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少女的句子有哪些,形容一個女孩子長得非常漂亮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22 15:36:20 字數 5373 閱讀 3786

1樓:

1、她秀雅絕俗,自有一股輕靈之氣,肌膚嬌嫩、神態悠閒、美目流盼、桃腮帶笑、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說不盡的溫柔可人。

2、她肌膚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顧盼之際,自有一番清雅高華的氣質,讓人為之所攝、自慚形穢、不敢褻瀆。但那冷傲靈動中頗有勾魂攝魄之態,又讓人不能不魂牽蒙繞。

3、她獨倚長椅,火光映照之下,容色晶瑩如玉,如新月生暈,如花樹堆雪,環姿豔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嬌柔婉轉之際,美豔不可方物。

4、聽她吐語如珠,聲音又是柔和又是清脆,動聽之極,向她細望了幾眼,見她神態天真、嬌憨頑皮、雙頰暈紅,年紀雖幼,卻又容色清麗、氣度高雅,當真比畫裡走下來的還要好看,竟會有如此明珠美玉般俊極無儔的人品。

5、她臉朝花束、身形苗條,長髮披於背心,用一根粉紅色的絲帶輕輕挽住,一襲白衣,鮮花一映更是粲然生光,只覺她身後似有煙霞輕攏,當真非塵世中人,待她轉過身來,才見她方當韶齡,不過十八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匹,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6、女子:閉月羞花,魚沉雁落,好女子不讓鬚眉,巾幗英雄,慧指蘭心,冰清玉潔,玉潔冰清,清純,清純少女,美少女,才女,賢惠,相夫教子,賢妻良母。

7、清爽的頭髮,清秀的臉龐,清澈的眼眸,還有那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清新自然的氣息,繪成一幅清美的畫卷。

8、只見秀麗清純、嬌羞可人的少女那晶瑩剔透的雪肌玉膚閃爍著象牙般的光暈,線條柔美的雪白肌膚婉如一朵出水芙蓉、凝脂雪蓮,絕色嬌美的芳靨暈紅如火,風情萬千的清純美眸含羞緊閉,又黑又長的睫毛緊掩著那一雙剪水秋瞳輕顫,白皙嬌美的挺直玉頸下一雙柔弱渾圓的細削香肩。

9、她有一幅修長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軟玉臂,優美渾圓的修長玉腿,細削光滑的小腿,配上細膩柔滑、嬌嫩玉潤的冰肌玉骨,真的是婷婷玉立。

10、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11、你看,她那明亮的大眼睛,那天真活潑的笑臉,多麼像一株茁壯成長的向日葵呀!她那紅潤潤的圓臉蛋,像溢滿漿汁的蘋果。

12、這少女十**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約莫二十二三歲,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竟是一個絕色麗人。

13、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14、只見一個清秀絕俗的少女正在觀賞菊花,穿一身嫩黃衫子,當真是人淡如菊,我一生之中,從未見過這般雅緻清麗的姑娘。

15、她臉上似笑非笑,嘴角邊帶著一絲幽怨,滿身縞素衣裳.這時夕陽正將下山,淡淡陽光照在她臉上,他這次和她相見,不似過去兩次那麼心神激盪,但見她眉梢眼角間隱露皺紋,約莫有三十五六歲年紀,臉上不施脂粉,膚色白嫩。

形容一個女孩子長得非常漂亮的句子有哪些?

2樓:怕不他啊不了

1、解釋春風無限恨,沈香亭北倚闌干。

2、含詞未吐,氣若幽蘭。

3、南國有佳人,容華若桃李。

4、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眇兮。

5、雲袖輕擺招蝶舞,纖腰慢擰飄絲絛。

6、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7、妃子笑迎枝果到,祿山獻媚戰刀飛。

8、解釋春風無限恨,沈香亭北倚闌干。

9、何彼濃矣,華若桃李。

10、紅顏落雁香空老,殘夢依稀化逝花。

形容女孩子笑得好看的句子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從沒讚美過人,可我不得不對你說:世界上沒有比你更漂亮的女孩。

(2)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蕩魄的柔語。

(3)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形容女孩美麗的句子。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4)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5)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6)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7)只一眼,我就記住你清純無暇的美麗。

(8)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9)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0)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形容女孩美麗的句子。

(11)那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

(12)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13)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14)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麼輕盈,那麼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15)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笑像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即使世界一片黑暗但看見你那迷人的笑我的心裡就亮了一半天!

你的笑讓我迷失了方向,使我又回到了原地,你的笑讓我感到溫暖!

你的笑臉就像一朵迷人,可愛,美麗的藍色妖姬。

你的笑就像秋天的落葉,散發著金色的光芒,照耀著秋天。

你的笑總是帶有無法形容的魔力,看見你的笑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甜甜的,蜜香,有一些幸福。

你的笑很自然,不做作。

形容一個少女很美的句子有哪些?

5樓:記憶e偶爾雨

1、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2、回眸一笑百魅生,六宮粉黛無顏回色。

3、若把西湖比西子答

,濃妝淡抹總相宜。

4、閉月羞花怨,沉魚落雁愁。

5、貂嬋拜月閉冰盤,佳麗憂民嘆國殘。

6、妃子笑迎枝果到,祿山獻媚戰刀飛。

7、夫差有何恨,勾賤有何恩。願不識范蠡,還作浣沙人。

8、膚如凝脂,吹彈可破,如絲綢之光滑,蘆葦之柔韌!

9、其形也,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鬆。

10、明媚皓齒,脣紅齒白。

11、風輕雲淡,美人嫣然。

12、肌如凝脂,五官秀美,眉色遠望如山,臉際常若芙蓉,**柔滑如脂。

13、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

14、微幽蘭之芳藹兮,步踟躕于山隅。於是忽焉縱體,以遨以嬉。

15、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描寫小女孩可愛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表妹喝湯時,燙得圓圓的小嘴一歪一歪

的,簡直成了歪歪嘴了;兩隻眼睛一閉一閉的,樣子可愛極了。

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

妹妹的頭髮黑黑的,圓圓的笑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特別是那一對眼睫毛特別長,像一個洋娃娃似的,鼻子小小的,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六歲的娜娜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十分精靈可愛。

大伯的女兒長得很可愛,小臉胖乎乎的,小臉蛋總紅撲撲的,像是春天的桃花一樣;她的眼睛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隨時都溜溜地轉動,顯示著她的機靈。

七歲的琳琳有著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球,長長的睫毛,生氣時歪著腦袋斜著眼瞅你;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咧嘴,露出一口小白牙,可愛極了!

鄰居家的小妹妹臉蛋圓乎乎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笑起來可愛得讓大家都想抱抱她。

外甥女長得十分可愛,圓圓的小臉上鑲著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眼睛上方長著一對彎彎的眉毛;她留著長頭髮,經常扎一對「朝天辮」。

五歲的芳芳有著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她笑起來很可愛,略張的嘴內露出幾顆不整齊的小白牙。

圓圓今年四歲,長得很可愛,白裡透紅的**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雖然她年紀很小,可走到哪都討人喜愛。

八歲歲的小敏還未脫去嬰兒肥,胖嘟嘟的小臉上長著粉嫩的小嘴,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似的。

妹妹那張小嘴巴總是蘊藏著多變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豐富的面部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我有一個妹妹,她很淘氣,但又很可愛;她的一對眸子一閃一閃的猶如兩顆黑珍珠,小鼻子的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特別是那兩條柳葉眉又細又長;白皙的**襯著那精緻的五官,宛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小精靈。

非常貪吃的小表妹整個人圓乎乎的,兩條雪白的胳膊肉嘟嘟的,就像秋天的蓮藕一樣,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

六歲的表妹彤彤,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一雙櫻桃小嘴,十分可愛,大家都很喜歡他,她撒起嬌來我們都那她沒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表妹今年4歲 紅撲撲的臉上白裡透紅 水靈靈的眼睛 看著聰明伶俐

8樓:逮穎紹天慧

1、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

2、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

3、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4、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5、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

6、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7、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

8、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9、他泥鰍一樣光滑的背,黝黑健康的胳膊,飽滿茁壯的腿,眉宇間不可言說的可愛神情,可愛誘人的櫻桃小嘴,是多可愛啊!

10、他香香地睡著,呼吸聲如樹葉的微嘆,滑溜溜的臉蛋白裡透紅。

11、他做著美夢時會突然笑出聲音來,還留著口水呢!

12、他做著噩夢時會在床上翻來覆去,臉蛋兒微微震動,有時還會突然喊叫起來呢!

13、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14、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15、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形容喜歡女孩子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成語有哪些?

刻骨銘心 生死相許 寢食難安 夢寐以求 魂牽夢縈 痴心一片 牽腸掛肚 朝思暮想 輾轉反側 思潮起伏 生死相依 形容喜歡一個女孩的成語 芳心暗許 兩情相悅 心心相印 情有獨鍾 一往情深 愛不忍釋 深情厚意 情深意重 情意綿綿 欲說還休。表達的意思可以分為兩種 1.男女之間難於啟齒的感情。2.內心有所顧...

形容開心溫暖的句子有哪些,形容一個人很溫暖的唯美句子有什麼?

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我在時光裡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當一個胖紙沒有什麼不好,最起碼可以溫暖其他的人。愛 應該是種很溫暖的情愫。如若傷害,請不要以愛為名。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到一個溫暖的城市,開一家溫暖的小店,等待著遇到一...

形容男人虛偽的句子,形容一個男人虛偽的句子

一 有錢人喜歡說 錢不是萬能的 二 長得好看的人喜歡說 長得好看有什麼用 三 瘦子喜歡說 其實胖一點好,健康 四 努力的人喜歡說 努力並非決定性因素 正可謂套路玩的深,誰把誰當真!他們只是虛偽地隨口說說,你卻都認真地信了。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2.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