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內向性格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3-05-12 12:00:07 字數 3329 閱讀 3623

1樓:好雨知時

要學著讓自己去適應環境。

你去娛樂場所打工,慢慢就會習慣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和事,你是男人,要鍛鍊自己。

不要勉強自己去融入別人的話題,你好小,要學的東西很多,不要覺的自己內向就去找適合你內向的工作,對你沒有幫助。

2樓:尋藍夢雪

內向有什麼錯呀。

首先你要樹立自信。

你可以找多做事少說話的工作呀。

再就是要樂觀,開心,向上。

我覺得 人都喜歡和樂觀的人交朋友。

因為那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只要你熱愛生活,喜歡交朋友,積極。

無論找什麼工作都會沒有問題。

而且朋友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只要你的大門向著他們敞開,不怕交不到朋友。

而且我覺得無論對待朋友還是工作都要認真真誠。

3樓:續孤

我是認為你想法不對。

以前我跟你差不多吧,也不愛說話,小臉還挺薄.也不愛交朋友,感覺別人說話時自己沒什麼說的,但那是不行的,你要慢慢去學著讓自己開朗,對。

自己要有信心。多和別人交流,著都是很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其實是自我意識很強,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言行舉止的看法,如果你放開些,你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幹心理諮詢。

幫助別人的同時很可能就解脫了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內象沒什麼不好 我以前就很內項 想外象的話就多交點朋友 多接觸點人 實在不行去幹與人接觸的職業 能堅持就能變。

性格內向的人能做什麼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非常內向的人適合軟體開發,森林防護,海上運輸等不需要和別人交流太多的工作。

此外,性格內向的人還適合做以下工作:

超市收銀員。 雖然超市的顧客熙熙攘攘,而且結帳時也要排隊,但收銀員與顧客之間的交流很少,不用多熱情,也不用多說什麼,只要簡單重複的那兩句,把貨和錢數弄清楚就可以了。

圖書管理員。 圖書館是書的海洋,而人卻相對稀少,這裡可以說是性格內向人的天堂,他們可以默默無聞的把書管理得井井有條,卻還不覺得枯燥。

倉庫管理員。 一般來說,倉庫都是一個單位的重地,需要防火、防水、防盜,輕易不會讓閒雜人出入,性格內向的人在這裡工作也是發揮了長處,耐得住寂寞,還不會象外向人那樣把倉庫的情況都說出去。

電腦程式設計人員。 在我們平常人眼裡,it界的geek們都是非常厲害的,感覺他們的大腦處理起數字來不比電腦差。而他們的性格卻不屑於面對面的社交,內向的性格在處理虛擬世界的工作上卻非常棒。

廚師。 工匠精神是我們現在推崇的,而廚師做得真正好的,也可以算得上工匠了。性格內向的人相對會穩重一些,也更會鑽研,他們可以把廚藝在熟練的基礎上加以更新和提高,能把這工作做得非常好。

性格內向的人能做什麼工作?

8樓:帳號已登出

1、策劃類。

很多人覺得搞策劃的一定是很開朗的人乾的,通過這麼多年自主創業或管理方法彙總出來,發覺這些開朗性情人做出的策劃案大多數好像**活動方案,可是精美的策劃計劃方案是規定有兩一部分特點的:

2、要有深度。

你對顧客的瞭解、銷售市場的掌握、競爭對手的剖析、戰略的挑選等,這種都必須獨立思考才可以科學研究透的。

3、注重細節。

策劃是一個多階段相互之間對接的工作中,每一個階段的及時性、對接次序、責任者、貫徹落實關鍵點、實行實際效果意見反饋,這種關鍵點十分繁雜,太性格外向的人是做不來的,一定是要那麼十分安安靜靜和注重細節的人才可以搞好。

4、風控類。

即風險管理,這一職位也是近些年來才火起來的,不僅是金融行業裡面要求大,在傳統式製造企業裡的質量檢驗、知名品牌維護等,這種都歸屬於風控類的工作中。

這一職位跟金融機構的銀行行長、金融投資公司的首席總裁做的事兒是基本上一樣的,大夥兒在報考專業或就業的情況下,可以參照一下。

5、技術研發類。

例如文藝範兒自主創業、烹製專業技能、開發軟體、程式猿等,這種也是比較合適安安靜靜、內向的人來做的。

6、教育。有的人也許會噴,為什麼會強烈推薦教育?做教育是要給人授課,要侃侃而談那類優秀人才好吧。內向的人如何會幹呢?

大夥兒可以細心回憶一下,有一些著名大學老師連普通話水平都並不是太規範,怎麼可能會伶牙俐齒呢?但這決不危害人家桃李滿天下、立德樹人成千上萬。

我有一個教師便是,除開召開會議,其他時間就在教研組坐下來搞科學研究,一直思索我的這些知識要點是不是必須升級,教學方法是不是必須調節,授課方式還有哪些更強的方式,以讓大學生們能能夠更好地瞭解。他成天坐到那裡便是在想這種事兒,數十年如一日,那樣的科學研究精神實質是這些活潑開朗的人難以辦得到的。

總結一下:策劃、風控、技術研發、文化教育,這4種都能夠作為性情內向的人將來的職業發展規劃。

性格內向的人能做什麼工作

9樓:宛在水中

第。一、設計師。

一般設計類的工作,都是靠自己的手藝吃飯,別人也不懂裡面的門道,所以也很難對你指手劃腳。

像類似的工作還有很多,比如說搞專案研發,還有**管理之類的。

反正就是技術開發類的工作吧,都挺適合內向性格的人去做。

他們本來就可以待一天都不說一句話,做這種型別的工作,確實是有很大的優勢。

第。二、醫生。

醫生這個職業,其實也是可以的,畢竟一般都是患者主動來找醫生,醫生是佔據主動權的,不需要去討好別人。

相信大家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去看病的時候,醫生會刻意對你噓寒問暖嗎?

不存在吧。都是病人跟著醫生的節奏走,問什麼,答什麼就可以了。

第。三、管理員。

還有就是一些管理員相關的工作,也是不錯的,比如說圖書管理員,或者是倉庫管理員。

這樣的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只需要一個人獨立完成,不需要和其他的人相配合。

把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就行了,靈活度還是很高的。

第。四、廚師。

這裡說廚師,其實只是一個工種。

像其他技術類的工作,都是可以去做的,比如說維修,或者是操作機床的技術工,模具設計等。

如果是在廠子裡面工作過的人,應該就知道,很多搞技術的人,還是多少有一點傲氣的。

因為他們和人打交道的時間比較少,所以不懂人情世故也是正常現象。

能掌握一門技術,成為老師傅以後,也還是能夠賺到不少錢的。

第。五、開車跑船。

還有就是開車或者跑船的工作,內向一點的人也是可以去做的。

開車就不用說了,大家平時都能夠接觸到,基本上沒人會跟你聊天,因為在開車的途中,本來就是禁止和司機攀談的。

跑船的話也是如此,基本上要很久才有一個來回,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海上漂著,能接觸到的人,也是自己熟悉的幾個同事。

性格內向的男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性格的男生適合幹什麼工作

最大的逆境是被你自己打敗了,如果你自己不承認失敗不否定自己,那就永遠沒有失敗。比如劉備遇見諸葛亮之前是屢戰屢敗,但他從沒否定自己,也從沒認輸,始終堅持戰鬥,那麼即使只剩下幾個人也可以東山再起!不要拿自己的短處去和別人的長處比,而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如果你只是陷入自己不如別人的怪圈中,那就是逆境,比如游...

直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比較急,做事速度快,講求效率,適合做效率型的管理者,比如生產管理。但性格急躁也是一種弱點,要學會改正,學穩重些,不能任其發展,否則容易犯錯誤。採納哦謝謝 首先你要嚮明白,不是直性子的人適合什麼工作,而是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那麼那就簡單了,有沒有想過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理想,是不是應該稍微先改一改...

直性子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直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這個不適合什麼工作 你這個性格應該改一下 因為職場上都很忌諱這樣的人!性格直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後別上交際類,性格不是影響工作的主要原因,如果自己不喜歡,幹起來也不快樂。直性子和急脾氣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啥工作都不適合,真的,你需要改變,如果不改變的話只能適合酒吧打手 這個不適合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