計,藝術,超市,門店等等現在很多地方也有很多工廠,看自己適合那個行業

7樓:李時珍康耳堂

可以做餐飲、保健、母嬰行業,女性最大的優勢就是親和力,所以在和客戶交流接觸這一塊有著先天的優勢。

8樓:一向公允

女性,適合做符合個人性格的行業和工作。自己開心就好。

9樓:

現在男女平等,任何行業都可以看到女人的身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體力需要不大的行業,都適合。

男女平等。

11樓:回i丶

個人覺得女生創業首先要自己有興趣,其次就是當地的消費水平和消費者的需求,女生的手工比較於男生來說比較巧,而且對於孩子有耐心,有親和力,那麼女生創業可以選擇現在非常流行的兒童手工,目前diy兒童手工樂園是一個非常熱點的專案,針對現在的兒童,手工製作為主的diy手工樂園深受消費者的喜歡,在店裡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動手製作自己喜歡的產品,現在兒童diy手工樂園主要包含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專案,家長願意付出,孩子也學得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只要不要違法的就好

13樓:鮮兒

沒有行業限制,自己擅長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什麼行業都行了,看你個人能力。

15樓:諸錦幸樂珍

男女平等了,什麼工作都能做。最好是文祕,演藝、辦公室等

16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餐飲行業特別適合女生,因為女孩子講究還愛乾淨,特別符合餐飲行業的標準,你可以來這裡學西點,這個特別適合女生學,而且這個以後工作特別吃香,工資也不低

17樓:老孃

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做**書的,至少可以賺到每月的生活費。多瞭解總是好的。 ------樂樂私人定製**書 暱稱即是v號。

18樓:

十八、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19樓:劍之極光

汽修,挖掘機,電氣焊 都可以

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20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來呀。題主幹嘛邀請我哈。

像我們源這種

22樓:郭麗紅

看你工作的緊來湊性是怎麼樣的,有的自上班族

bai到了公司就一du直忙,比如前臺,助理,有的上zhi班族就稍微輕鬆一dao些,建議首先看你的時間安排鬆緊程度,其次在考慮副業的問題,因為做任何副業都需要投入,這個你要考慮清楚。最後可以推薦幾個上班族的副業,比如做取之盈 一天幾十到上百,都是來錢比較快的,還有做長期,可以學習到技術很不錯。都是可以利用零碎時間來做的一些副業。

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老師、乘務員、前臺、文員、設計師,現在it方面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來學自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挺多啊,但是建議學門手藝。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做蛋糕烘焙還是不錯的哈

因為這行離不開人們的生活,高薪熱門行業,以後找工作都不是問題的哦

可以去專門的、辦學久的名氣大學校裡面學習的哈!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9樓:

這要因人而議啊。首先要看你有什麼特長,要分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之後要搞明白你的主觀因素和客觀是否允許你去做這件事情,這樣才能更好的定位,才能明確你到底是適於做哪種工作。不一定非得說女人適合做哪項工作,其實男人能做的許多事我們女人也能做到啊。

重要的是你是否有這個信心戰勝他們。只是有一點,創業的道路是很艱難的,你必須有足夠的勇氣、足夠的耐心且做好足夠的思想準備,要知道在這條道路上隨時都有可能會跌倒,這時候你如果想有所成就,你就必須要堅持下去,不管將來的路有多難,你都必須堅持,因為你沒有別的選擇。不經歷失敗,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加油吧!相信你會做的很好!順祝一切順利。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沒有的話,女生高考儘量選擇管理類專業、師範類專業,經濟、會計類專業,外語類專業、中醫、醫藥類專業或者護理類專業填報,有條件也可以報考藝術類專業,這些專業比較適合女孩子的特點。 2、如果不是特殊愛好,女孩子儘量不要報考工科專業,工科專業一般都較為辛苦,比較適合男生報考。

3、女生最好也不要選擇純理科專業,太枯燥,並且必須繼續讀研才會有發展機會。

32樓:雨xiu悠悠

和女生的工作。非常的多。但是我認為女生當老師就是一個不錯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又輕鬆收入又高的工作吧,想要好的成績都需要自己努力的。

34樓:秋天在難回來

女生還是做一個辦公的工作會比較適合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啊,文員啊,等等都可以啊

36樓:感性的朋鵬

現在女生很多從事老師幼師的

37樓:四豆漿紉

別董大(高適)營州歌(高適)除夜作(高適)

38樓:獨晴霞嬴半

其實除重體力工作外,都適合女生工作,現在的社會,女性追求男女平等,職業女性越來越多,工作其實並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順心不順心,只要工作的順心,幹活時覺得還不錯,那就很好,有句古話不是說,知足者常樂嗎

39樓:岑軒左彭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40樓:wa股浩鑰

我不同意最侍答案,我認為女生最好的工作就是經營好自已,能力,學識,修養,妝扮,性恪,修身,有慧眼,歸適合的崗位就是老婆這個職位,管男人,收男人的錢就夠了,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女人憑身體吃飯,我的意思只有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工作機會,要有原則,但也要能適應這個社會,日後提捷是有道理的,但要看和哪一個在一起。

沒有錢可以手機去 魅技 看看,是一種知識付費的平臺,女生在上面可以提供聊天,看電影,唱歌,散步,安慰等服務,附近有需要的就會下單,佣金高,又自由,和滴滴司機差不多,只不過開的不是車,是技能車,是知識,是經驗,是技能,人人可以作這份工作的。

我是反對女生上固定工作的班的。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41樓:阿芬

花藝師

、心理諮詢師、營養師、舞蹈**類導師、行政類

一、花藝師

大多數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花草的,如果能以花草為伴,把侍弄花草作為一份工作也是不錯的人生選擇。花藝師需要細心、耐心和眼光,這是女性天生具有的優點。節日、婚禮等活動都需要專業的花藝師進行設計和裝飾,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也是巨大的。

二、心理諮詢師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學習心理學不僅是為了救人,更是為了瞭解自己、理解自己。國家的心理諮詢市場還有待規範,正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填補市場空缺。

三、營養師

經濟地快速發展,人們為了賺更多的錢,不被社會淘汰,衍生了一些不利於身體健康的習慣與行為,身體從而也產生了很多的問題,比如糖尿病、高血壓、脊椎病等。營養師這個職業也開始慢慢熱起來。營養師的日常工作就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特徵為其量身定做健康計劃。

這個工作需要的主要是溝通、專業能力,這是比較適合女性的。

四、舞蹈**類導師

利用自己的所學專業可以開設輔導班,這種培訓工作自由,環境和氛圍也越快,收入當然比上班要好。

五、行政類

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行政類的工作非常適合女孩子。

42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3樓:角落裡的春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空姐、助理、心理諮詢師。

1、空姐

很多女孩子都向往做一個漂亮的空姐,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他們的薪水比空姐還高! 不過這個行業需要量體裁衣,根據自己條件吧!

2、助理

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目前如:

行政助理,人事助理還是比較吃香的。

3、心理諮詢師

目前心理諮詢師在一線城市是個非常熱門的職業,可以達到500元/小時的諮詢費。如果有心理學專業基礎的女孩子通過一系列專業培訓及通過認證考試後加以實踐鍛鍊可以勝任。

雖然心理諮詢師給人以輕鬆舒適的工作環境,但是不為人知的是這工作做久了,心理諮詢師內心也會很壓抑,需要同級別或高階別諮詢師的疏導。需要專業的培訓和持證上崗。

2019適合做什麼生意,2018適合做什麼生意

2017年創業其實挺好的來 2017年創業其抄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bai率不高du,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zhi 可以考慮開一家動抄漫主題店,現在動漫行業大火,越來越受到大眾的喜愛,動漫衍生產品和服務需求越來越大,市場是很廣闊的。而且動漫店面向的消費者大多是學生等年輕一族,是比較捨得為自己的喜好花錢...

女性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現在的女孩子獨立又自主,不依靠他人也能打拼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創業,是現在很多女孩子們的選擇。適合女孩子的創業專案1 餐飲小吃店餐飲業可以說利潤很高的乙個行業了,畢竟民以吃為天。而且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條件的提高以及大城市生存的壓力,餐飲小吃店迎來了 時期,比如燒烤 煎餅果子 炒麵 麻辣燙 炸串 涼皮...

新疆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挺大的,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市場情況,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做生意並不容易,所以要從小產品開始,因為小本的投入,就算沒有做好,也不至於虧損太多錢的。動漫行業在中國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